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月幻影城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

  少年拦在她面前,叙叙笑起。

  看的秦思思目瞪口呆!

  看一个病人,澳洲一百两银子?还当日结清?

  他是不是傻?

  还是她听错了?

  天下竟然有这么好的差事?

  她激动的扬起嘴角,眼睛里全是白花花的银子;“既然如此,那我明日便来。”

  临走前,清俊少年又笑吟吟的拦住她:“还未请教姑娘芳名?”

  “我叫,紫苏!”用一个药名当人名,官方应该没人会联想到她是秦思思吧?

  “好名字,紫苏姑娘明日见。”

  待她走后,少年身边的药童奇怪的问:“少爷,你是不是傻了?一百两看一个病人?”

  少年折扇一合,轻轻敲在她头上:“你才傻了!本少爷经商这么多年,你何曾见我亏过本?”

  少年一抬脚,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手帕。

  他捡起污秽的手帕,奇怪的看了一眼那个‘思’字,随手递给药童:“洗干净,还给人家!”

  “咦?少爷她秀个‘思’是什么意思?”

  “闭嘴,收拾东西,随我去大爷爷家——秦府!”

  “哦~少爷是迫不及待想见到二小姐吧?”

  “少罗嗦,计划快点收拾。”

  布庄里

  秋菊穿着秦思思的衣服,背对着门口正在跟老板讨价还价:“老板,澳洲您看我这布匹都是上等货色,你再加十个铜板嘛!”

  “好好好!十个铜板,至于吗!你都说了两个时辰了!”

  “谢谢老板!”

  这时,秋菊正好看见她回来,便借机躲进换衣间:“小姐,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你可算回来了!”

  “怎么样?没被识破吧?”她一边询问情况,一边快速换回自己的衣裳。

  而秋菊也跟着换回自己的衣裳。

  两人从布庄走出来,一路提心吊胆的走回秦府。

  刚踏进门槛儿,两人就听见里面清朗的笑声:“大老爷说笑了。商隐这段时间还要劳烦大爷爷和大伯父的照顾了。”

  “这孩子说的什么话!你爷爷是我亲弟弟,计划你是你爷爷亲孙子,说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以后你想住多久,下载就住多久。”

  糟糕!

  是他!

  她站在大门口,隔着几步之遥看着那清俊秀逸的少年,嘴角狠狠抽蓄了一下。

  完了完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会是来找她的吧?

  不对!她当时带着斗篷,官方他看不见她!

  而且,她报的是假名字!

  他一定认不出她来!

  “思思,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快进来啊。”老爷子见着她,下载难得对她和蔼的介绍:“思思,这是大表哥,还不快见过你大表哥。”

  她收好心神,浅笑颔首的走过去,微微福身:“思思见过大表哥。”

  看着眼前清丽脱俗的少女,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秦商隐眼中闪过一瞬间的惊艳之色!

  一愣之下,澳洲自觉尴尬的移开:“客气了,客气了。”

  “大表哥远道而来,思思就不打扰爷爷和大表哥叙旧了,告辞。”她谦逊有礼的欠了欠身,逃难似得跑了。

  秦商隐,他姓秦,她早该想到的。

  走在路上,秋菊看了看天色,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4.7道:“小姐,天快黑了,我去领晚饭。”

  “嗯。”

  她心不在焉的点点头,突然反应过来:“天快黑了!”

  完了!她只顾着银两的事,竟然忘了神秘男人的事!

  天黑了,意思就是他还会来找令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