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风云录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9.5.1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9.5.1

  郁文蕉捂着扈暖的嘴,对着她背后点头哈腰:“宗主好。”

  玉留涯气笑了,自己百忙之中来看看他们,结果听到了什么?

  他走过来,坚定的把扈暖扒拉出来,似笑非笑:“扈暖,你说师伯我不太什么?”

  郁文蕉挤眉弄眼。

  扈暖嘿嘿偷笑,下载当着人家正主的面还偷笑,预测真是服气。

  她拽着玉留涯的衣裳往上爬,呲溜溜爬上去环住他的脖子:“师伯你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

  玉留涯轻轻推她小脑袋,没好气道:“这话你对多少人说过?”

  扈暖拍着小胸膛:“不是所有人都能听我说这话的。”

  哎哟,他还该感到荣幸是吧。

  这时金信说:“师伯,对呀,你自己去仙界学吧,你比我们都老,你先去吧。”

  老?

  玉留涯吹胡子瞪眼:“林隐不会教你是吧,你来我座下。”

  金信才不要:“师伯你那么忙,澳洲我就不去给你添乱了。”

  呵,这不是会说话嘛。

  玉留涯把四个一眼一眼看过去:“你们答应了的,就要做到。争取早飞升,让师伯活着看到那一天。”

  这话说的。

  冷偌说:“师伯,你先上去呗,要不然我们上去了人生地不熟的。”

  萧讴说:“师伯师傅师叔们先去,师哥师姐们随后,我们一定追上去。”

  这话假,可听着高兴啊,难得两个不爱说话的孩子主动奉承。

  这时,石头长老说:“一个个自己都不能杀死一只低阶妖兽,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9.5.1现在说飞升不觉太早?”

  众:“...”

  突然被打破了美梦。

  玉留涯放下扈暖,对石头长老说:“孤光城背后的主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在线左右他会找来朝华宗质问,下载不如此时多得好处。”

  石头长老明白了,玉留涯一走,他就带着他们直接飞起,向着城中某处去。

  “长老,这是哪里?”

  石头长老说:“这是副城主府,我们在这里找些东西。”

  郁文蕉:“怎么不去城主府?”

  石头长老看他一眼,还是太年轻。

  “九大门派肯定都盯着城主府,反而副城主府不起眼。孤光城的城主府有权,副城主府却有财。”

  郁文蕉恍然:“遇到人怎么办?那副城主要还在呢?”

  石头长老一指下头:“那像是有人?”

  下头并不很大的宅子里妖兽横行,破坏了大半。

  “如果有人,我们就救人,把人送出城才算救人。”石头长老道。

  郁文蕉忍不住对他行了一礼,太厉害了,救人啊,预测清场啊,清场啊,寻宝啊。

  果然自家真人就没一位是真正的憨憨。

  石头长老也是个妙人,显然他也有如扈轻一样的手段,预测在副城主府的各出入口、高墙外撒了点儿东西,里头的妖兽不由自主被鼻子牵着出了来,他们再进去便少很多麻烦。

  谁承想妖兽出去了,人哗啦啦出来了,也不知道先前藏在哪里。一群人,十几个,修为最高的是金丹。

  领头之人说:“原来是朝华宗的道友,还请各位帮着我们守护城主府,事后必有重谢。”

  几人懵了一懵,守护城主府?主街上的城主府?

  领头的人说:“正是。若是城主府失事,大人们必会问责,我们愿以重礼酬谢。”

  郁文蕉:“那这里呢?”

  领头的人说:“副城主早就逃了,这里不守也罢。之前因为兽潮我们无法寸行才困在这里。还请诸位帮我们收回城主府,必有重谢。”

  第三次说了。

  郁文蕉问:“孤光城都沦陷了,还守那城主府做什么?”

  领头人摇头:“城主府在孤光城便在,下载护城大阵就在城主府。大人们只是事发突然来不及救援,他们肯定会回来重建孤光城。”

  郁文蕉看石头长老,石头长老点了点头。

  郁文蕉便说:“好吧,看在我们比邻而居的份上,澳洲我们便随你们去城主府里走一趟。不过来的路上我们看到城主府里有很多高阶妖兽,也不知是什么吸引去的。”

  领头人面上一闪而过的焦急。

  两人示意他们带路。

  石头长老对四小只说:“眼下这里尚安全,我给你们布下结界,你们不要乱跑。”

  说完,拿出一个阵盘,阵盘在空中放下,落地,一个透明的结界如罩子笼罩住了整个副城主府。

  “幸好这里不大。”郁文蕉问那行人:“怎么副城主府这么小这么寒酸?”

  一行人不知如何作答,还是领头的那个说道:“副城主是城主的小舅子,下载就是挂个名头。”

  郁文蕉点头:“原来如此。走吧。”

  领头人嘴巴张了张:“不带上小道友们吗?”

  “不必了,那里太危险,我们宗门的小弟子可金贵的很。”

  领头人无话可说,看过他们四个,在线只得带领众人而去。

  这一出结界,除非石头长老同意,要进来只能破开结界才行。

  呼啦,四人围一圈。

  “那人肯定有问题。”金信说。

  “这里肯定有宝贝。”扈暖说。

  “找。”萧讴说。

  “全带走。”冷偌说。

  那人有问题,连他们小孩子都看得出来。副城主府的妖兽虽然不少,可品阶不高,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9.5.1如果他真如他表现的那般紧张城主府,肯定有法子早去城主府。妖兽走了,他们来了,这些人迫不及待的跳出来求援,以重利相诱,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9.5.1实则是支走他们,怎么看怎么有问题。

  石头长老的弟弟教的历史课还是很有用的,在线没少给他们讲三族的阴谋阳谋,让他们学习历史的同时也长了心眼。

  郁文蕉的配合,石头长老的结界,无非是清场好让他们专心找宝贝。

  “你们说,这院里该不会还有活人吧?”金信眼珠子骨碌碌转。

  这可备不住。

  冷偌一笑:“我们可是小孩子,在线小孩子做什么都不能怪。”

  扈暖:“杀人呀。”

  冷偌黑线:“小暖,杀人是最后一步。我们不让他们出来就行了。”

  可怎么不让他们出来?

  冷偌叹气,要是上辈子的自己,预测方法很多,澳洲眼下——

  “咱们先去找,只要能装的都装起来,大不了把屋子全拆了。储物袋带够了吗?”

  绝对带够了呀,戒子都穿成串子挂在脖子里呢。

  “如果有人出来,直接用符砸他。反正我们是小孩子,害怕坏人是正常的。”

  扈暖:“砸死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