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无极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

  下午六点左右的火锅店热闹非凡,大厅人满为患。

  端着锅底的店员从几人身边路过,生怕被误伤的陈朵手快速带着自己的行李箱往后退。

  将她小心翼翼的模样尽收眼底的陈纪年忍不住笑了声:“让你出来玩带这么多东西。”

  “谁知道你中途要来吃火锅,”陈朵白了他一眼,手一甩,行李箱准确无误地滚到了他面前。

  陈纪年伸手拽住行李箱,往角落走了几步。

  向尚跟在他身后,看着拥挤的大厅,这让他本来就没什么精神的身体更加雪上加霜,他整个人都焉儿了下去。

  不想排队的他起了回去的心思:“这里也没位置,要不回去得了。”

  一身疲惫的宁希跟着点点头。

  “对呀,你发消息给你同学说一声,下次再一起吃,”陈朵指指向尚:“为了表示此次放他鸽子的歉意,下回向尚请客。”

  “我可以。”迫切想回家躺尸的向尚毫不犹豫答应了。

  事实上,连玩三天,加上晚上又没睡好,他们都没什么吃火锅的兴致。

  “你们都不想吃吗?”陈纪年还不放弃:“老柯呢?”

  左柯:“我无所谓,关键是现在没位置。”

  他潜台词说的很明显,陈纪年也听懂了,他还挺想尝尝王一杰口中的绝味火锅,既然他们都没兴趣,他也只有表示遗憾地叹口气,拿出手机给对方发消息。

  “走吧。”向尚主动提着行李箱往店外走。

  后面几人相继跟上。

  “等等,”刚走出火锅店,陈纪年就叫停了他们:“王一杰已经到了。”

  店外面和店里面的温度差距有些大,里边因为人多,空间相对密布,热得人脸发热。

  可一出店,一阵阵凉风无情地刮在脸上,毫无预兆地透过领口,袖口,钻入衣服,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向尚的耐心已经渐渐消失,说话急了起来:“怎么了,他来了就有空座位了?”

  “也不是,”陈纪年:“总得当面跟人说声抱歉吧,毕竟人家因为我们白出来了一趟。”

  “是因为你,”向尚反驳他:“是你叫他出来的。”还是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搞得他们骑虎难下,必须得来。

  好心被当成驴肝肺的陈纪年委屈起来了:“那我也是想让你们尝尝这绝味的火锅,证明我心里面一直有你们。”

  向尚木着脸:“你是没钱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你怎么能这么想我!”陈纪年感觉自己心中那份最纯洁的友谊受到了玷污,瞪大双眼怒视向尚。

  他这带着锋利刀刃的眼神丝毫没吓到向尚,他甚至还冷笑几声:“你发誓,如果刚才我们吃了那顿火锅你会买单。”

  “我……”因为买相机早就倾家荡产的陈纪年心逐渐虚了下来。

  左柯看着他的表情下意识摸了摸脖子上挂着的相机。

  “你同学在什么地方?”想快点回去的宁希打破了这尴尬的僵局。

  陈纪年被向尚怼得不敢开口。

  同样想快速回家的向尚没继续刚刚的话题而是顺着宁希问:“人呢?”

  得到台阶下的陈纪年脸上重新扬起笑容:“马上到。”

  “这个点你们家应该吃完晚饭了,澳洲”陈朵看了看手腕上的表:“一会在路上给你买点吃的,一期别一会儿回去饿死了。”

  陈纪年听到这话,瞬间泪流满面,张开双臂想去拥抱对方:“朵姐,澳洲你真的是个天使,也不枉我大老远的给你提箱子。”

  天使并不想跟这凡夫俗子拥抱,陈朵无情推开他:“你要点脸吧,从始至终搬箱子的一直是向尚。”

  听到这话的向尚心情顿时没那么糟糕了。

  被推开的陈纪年也不恼,头下意识转向左柯。

  果然他已经做出要摘下脖子上相机的动作,陈纪年立马开口:“你还给我了我也不会用,我只有扔啊。”

  左柯提摄影挂带的手一僵,眉头紧锁,心中挣扎半天,一期最后还是放弃了,计划慢慢将手垂了下去。

  “这才是正确的选择。”陈纪年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到相机陈朵忍不住提醒:“记得把照片发我。”

  “好。”左柯答应得果断。

  向尚刚要说自己也要,还没开口一道带着明显带着喘息声的声音将他的思路打断。

  “不好意思陈纪年,我来晚了。”

  几人同时抬头往声音来源方向看去。

  王一杰看着他们笑着扶了扶眼镜框,可能是跑太急,他有些没喘过气来,说话的声音有些小:“真的不好意思。”

  “我们才不好意思。”陈纪年笑着说:“专门出来带我们去吃饭,还被我们放了鸽子。”

  向尚知道班里转来个新生,也听过几次名字,见过几面,但由于这人存在感太低,在班级也不活跃,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向尚一直没把他记下来,今天他是记住了,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他的到来自己终于可以摆脱陈纪年回家补觉了。

  向尚控制不住地嘴角向上扬起,第一反应就是转头跟宁希分享喜悦。

  可当他真正看向宁希时才发现宁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身体绷得笔直。

  “宁希?”向尚觉得奇怪,小声喊了句。

  自己明明就站在宁希旁边,澳洲他居然还能像没听见似地直视前方。

  向尚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他看的是王一杰!

