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再生:现实世界编年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

  珍宝阁在荣风京城本身就有很高的名气。

  这次放话出去有灵云丹拍卖,还是吸引了周边不少幻师前来。

  拍卖还未开始,珍宝阁外已经围了一大群人。

  “啧啧啧,瞧见没,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这次珍宝阁可真的是阵仗极大!”

  “那可不?瞧见刚刚进去的那位没,我有幸见过那位阁下,他可是一名天空幻师呢!”

  “还有那边那位,他身上的衣服你们注意没?那可是宗门的衣服,我看到了宗门的标志,那个标志应该是……嗯,清云宗吧!”

  “咿?那不是帝皇身边的林公公吗?林公公也来了?”

  “快看那边,那是太子殿下和荣王千岁的马车!”

  随着这道声音落下,众人不由得朝着不远处看了过去。

  果然,两辆马车从一条道上先后驶来。

  这两辆马车一前一后,马车顶上皆有标志,幸运的确分别是太子和荣王的马车。

  两辆马车先后停下之后,玩法前方,慕清欢和荣陵跳了下来,后方,则是荣宣和云汐。

  今天的荣宣,仍旧是一身紫衣,而云汐,则是一身红衣,两人一个妖冶尊贵,一个如火般炙热耀眼,这样并肩而立,竟然瞬间衬托着前面的慕清欢和荣陵,再没了往日的惊艳感。

  人群短暂安静了一会儿,便又出现了接头交耳的声音。

  “诶,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云汐姑娘这么好看啊?”

  “是啊,云汐姑娘也太好看了吧?但是看长相,说是荣风京城的第一美人,应该没毛病吧?”

  “现在云汐姑娘还是一名幻师了呢,上次她出手得的时候我就在现场。”

  “是吗?不愧是云家的姑娘啊!”

  前方,慕清欢听着众人所言,不由得有些咬牙切齿。

  她慕清欢以前无论走到哪里,那都是绝对的人群焦点,然而今日,竟然被云汐给比了下去?

  呵呵,云汐这个废物,她也配?

  慕清欢的眼里陡然划过了一抹冷色。

  若是以往,她或许能忍就忍了,可是今天,她绝对忍不了。

  毕竟她的身份地位已经是云汐再也比不上的了,云离宗的圣女,这个身份无论是走到哪里,那都绝对是座上宾,云汐,也配和她比?

  慕清欢傲然地站在原地,就这么看着荣宣和云汐朝着自己这边走来,云汐即将和她擦肩而过之时,她立刻冷冷开口。

  “云汐,这里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云汐脚步一顿,似笑非笑地朝着慕清欢看去。

  慕清欢这样的白莲花,最擅长使用的方法就是借刀杀人,怎么今儿,玩法竟然自己亲自出手了?

  呵呵,果然是云离宗给她的胆儿吗?

  “慕清欢,这里是不是我能来的地方,可不是你能说的算的。”

  说着,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云汐陡然眯起了眼睛,眼里划过了一抹幽暗深邃的光。

  “不过慕清欢,你这么闲得慌,幸运不妨关心一下自己,澳洲待会儿千万不要被珍宝阁扫地出门了才好。”

  慕清欢脸色一冷,如今她可是云离宗的圣女,被小小的珍宝阁扫地出门,可能?

  慕清欢冷冷一哼,抬脚就直接往珍宝阁内走去:“云汐,我好心提醒你一句,做人呢,不要太狂了,尤其是没本事还口出狂言,可是会让人笑话的。”

  云汐淡淡一笑回道:“慕小姐,大小这句话,我也送给你吧。”

  慕清欢又是一声冷笑,她从怀里拿出了珍宝阁的拍卖卡,然后这才直接走入了珍宝阁之中。

  进入后,慕清欢就这样站在门口看向云汐,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那眼神怎么看怎么充满了挑衅。

  刚刚她对云汐说,珍宝阁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来的,绝对胡说八道。

  要参加珍宝阁的拍卖,必须拥有珍宝阁的拍卖卡。

  而珍宝阁的拍卖卡,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

  即便是荣宣,这位荣王,他的手里也应该不会有两张。

  她要在这里站着,亲眼看着云汐被珍宝阁的人拒之门外!

  慕清欢眼神变换,却没有发现荣陵的眼神。

  荣陵看着慕清欢,黑眸之中,复杂涌动。

  慕清欢的变化他可是感受得清清楚楚。

  以前慕清欢可从来都不会这样对他的,玩法在他面前一直温温柔柔,可是此刻……她竟然留给了他一个背影。

  荣陵额头上青筋隐隐跳动,可是想到如今慕清欢今时不同往日,已是云离宗的圣女,便只能咬牙切齿,玩法抬脚跟了上去。

  云汐和荣宣很快也来到了珍宝阁门口。

  眼看着荣宣拿出了拍卖卡,云汐却没有动静,慕清欢顿时笑出了声:“呵呵云汐,怎么,你把拍卖卡拿出来啊!是不是没有拍卖卡呢?”

  然,话刚落,就见门口的两名守卫看着云汐和荣宣,恭恭敬敬:“云汐小姐,荣王爷,请进。”

  “怎么回事?”不等云汐进来,慕清欢已经伸手拦住了云汐。

  “珍宝阁拍卖可是需要拍卖卡的,你们什么情况?云汐还没有拿出拍卖卡,怎么能放她进来?”

  守卫面无表情:“不好意思慕小姐,云汐姑娘可以随时进入我们珍宝阁,并不需要任何凭证。”

  “什么?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待遇?”

  “抱歉慕小姐,这就不是我一个小小的守卫可以知道的事情了。”

  慕清欢的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白的,好半晌,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3.7.4她才从这种尴尬里缓过神来:“云汐,算你走运!”

  话落,拉着荣陵扭头,再次进入了珍宝阁之中。

  珍宝阁内,分为大厅和贵宾房,大小慕清欢和荣陵刚进去,就有人引着他们来到了大厅左侧的位置。

  刚一坐下,慕清欢就眼睛一瞪:“云汐和荣宣竟然去了贵宾房?”

  那可不,他们一来就入了大厅,可是云汐和荣宣,却是抬脚直接走向了楼梯。

  “一定是荣王!”

  慕清欢下意识看向了荣陵:“太子殿下,这珍宝阁竟然不给你贵宾房,简直欺人太甚!”

  慕清欢的声音不算大,幸运却也不算小,周围立刻有人听见了,顿时回头冷冷看向她。

  “这位小姐,类似珍宝楼这样的拍卖处,能不能做到贵宾席,澳洲大多是实力有关。呵,在我们幻师的世界,太子——算个球?”

  荣陵的脸再次冷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