三五中文网 > 霜剑云龙传 >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1.4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1.4

  对方是阿善。

  那个妖族老祖宗的徒弟,澳洲哪怕当初对方在山外败在自己的手下,可祁宸也没敢掉以轻心。

  “虽然你已经到达了道府境,可维持着这火字符,且要护住这么多人,消耗太大,而且这两道阵法直接隔绝了外界的灵气,支撑不了多久。”

  祁宸看着洛妃说道。

  洛妃自然知道自己的处境,但他们都遇到了一个难题,谁会想到,自己反而是被佛和光困在了这里。

  “祁兄,你有什么意见?”甄杭问道。

  如果对方真是阿善,那他们就相当危险,妖族的数量虽然远远比不上地球人类,但他们之中的几个强者,都是一代妖帝,甚至年轻一辈也有极其可怕的存在。

  阿善就是其中之一。

  祁宸想了想,计划笑道:“至少我们现在没有危险,可以等到晚上再攻击。”

  “晚上?”甄杭叹了口气,道,“祁兄,一旦到了晚上,虽说太阳光明不再明亮,但我们的攻击力也会相应的削弱一些,而妖气却会强大一些,此消彼长,其实也差不多,更何况,我们人还不少。”

  众人齐齐摇头,他们对祁宸的想法并不抱有希望。

  “还好,早在阵法形成之前,为了防止意外,计划我已经释放了一个信号。”甄杭说道。

  所谓的信号,便是一阵灵气波动,这是人族特有的灵气波动,和妖族不同,利用一些手段能够快速传播。

  “在一天前,我曾经遇到了三仙门的一支队伍,你们知道的,三仙门至少能有一百人直接参赛,那一支队伍至少有十人。”

  三仙门的十人,就足够了。

  ”他们应该在附近,按理来说,现在应该已经接收到信号了,我们只要再撑一天,对方就能赶过来。”

  祁宸道:“你确定他们会过来?”

  甄杭自信道:“这个信号,是求助的信号,只有在遇到妖族的时候才会使用,哪怕他们担心有诈,只要派人过来稍微查探一下就能发现有妖气。”

  再撑一天?

  他知道,这对洛妃的压力很大。

  五行符的消耗本身就非常巨大,尤其是没了外界灵气的补充。

  一旦撑过一天,而三仙门的人没有来,那么他们这边的情形就更加危险。

  祁宸走到洛妃的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撑不过一天的。”

  “为什么?”洛妃蹙眉,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但似乎对方对自己很不陌生。

  “对方的阵法在一天之后也会削弱,我也能撑过一天。”

  “阿善的阵法,用的是血祭,而你却在消耗自己的力量.....一旦你的力量到达了低谷,我们就损失了一个高手,哪怕阵法破了,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不相信三仙门的人会来?抵挡妖族是全人族的默契。”洛妃道。

  祁宸看向远处,太阳已经在最高点,然而外界的光束无法完全进入,反而开始补充对方的阵法,令洛妃的消耗更加巨大。

  “我不相信人性。”

  洛妃沉默的看了他一眼,她眸子里的光就像审判的光。

  祁宸双手撑在后脑勺道:“如果你相信我,那就不要将所有力量用尽去撑一天,我们半夜就进攻。”

  “会死很多人。”洛妃道。

  “不进攻都得死。”祁宸坚定道,这是大荒,幸运拖得越久,可能妖族的支援反而先到。

  “我需要你至少保留三分之一的力量,交给我。”

  “我凭什么相信你?”

  祁宸想了想,道:“我和你姐认识。”

  洛妃两条好看的眉毛挑动,带着质疑问道:“你到底是谁?我姐几十年来,几乎都在山外,而你是道门的人,最准怎么可能相遇....或者,你不是道门的人。”

  “每个人都有秘密,你也有,又何必打破呢。”

  时间流逝。

  原本略微还算暖和的草原,随着阳光一点点退去,变得萧索和凛冽。

  映江佛法终于黯淡下来,然而此刻,那太乙妖阵却活跃了起来。

  主动权在对方的手里,他们想什么时候进攻,从哪里进攻都无所谓。

  然而洛妃却必须时时刻刻保持着高度的警惕,这令她的精神消耗更大。

  “我原本以为他们会在太阳下山前进攻,没想到放弃了,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经过这一夜,他们将会更加疲惫。”

  阿善迎着黑暗里的冷风。

  他胜券在握。

  杀人有许多方法,他并不一定要和敌人硬碰硬。

  而在另外一边,祁宸站了起来。

  诗语担忧的看了他一眼,后者揉了揉她的脑袋。

  他望着巨大的阵法,幸运这两道阵法的复杂程度,如果让他经过三天的消化也是能够轻易破解,但现在显然没有时间。

  里面破不了,那就从外面开始破。

  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祁宸的动静。

  洛妃不由得站了起来,她的嘴唇有些发干。

  “你要怎么做?”

  祁宸笑道:“已经做好了....”

  甄杭欲言又止,他觉得祁宸在白费力气,但对方也是好心,现在最好的办法是保留体力,等待着三仙门的到来。

  “这是大荒,尸骨是第二多的东西,第一多的,最准自然是草。”

  祁宸的手里幻化出一株草。

  哗啦啦——

  忽然,这一片巨大的草原疯狂涌动,无尽的浪潮就如同埋伏好的百万雄兵,在这一刻,全都冲向了大乙妖阵。

  那妖阵幻化出的十二只巨大的异兽,被无数的荒原上的野草铺满。

  “草字符!”

  洛妃轻轻倒吸一口冷气。

  草字符,她也会一些,但远远不如火字符,这是她的天赋和体质决定的。

  只不过她没想到,祁宸的草字符,竟然能够在两道阵法之下,和外界的草原沟通。

  “难怪要等到黑夜,澳洲你是在布符。”

  “他们的注意力都在我们的身上,却忽略了整片大草原。”祁宸虽然在说话,但神情凝重。

  他之所以能够和外界的草沟通,并非对草字符的悟性到达了高深莫测的地步,而是承天轮的关系。

  承天轮根本没有受到两道阵法的阻拦。

  也就意味着,这两阵法对祁宸的灵气根本没有任何的阻挡。

  甄杭瞪大了眼睛。

  那可是一大片的草原啊,无穷无尽的野草疯长,他从未见过这般的草字符。

  “我们都小瞧了祁兄啊。”

  诗语等人也是惊骇的看向四周,这哪里是草原,分明化作了一片树林。

  “草字符!!”阿善的声音凝重,大草原像是疯了一般,不断凝聚,而且散发出勃勃生机。

  因为光线暗淡,他甚至都没注意到对方是何时下了这一道符。

  他在白昼出手。

  对方在黑夜出手。

  “洛妃不可能将草字符领悟到如此深刻的地步,他们之中还有一位道门的高手。”

  因为整个草原,如碧波荡漾。

  无穷无尽的野草缠绕在阵法之上,令那十二只妖化的异兽重新化作黑雾。

  “没有想到,阿善你一直输到了现在。”一只蝙蝠停在了山头的石头上。

  蝙蝠很诡异,露出人性化的笑容,旋即不断化形,变成一个黑衣的长发男子。

  “古蝠,难道你忘记了,我本来就一直在输,但这些年来,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1.4我输的越来越少,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令我输了。”

  “你要看我的笑话,最准那就只能抱歉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谁都能笑话的。”阿善和善道。

  对方来自万妖窟,同样是这一代妖族的领军妖之一。

  “我不是来看你的笑话,而是来通知你,尽快解决事情,进入到第二圈,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1.4妖帝和妖军们都在最内圈,可在第二圈,却发现了一处疑似大门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