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往生之地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1.1.2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1.1.2

  祖安肆虐而起的病毒对于苏恩而言并没有掀起太大波澜,或许是拥有古神体质的他对于这种程度的畸变已经相当免疫,而皮尔特沃夫的人们则不是这样认为。

  “这种病毒怎么会如此强烈?“皮尔特沃夫国王皱着眉头问道。

  “陛下,我们还需要更多的防范措施,现在这种病毒正在蔓延到各处,而且已经越来越严重。“一名官员担忧的禀报。

  “嗯,我知道了。“皮尔特沃夫摆了摆手,示意那名官员退下去。

  “父王,这些异端怎么会有这么高等级的病毒,他们究竟是用什么办法做到的?“苏恩问道。

  “他们应该是利用自己身上携带的某些药物,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1.1.2这种药物会让他们的血液中产生抗体,而他们的血液中含有一种叫做基因核辐射的东西,这种东西会对这种病毒的扩散形成影响,所以他们就利用自己身上携带的某种东西将其传播开去。“

  “原来是这样。“

  “嗯,不过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样都与我们无关,我们只需要守好自己的城池即可。“皮尔特沃夫对着众人说道:“好了,都下去吧。“

  “是,陛下。“

  “父王,我还要一件事情。“苏恩突然抬起头,说道。

  “嗯?“皮尔特沃夫疑惑的看着苏恩。

  “我想找几个人试试,看看能不能制作出这种病毒,这种病毒我们应该是可以抵挡的,只要不让它们接触到我们就行,毕竟我们的血液是有着抗辐射功能的。“苏恩说道。

  “这个你倒不必担心,在你们没有来之前我就已经派出了人马研究这个病毒了,这些研究的结果是可以抵挡的,但是我们却不可能让他们接触到我们,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想着这件事情了,我已经派出人手了,他们的工作量非常的大,而且时间比较长,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先去休息,这段时间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准备呢。“皮尔特沃夫笑着对苏恩说道。

  “父王。“苏恩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什么话都没说。

  “好了,下去休息吧,我会尽快安排的。“

  “是。“

  苏恩离开了皇宫,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别墅。

  苏恩走了之后,皮尔特沃夫对着一旁的一个年轻男子问道:“克雷德,那个苏恩的情况怎么样?“

  “禀告陛下,苏恩殿下的情绪不太稳定,不过他的确是一个聪慧绝伦的天才,虽然他还年幼,但是在短短三年时间便已经从一个普通的孩子成长到现在这般模样,他是我见过最为优秀的天才。“被称为克雷德的年轻男子恭敬的对皮尔特沃夫说道。

  “哦,下载是吗,看来苏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孩子啊。“皮尔特沃夫点了点头。

  “陛下,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准备开始实验了?“

  “嗯,我知道了。“皮尔特沃夫点了点头。

  克雷德退下之后,皮尔特沃夫拿出了一个白色瓷瓶,然后将瓷瓶中的红色**注入自己的身体内,他的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嘴角挂起了一抹残忍的微笑:“苏恩,希望你可以成长的很快吧。“

  苏恩离开皇宫之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来到了他在这座城市中所租借的住处,这是一栋非常简陋的房屋,房屋外面看起来很破旧,甚至连一个门卫都没有。

  “我回来了。“

  刚进门,便听到有人叫他的声音,苏恩转过头看向屋里面。

  屋里面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坐在桌子旁边,他的身边放着一把剑,他正盯着剑柄看着。

  “你终于回来了。“

  “嗯,回来了,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苏恩说道。

  “不急,先吃饭,吃完饭之后你再做。“少年将自己面前的碗递给了苏恩。

  “谢谢,那就麻烦你了。“苏恩道了一声谢,精准坐到饭桌旁边,打算先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再做实验,这段时间以来,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1.1.2他一直都在奔波,没有吃过任何东西,肚子早就饿坏了。

