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士传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3.6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3.6

  当上官雾再一次的出现在了朝堂之上的时候。

  所有人都震惊不已。哪怕一直都面不改色的大王看着上官雾的神色也很古怪。

  但大家却都没有当面问出口。毕竟这样的事情问出口的话怕是会惹火上身。

  虽说在下了早朝之后皇上有将上官雾叫带书房亲自问候。

  但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被上官雾随随便便找了理由搪塞了过去。

  然而让所有人都想不到!

  当天晚上。又是一场大火燃烧起来!

  只是这一次烧的却不是上官雾的府邸,澳洲而是四王子的府邸。

  熊熊的大火像是要将四王子的府邸直接吞噬一样,整个晚上都能听见他们府邸内的哭喊声跟慌乱声。

  “娘……”府邸外,萧兮儿同娘亲一起站在房檐上看着下面的一切。“为何要这样做?”

  “你认为为何?”楼清月这样做无疑是在给自己的女儿报仇。毕竟女儿昨天夜里刚刚从火海逃生。“既然防火是三王子的惯用手段,那你说,若是这四王子大难不死,会不会将这笔账直接记在了三王子的头上?”

  萧兮儿想了想的确是这么个道理。

  没想到娘亲的段位竟然这么高。这分明就是借刀杀人,注册让所有人都认为这些事情是三王子做的,而三王子的最终目的就是想要坐在那个位置上。

  “更何况,北夷的大王天性多疑,若是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多了,下载你觉得他会如何看待三王子?”楼清月又是一问,注册将女儿给问住了。“即便这些事情不是三王子做的,可是最终只有三王子一个人没有受到影响,流言蜚语多了,心里面自然就会有一个隔得了。”#@$

  “厉害啊娘!”萧兮儿忽然觉得之前是自己太过于幼稚了。不然的话为何没有早点像娘亲一样想的这么的诰命?“早知道娘亲这么厉害,我当初多跟娘亲学一下好了。”

  “之前又不知道你想要做这样的事情。”楼清月说着伸出手指点了点萧兮儿的脑门。“现在学也不晚,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去做了,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但娘亲,若是我们在火海里再动一些手脚呢?”萧兮儿真的很聪慧。只是被娘亲这一一点拨,最新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是不是到时候效果会更好?”

  “嗯,最新你说的没错,那你便做吧。”楼清月只是想要教一下女儿遇见这样的事情应该如何绝地反击。“我跟你爹我们没多余的时间一直陪着你。但是你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下载爹娘永远都是你背后最坚强的后盾。”

  ——%(

  一连几日。

  北夷的主城一到夜晚就起火。

  甚至火势已经开始蔓延到了各个王子的府邸了。除了三王子以外,澳洲没有任何一个人幸免。

  北夷的大王被这样的事情给震怒了。

  甚至在朝堂之上直接被气的吐了一大口鲜血!

  三王子诚惶诚恐。因为他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已经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了。

  果然。

  北夷的主城逐渐的开始有了许多的流言蜚语。

  甚至很多人都将矛头指向了三王子这边。

  认为这件事情就是三王子做的。

  哪怕三王子一直都在否认这件事情是自己做的,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3.6可是都没有任何人相信。

  尤其是除了三王子以外,其余的几位王子身上都有不同的伤势。

  虽然不致命,也有段时间不能上早朝了。

  “事情是你们做的吧?”莲雾急急忙忙的来到了萧兮儿这边。“大火是你们放的吧?”

  “你瞧,最新莲雾姐姐这是在说什么啊。”萧兮儿笑盈盈的看着莲雾,知道她为什么这么的生气。“二王子有没有受多严重的伤,比起其他的几位王子,二王子的伤势难道不是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吗?”

  “你竟然连我们都不放过?”

  “我这是在保护你们啊。”萧兮儿无比真诚的看着面前的莲雾姐姐,微微皱眉道:“若是只有二王子的府邸幸免了,那你说现在三王子的处境会不会就变成了二王子的处境了?”

  莲雾沉下心来想了想,的的确确是这么回事。

  “可是……即便是这样你们也可以提前跟我们说啊。”

  “跟你们说什么?”萧兮儿依旧是那种灿烂的笑容,在意的看着她。“如果我跟二王子说,我们要放火之类的,他会不会阻拦我们?”

  “这……”莲雾也不知道该如何说的好了。

  “所以说这件事情就直接烂在肚子里吧。”萧兮儿说着递给莲雾一杯茶水。“二王子本就是憨厚老实之人,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3.6若是他知道真相的话到时候一定会参与其中的。可你也知道,二王子的心思绝对玩不过任何一个人,到最后只会被伤害。”

  莲雾何尝不知道这回事?不然的话自己也不会急急忙忙的来到府邸了。

  “要我说,主城现在这么的混乱,莲雾姐姐还不如让二王子早日启程的比较好。”萧兮儿的确不想要伤害她们,所以才会苦口婆心的说这么多。“若是继续在这里待下去,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4.3.6指不定日后会出现什么事情,下载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我知晓了。”莲雾深吸一口气,之后皱着眉头的看着她。“但……你这么做,到时候怕是也不能幸免,大王如今很生气。”

  “他生气?我也很生气。”萧兮儿压根没有把北夷的大王放在眼里。“只要我不想,那他就再也吃不到我的药了,到那时,他怕是就真的回天乏术了。”

  莲雾心一惊。万万没想到萧兮儿竟然胆子这么大,连大王的主意也敢打。

  “你瞧你,注册这么受惊呢。”萧兮儿注意到莲雾这边的心态变化,下载不由的说道:“我又不会伤害到你们。怕什么。”

  莲雾能不怕吗?

  饶是她跟在大王子身边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见到萧兮儿这种胆子大的人。

  “答应我,早点跟二王子走吧。”萧兮儿再一次的提出。“如今主城这么混乱,若是二王子在这会儿提出要走的话,澳洲大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放人,注册不会再像之前一样阻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