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星点点的悬疑探险者 >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6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6

  季语儿被挂了电话也不生气,精心挑着要做的美甲款式。

  等她美美逛完街回来公司里的气氛已经大不一样了。

  原来各个小组总有些人闲着没事儿晃来晃去的打发时间,现在都被分到了任务埋头苦干。

  这才是一个公司该有的气氛,季语儿很满意回到办公室忙自己的去了。

  等到了下班时间她准备去楼下的运营组看看,免费阅读顺便下班回家。

  可一走出去却看到公司里依然坐得满满当当,明明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

  这是在组团加班?她可不希望公司出现这样的气氛。

  于是抬起手来拍了拍,一时间都在埋头苦干的员工纷纷抬起头朝她看了过来。

  季语儿唇角含笑,眉眼有几分慵懒:“下班了下班了,都赶紧回家休息去。”

  这些员工当然也不是自愿加班,还不都是那些懂事自己偷懒不想做事分到下面,让员工替他们顶上。

  还把时间压缩到最短,不加班根本完不成,完不成工作可能就保不住。

  可是总裁亲自来催促他们下班,员工们个个都面露喜色,有几个人收拾了东西正要起身离开。

  行政部的部长陈经理从外面走进来,看到这幅状况立刻皱起眉头。

  “这才什么时候?你们工作做完了没?没听到张总下命令三天之内要把方案做完,你们……”

  “是我让他们走的。”季语儿的声音打断了陈经理的话。

  她所站的位置正好被一道玻璃门挡住,围城陈经理进来并没有看到她,这会儿听到她的声音吓了一跳。

  这些天他们这位女总裁回到公司之后的所作所为他都是有所耳闻的。

  就连董事的那些老总,她动动手指都能随便开除,更别提他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了。

  “季总,我刚才没看见您也在这儿,原来是您让大家下班的呀,那就……走吧,都走吧!”

  他硬着头皮挥了挥手,可那些员工也不是傻的,谁敢当着他的面走啊。

  “陈经理,我们公司的规章制度写得清清楚楚,不可强制员工加班,要是连这点小事都落实不好,还要你们这些经理干什么?”

  陈经理一头冷汗,他是张总手底下的人,当然要帮张总盯这些任务。

  可这一会儿他也不得不恭恭敬敬的顺着季语儿的话:“季总说的是,是我们没有安排好,大家都下班吧,明天中午午饭我请。”

  “哇哦!”员工们欢呼一声纷纷起身收拾东西,这个班谁爱加谁加。

  “咱们季总一回来可就有人给我们撑腰了,之前那些老家伙整天压榨我们,现在看谁还敢?”

  “就是,我之前只听说过今天终于亲眼看见,简直太爽了,我爱咱们的小季总!”

  有这样年轻漂亮威武霸气又愿意给他们这些小员工撑腰的总裁,谁能不爱呢?

  季语儿走进电梯,又忽然想起包忘记拿了,免费阅读连忙按下了开门键。

  经过茶水室的时候门没有关好,围城听到里面有人在说话:“张总,是,他们都走了……总裁发的话我也不敢拦着啊……是是是,我知道,小说我一定在期限内让他们完成……”

  张总那边的消息知道的够快呀,她这头才让人下班那一头问责电话就打来了。

  看来这些老东西在公司里安插的眼线还不少。

  陈经理又是一头冷汗,像他这样夹在中间简直是难上加难。

  他提心吊胆的挂了电话从茶水室出来,免费阅读迎面便看见外面站着一抹窈窕的身影。

  “季、季总……”他以为公司的人都走完了开着门打电话也没事,全文没想到……

  “张总真是对公司的事情了如指掌啊,小说说他有千里眼顺风耳也不为过吧?”

  季语儿笑眯眯的,让人看不出她的情绪好坏:“不过我提醒你一句,公司姓季,围城不姓张,该怎么做你自己最好掂量掂量。”

  这是集团的总公司,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6季语儿绝不允许被别人涉足最高权利。

  季氏集团楼下,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已经等了半个小时。

  坐在后座的男人闭着眼睛,浓密的睫毛投下一圈阴影,英俊无比的脸上始终没有什么表情。

  华容时不时的往大门口看去,终于看到了那一抹他们等待已久的身影。

  “凌总,夫人出来了。”

  凌熠川不动声色的微微皱了皱眉头,以这个女人现在的性子恐怕让她上车都要费一番力气。

  他缓缓睁开眼睛正在想要不要用奶奶的身份来压一压她,全文就听见车门被拉开的声音。

  “不好意思,处理了一点公司的事情,免费阅读让凌总久等了。”

  季语儿清脆好听的声音配上她一身精致干练的服装,显得她整个人气势十足。

  哪怕是再凌熠川面前也没有被打压半分。

  “开车。”凌熠川并没有回她的话,全文而是吩咐了华容一句。

  车子平稳而又迅速的启动,车内空间里的气氛也瞬间安静下来。

  除了那句话之后季语儿没有再多说一个字,眼神也一直看着车窗外,似乎不想跟坐在她身边的男人有任何的接触。

  凌熠川也淡漠的垂着眼,最近因为凌氏集团总裁要离婚的新闻对公司也有不少影响。

  如今的网络时代,全文舆论的力量就能压死人。

  再加上今天两条重磅新闻上了首页,更加引发不少讨论。

  终于到了季家老宅,车子刚一停稳季语儿就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这里的一切她都再熟悉不过,直接推门进去就看到凌老太太正从楼上下来。

  “语丫头,你回来了,我特意让厨师做了你爱吃的菜,每天都等着你呢,快来!”

  老太太一看到季语儿眼睛就笑得眯了起来,亲昵的拉着她的手嘘寒问暖的。

  可等到凌熠川一进来老太太就变了脸色:“你今天还算表现不错,把语丫头带回来了。”

  “我去楼上换衣服,小说你们不用等我。”凌熠川淡淡瞥了他们一眼径直上楼去了。

  季语儿也不管他去做什么,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4.6乖巧的坐在了老太太身边:“奶奶,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较多,家里也有些事情要处理,我今天来是想把我剩下的东西整理一下都带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