  “不客气,你吃吧。“

  苏恩看着桌上丰盛的食物,下载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饭。

  他一口气吃掉一块肉,又喝下了半碗汤,然后便开始解决盘子里的肉。

  “好了,可以开始了吧?“

  苏恩抬起头看向少年,少年摇了摇头:“不行,精准你还没有完全吃饱。“

  “我真的已经吃饱了。“苏恩看着盘子里面只剩下一堆骨架了,不由得哭丧着脸对着少年喊道。

  “那就继续吃吧。“

  “喂,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苏恩不满的看着少年。

  “我想要让你试验一个小型的病毒。“

  “小型的病毒?“

  “对,这种病毒的危害性非常的低,如果你能够将他制造出来的话,那么它就可以成为威胁世界的病毒。“

  “你确定你能够制造出病毒?“

  “我能够。“

  “好吧。“苏恩想了想,反正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其他选择,如果不答应这家伙的话,恐怕这家伙就不会让自己继续做实验。

  “好了,开始吧。“

  “嗯,好,我这就开始。“少年站起身来,走到厨房内,然后将一个瓶子放在了锅炉上面。

  “你要做什么,你不会是想要烧烤这种病毒吧?“

  “不错。“少年笑着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

  “什么意思?“

  “你看着就好了。“少年没有说什么,而是开始操控锅炉。

  少年将火调整到了一个最佳状态,然后将手伸入了锅中,精准顿时,他的左右手掌冒出了两团黑色的火焰,紧接着,他的双腿也变成了黑色,然后他的身躯慢慢地缩小,最后化成了一个十二岁左右的孩童,正是苏恩,只是现在的苏恩已经是一个十分俊俏的少年了。

  “现在我们就开始吧。“苏恩将右手伸到了火焰之中,火焰迅速地将他的右手包裹了起来,然后开始慢慢的融化他右手的皮肤,一股刺鼻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苏恩的脸色渐渐地开始发生了变化,他的嘴唇变得乌紫,他身体周围的温度在飞速地升高,很快便超过了正常的温度。

  就在这个时候,澳洲苏恩的身体变得越来越透明了。

  “啊。“

  忽然一声惨叫传进了苏恩的耳朵里面。

  苏恩的身形立刻变淡,最终消失在了火焰之中,在这团火焰中化成了粉末,消散在了空气之中,就好像是从来都没有存在过似的。

  “哈哈,太好了,我成功了。“一阵狂喜从苏恩的心中升腾起来。

  苏恩看着自己身前漂浮着的白色瓷瓶,精准心里面充满了激动,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成功的将自己制造出的病毒送给了皇帝,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苏恩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做梦,自己竟然可以制作出病毒,而且还送给了皇帝,苏恩感觉自己简直就是太厉害了。

  这个时候,澳洲苏恩突然想起了那位皇帝,心里面涌现出了一丝担忧,如果那位皇帝真的发现了他身上所携带着的药剂和病毒,并且研究透彻的话,那么他岂不是就会死在这里,自己的使命也就结束了。

  不行!

  绝对不能让那位皇帝活着。

  苏恩立刻开始寻找可以救他的方法,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惊呼声突然从苏恩的耳边响起,吓得他浑身一震,转身一看,他的视线中竟然站着一个黑衣人。

  “啊!你是谁?“

  苏恩大叫一声,然后向后退去。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黑衣人笑着说道。

  “可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苏恩疑惑的看着黑衣人问道。

  “因为我就是你所需要的人。“

  “我所需要的人?“苏恩疑惑的看着黑衣人。

  “是的,你所需要的人就是我,我叫做阿卡拉。“黑衣人露出了一张俊秀的脸庞。

  “什么?阿卡拉!“

  听见黑衣人的名字后,预测苏恩的心里面不禁一颤。

  “是的,没错,你没有听错,我就是阿卡拉。“黑衣人的脸上带着一丝笑容。

  “可是我怎么没有听说过有你这号人啊?“

  “你不是听说过我的事迹吗?“阿卡拉看了苏恩一眼。

  “呃......“

  苏恩愣了一下。

  “好啦,你现在不用管其他的事情,赶紧跟我走吧。“阿卡拉看了苏恩一眼,然后向他招了招手。

  苏恩犹豫了片刻,然后跟在阿卡拉的身后朝着山洞的深处走去。

  穿过一条长长的隧道后,下载两人走出了隧道,来到了一处石室中,苏恩环顾四周,石室很宽敞,摆设十分的简单,除了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外,就再也没有别的东西了。