  这两人认识?什么关系?

  最意想不到的是王一杰也将目光投了过来:“你好。”

  面对对方热情的问好,向来讲礼貌的宁希这次居然没回答,他身子明显一顿,无视王一杰,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对着陈纪年挤出一道微笑说:“那我就先回去了。”

  是“我”,不是“我们。”

  他这句没带自己的“我”字激怒了向尚,他把行李箱还给陈朵后,一期闷头自己先走了。

  陈纪年以为他是嫌自己太墨迹在生气,连忙开口:“快去追尚尚吧。”

  看着突然发火的向尚,宁希有些不解,他先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说了句“好”后,快步追上去。

  王一杰眼睛一刻不离地看着宁希远去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转角处。

  “虽然我们吃不了火锅,但我们可以吃烤肉,我知道这儿有家不错的烤肉店。”陈纪年说:“小耳朵刚刚说的她请客,王一杰一起啊。”

  陈朵一脸震惊:“我什么时候说请客了?”

  “刚刚啊,你说请我吃东西的。”陈纪年眨眨眼睛一脸的天真无邪。

  陈朵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正当她握拳想出手时,计划左柯及时开口:“我请客,吃完了早点回去。”

  “那走吧。”陈朵立马将浑身的戾气收了起来拖起行李箱就走。

  “我就不去了吧。”王一杰想拒绝。

  陈纪年一把抓过他的肩膀,眼神坚定道:“是不是不给面子!”

  不敢不给面子的王一杰只有扶起快要掉落的眼眶点头同意。

  向尚有意放慢脚步,宁希没几步就追了上去,与他平行着走,但没开口说话。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向尚忍不住撇了他一眼:“你跟王一杰认识?”

  “算认识。”宁希声音压得有些低。

  “哦,”向尚又问:“前男友?”

  宁希轻声笑了一下:“别瞎猜。”

  向尚直觉他有些不对劲,伸手拉住他的胳膊:“我不瞎猜,你直接告诉我。”

  “以前认识的,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也没有多少熟悉,说了也没什么用。”说完宁希挣脱了他的手。

  向尚感觉到了他迫切想逃离的心情:“你不告诉我怎么知道说了有用没用。”

  宁希看着他,沉默片刻,最后还是扯起嘴角牵强地笑了一下:“回去吧。”

  他这笑惹恼了向尚,这么久以来不管自己问他什么问题他总是这么一笑而过。

  宁希说完抬脚往前走了几步。

  向尚长久以来挤压的情绪在这一刻爆发,看着宁希的背影。向尚不知道他的背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往下弯的,计划落寞而无力,下载仿佛上面压了一座巨山,以至于一辈子都无法抬起来。

  向尚带着满腔的疑惑提高声音冲着他喊:“你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着!”

  “你以为你这样是不给人添麻烦?你这样才是最伤人的!”

  宁希慢移的脚步停了下来,他转身看着喊红脸的向尚小声道:“我没那种意思。”

  “你爱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向尚气得脑袋都快炸裂了,他转身朝他反方向走:“谁管你!”

  “小尚!”

  宁希心慌了起来,刚要去追,还没走几步,向尚就自己倒退着走了回来。

  他挠了挠脸,神色有些别扭。

  正当宁希疑惑不解时,澳洲向尚突然开口:“我饿了。”

  宁希知道向尚生气了,但知道他还不至于到不理自己的地步,他瞬间松了口气,轻声问:“想吃什么?”

  “面。”向尚指着旁边的面馆,说完没等宁希回答,计划自顾自地走了进去。

  宁希紧跟其后。

  “你好,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5.7.9需要些什么?”店员热情地招呼道。

  宁希看着他找了个位置坐下后才转头对店员道:“两份牛肉面,加个煎蛋。”

  “是两份都要加蛋吗?”店员问。

  “就一份加,”宁希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加鸡蛋那一份不要葱和香菜,就在店里吃。”

  店员笑了笑:“好的,一共20元。”

  宁希扫完码,慢慢走到向尚对面坐下,看着对方依然沉着脸,他小声吐了口气:“你真的想知道?”

  向尚偷摸瞄了他一眼:“随便。”

  “要说起来就很长了,”宁希:“你确定想听吗?”

  “我有的是时间。”向尚说。

  宁希笑了一下:“吃完饭我带你去个地方,去不去?”

  “去呗。”向尚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等面上了桌就瞬间破了相。

  他几乎是用了五口就解决了碗里的面,外加一个煎蛋。

  吃完扯了张纸巾擦嘴,下载看着宁希碗里原封不动的面条,他不悦皱眉:“你吃的好慢。”

  宁希笑笑道:“我吃的太慢了,不好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