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8.3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8.3

  宋辉顿时被气笑了,网上“只要宋雨柔承认人不是她杀的,即便母亲不说,我也会救她!”

  可惜,人证物证都在,宋雨柔怕被用刑,什么都承认了。

  如今宋老夫人还敢舔着脸来说这番话?

  如果说之前宋辉对宋老夫人还有些期待,此刻是半点都不剩了。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要不是宋经霜引来官府,雨柔怎么会受这无妄之灾!

  说到底,都是宋经霜心思歹毒!容不下姐妹!”

  “今天,你们必须用宋经霜那小贱人将宋雨柔给我换过来。”

  老夫人气呼呼的说完,冷眼看着宋辉。从老夫人进来,叫宋雨柔名字的时候,幸运都是亲切的雨柔,叫宋经霜名字的时候,永远都是宋经霜三个大字,现在更是直接当着他的面叫宋经霜小贱人,这刺耳的话语,直接惹怒了宋辉。

  宋辉一巴掌落在桌子上,桌子“哗啦”碎了一地。

  老夫人和卫绣蓉吓了一跳,看着那碎了一地的桌子,半晌没有说话。

  老夫人看着宋辉,伸出手,颤抖的指着宋辉:“你,你这是要大逆不道。”

  宋辉冷了脸:“母亲若是再一口一个小贱人的唤我家霜儿,那就干脆也别认我了!”

  老夫人气得身子都在发抖:“你,你……我辛辛苦苦将你养大,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

  “那你想要怎么样?非要让我家破人亡你才满意吗?

  我不妨再将话说的明白些,我的女儿,下载是我捧在手心的珍宝,谁敢伤害我的女儿,我绝对不会放过她!哪怕是您!”

  宋辉眼眸散发着冷意,里面散发着杀意,幸运那副样子,犹如战场上的修罗一般可怕,两个女人顿时就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见宋辉态度坚决,宋老夫人脸色奇差的回了宋府。

  一想到宋辉刚才的态度,老夫人脸上的老褶几乎都要挤成一团。

  卫绣蓉急成热锅上的蚂蚁,“母亲,幸运大哥若是不帮忙,雨柔可怎么办啊?”

  就在这个时候,屋子里面突然出现一道声音。

  “这件事,也许我可以帮忙。”

  老夫人和卫绣蓉看过去,下载一脸的警惕,来人一身黑袍,等到走进,才将头上的黑色帽子摘下来,露出一张女子的脸蛋。

  老夫人和卫绣蓉有些疑惑的看着对方,倒是卫绣蓉率先开口了:“你是什么人?宋府也是你来的地方!”

  容楚玉慵懒的扫过卫绣蓉,眼底毫不掩饰的鄙夷:“我是谁你还不配知道。不过我若是不出手,明日你的宝贝女儿就要被定罪了!”

  “胡说八道……”

  卫绣蓉还要再说些什么,下载可老夫人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随后皱起眉看向容楚玉,“我们跟你素不相识,你会这么好心?”

  毕竟曾经执掌过国公府,宋老夫人虽然愚昧,却也知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个道理。

  容楚玉淡淡道:“我有条件。”

  宋老夫人眼中冒着精光,“你想要什么?”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容楚玉是怎么都想不到,国公府曾经的女主人竟是这副德行。

  相比起苏氏,这宋老夫人的举止言行简直不堪入目。

  不过今日她来还有别的事,便没直奔主题道:

  “只要你们帮我把一样东西放入镇国公府,澳洲我就帮你将宋雨柔救出来。”

  容楚玉拿出一封信,递给宋老夫人。

  老夫人和卫绣蓉自然不相信那是什么简单的书信,更何况这女子看起来不像是良善之辈,一时间,两个人有些迟疑起来。

  容楚玉也不着急,坐在一旁,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桌面上。

  过了半晌,宋老夫人郑重道:“好,我们答应你。”

  “只要你将雨柔救出来,我就将这些东西放入镇国公府。“

  “痛快,老夫人果然不愧是老夫人,当真是有气魄!宋府有老夫人做主,日后必定贵不可言!”

  宋老夫人在国公府受的气,此刻尽数烟消云散。

  第二天。

  京兆府传来消息,杀死小翠的凶手自首了,且当天夜里,小翠的遗体一并失踪。

  一大早,网上宋经霜趁着府中众人还没醒,带着奚无倦从后门离开。

  马车上,宋经霜看着奚无倦,将一颗药丸递了过去:“药王谷的医术不容小觑,网上以防万一,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8.3这颗药丸能暂时更改你的脉象,先瞒过他们再说。”

  奚无倦单手撑着脑袋,嗯了一声,然后看着宋经霜,调侃道:“你昨夜没睡好?”

  宋经霜一听这话,顿时警惕的看向他:“谁说的!我睡得可香了!”

  “嗯,本宫知道。”他昨日就在宋经霜的身侧,虽然中间隔了一床被子,楚河分界。

  可到了后半夜,那床被子就形同虚设了。

  太子殿下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被一个女人压在身下。

  宋经霜莫名的有些脸红,一想到早上醒来时的那一幕,她便不敢去看奚无倦的眼睛。

  可偏生奚无倦今日心情不错,便瞧着宋经霜泛红的小耳朵,不禁逗弄道:“昨天夜里,宋小姐才将本宫的清白毁了,今日便想不认账?”

  宋经霜气的直翻白眼:“殿下,慎言!你我虽然同床共枕,但是我保证我对你没做什么。”

  “你有。”

  奚无倦坚定的看着她。

  后者一愣,“什么时候?”

  奚无倦对上宋经霜那双眸子,一本正经道:“宋小姐说的梦话,难道不记得了吗?”

  梦话?

  昨天夜里,宋经霜确实梦到了一些不该梦到的。

  可她毕竟血气方刚一女子,身边还睡着谪仙般的人儿,要说一点心思都没有,澳洲那才诡异吧?

  宋经霜干咳了声,没好气的塞了个果子给他:“闭嘴!敢说出去,揍死你!”

  奚无倦哭笑不得。

  这些日子,这小丫头的脾气倒是越发的大了。

  不多时,便到了太子府。

  回到府邸,奚无倦径直在软塌上躺下,宋经霜便在一旁翻阅医书,岁月静好,一派和谐。

  不过是用了早膳的功夫,下载,三长老便带着药王谷两个弟子来到了太子府。

  当三长老的目光落在奚无倦的脸色上的时候,眼中闪过一抹惊讶,从前的太子殿下,可谓是一个花瓶,碰都不能碰一下。

  可如今看来,他面色确实好转了不少,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8.3这说明奚无倦的身体在好转。

  明明早该油尽灯枯,怎么还会好转?

  若是让他查出当年那件事,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