  苏恩看向坐在石凳上的阿卡拉问道:“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儿?“

  “这里很安静,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阿卡拉看着苏恩说道:“我知道你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苏恩没有说话,他的心里面很矛盾,他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个叫做阿卡拉的人,但是,他却知道,自己必须相信她,否则,等待自己的就是万劫不复之地,如今他所拥有的一切,可以说都是拜这个神秘莫测的男人所赐,既然他要帮助自己,那么,自己当然不会拒绝他的好意,至于以后,他要怎样报仇,那就以后再说吧。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你是指什么?“

  “当然是组织,我可以保证你在组织里面会受到更高的待遇,同时,你所拥有的一切也不会比在家族之中差。“阿卡拉看着苏恩笑着说道。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呢?我又不是傻瓜,你这么厉害,如果真的想要杀我的话,那根本就是易如反掌,根本不需要这样大费周章。“

  “没错,预测你说的不错。“

  “但是,我不相信一个陌生人的话,更何况是一个神秘莫测的人物的话。“苏恩冷哼了一声,说道。

  “哦?那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神秘,诡异,阴险,狡诈。“苏恩仔细地想了想之后,给出了一个评价。

  “哈哈哈哈......“听了苏恩的话,阿卡拉突然大笑起来:“你还真是一个有趣的人。“

  “我不喜欢你笑的声音。“苏恩皱眉说道。

  “抱歉,我忍不住了。“

  “我不管你为什么笑,预测总之,你现在必须停止你的笑声,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1.1.2否则的话,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苏恩警告着说道。

  “好吧。“阿卡拉耸了耸肩,然后收敛了自己的笑声,看向苏恩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困难需要我解决?你放心,只要我能够办到的话,我肯定会全力帮助你的。“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离我远点儿。“

  “好吧,既然你不想听我的劝导,那我也没有办法,不过,我希望你能够考虑清楚了,不要做出什么愚蠢的选择。“

  “不劳烦你操心了。“苏恩看了阿卡拉一眼。

  “既然你已经考虑清楚了,那么我就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吧。“阿卡拉看了苏恩一眼。

  “嗯,你慢走,不送了。“

  “嗯,再见!“

  阿卡拉说完就消失在了原地,而苏恩则陷入沉思之中。

  阿卡拉到底是什么人,他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为什么要帮助自己?如果他真的想要杀自己的话,完全可以派人来取自己性命,但是,阿卡拉没有那么做,也就是说,他是真的想要帮助自己的。

  可是自己凭什么相信他呢?

  “算了,还是等我查明真相后再做决定吧。“苏恩叹息了一口气,喃喃自语的说道。

  就在这时,苏恩突然看见,一道黑影正朝着自己的方向快速的飞来,苏恩一惊,赶忙闪躲。

  但是,那道黑影速度太快了,苏恩根本就避无可避,预测最终,还是被那道黑影击中,整个人顿时倒飞了出去。

  “轰隆!“

  苏恩重重的撞击在一堵墙壁上,墙壁上立即出现了一个大坑。

  随后,苏恩从大坑中爬了起来,然后擦拭掉嘴角的鲜血,抬头朝着天花板上望去,他发现,一双绿色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苏恩顿时大吃一惊,连忙往后挪动了几步。

  就在这时,苏恩发现,自己脚下的土地突然变成了液态金属,紧接着,他就看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慢慢的变透明,而且越来越小,直到最后,他的身形彻底消失不见了。

  就在这时,一道黑色的雾气从苏恩身上飘散出来,化作一个黑袍男人,此时的黑袍男人正看着苏恩消失的方向发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