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仙踪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8.6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8.6

  云氏轻轻咳嗽两声,打破了室内的宁静气氛。

  瞥了一眼呆呆的站在那里,脸还有些红的大儿子,计划云氏笑道:“没想到城姑娘学识这般厉害,连带着两个小弟子也教得这般好,我家茂儿真是献丑。”

  城静枫喝了口茶,心里美得很,唇边荡漾起微微的笑意,说道:“都是他们两自己有天赋,我就是每日随便教教。”

  她看着抿着唇站在哪里,手脚都有些不知道往哪里放的乌温茂,感觉不愧和小溪是亲兄弟,模样还真的挺相似的。

  其实乌温茂也是有些倒霉了,她每每教到新的数学知识,就会布置一些作业,这些耳熟能效的趣味数学题,用来勾起小孩的兴趣很是有用,所以用了许多。

  千百年来总结出的经验,相当于学习进度坐飞机前进,乌温茂又正巧撞到了两个孩子的拿手点,输也就变成一件很是自然的事情。

  不过不论是什么原因,运气也好,实力也罢,自己教出来的小徒弟,能比别人更厉害,她心中还是满满的成就感。

  像是心中有了一颗云朵,她就坐在上面,下面两个小徒弟吹啊吹,云就带着她越飘越高,莫名的开心。

  老天果然是眷顾她的,让她有这样好的眼光,收的两个小徒弟,全都聪明懂事又努力。

  看着两个看向自己求表扬的小眼神,城静枫毫不吝啬的夸赞道:“都很棒,不过不许骄傲,以后继续努力。”

  两个小孩中气十足地大声应是。

  城静枫拉过小溪,认真的对他说道:“小溪,你真的什么也没有想起来吗?”

  小溪闪亮的眼神,变得有些不敢看她。

  城静枫鼓励道:“我希望小溪能勇敢的听自己心中的声音,免得以后后悔,不管小溪做什么决定,师父都支持你。”

  小溪感受着从手上传来的力道,心里安稳了些。

  不管他做什么决定,师父都会支持他的,他肯定再也不会成为没人要的小孩了。

  转身看向那个低着头,像是一只丧气的大狗的身影,脑海中似乎有相似的画面浮现出来。

  只不过记起来的画面中,好像是在一个祠堂,他是跪着的,自己正哭着给他递馒头,“康儿,你别哭了,大哥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步轻轻挪过去,扯了扯他的衣角,也轻声道:“哥,你别哭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乌温茂听到这一声,原本耷拉的脑袋瞬间抬起来,瞪大了眼睛,飞快解释道:“我没有哭啊,你看错了。”

  不过很快脸上有些惊讶和委屈的表情,就染上了喜悦。

  连忙蹲下来,和乌温康双眼对视说道:“康儿,你是不是想起来了,你是不是记起以前的事情了。”

  说完,还赶忙将脖子上挂着的一颗虎牙坠子拿出来:“你看看,这颗虎牙坠子就是你那晚上送给我的。”

  云氏也看到这一幕,也充满希望补充道:“当年这个虎牙坠子,还是你哭闹着硬是找你爹要来的,当时哭得可凶了,还抱着你爹的大腿哭,不让他去上朝。”

  小溪看见虎牙坠子在自己面前晃悠,脑海中像是有什么破开来一样,画面如潮水般涌来。

  抱住脑袋蹲下来,将整个人蜷缩成一团。

  城静枫看他这样,连忙上前两步,查看情况。

  小溪很快整个人瘫软在地。

  乌温茂一把将人抱起,紧紧的抱在怀里,刚刚还只是沮丧的面容,现在真的留下了着急和心疼的泪水。

  城静枫道:“把他放到榻上,你这样抱着晃不行。”

  听了城静枫的话,乌温茂连忙不动了,听话的将人放在榻上,还小心盖了一层毯子。

  城静枫立刻派人去请大夫。

  等大夫过来的时候,城静枫看着两个眼眶红红的母子二人,说道:“我们好好谈谈吧。”

  云氏取了一张矮凳,就坐在榻边,手轻轻的搭在小溪的脸上,眼睫都在不断的抖动,眼里满是心疼。

  听到城静枫的话,用帕子沾了沾眼角的泪水,整个人恢复了体面的样子:“好。”

  “其实我们来之前,早已听说过连弩战车的威名,还有城姑娘在军中做的那些事情,进到这院子之后,更是见到了许多京城都没有的稀罕物,知城姑娘定非凡人,刚刚心切多有冒犯,我们也只是想带康儿回去罢了。”

  乌温茂也道:“我也领教过您的本事了,跟着您学肯定受益良多,但是也请军师体谅一下我们想要一家团聚的心情,实在是不忍心让康儿一人在边境苦寒处求学。”

  城静枫看着躺在榻上的小溪:“我并没有强留他的意思,看得出来,你们都很爱他,若是跟你们回去,他能过得不错,不过这一切都要看他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强行干预他的想法。”

  云氏听到这里,眼角多了一份喜悦,看着还不省人事的儿子,哽咽道:“多谢城姑娘。”

  许青竹悄悄移动到城静枫身边,抬头说道:“师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城静枫笑了笑,说道:“你还想往哪里跑?”

  “不要抓我走。”

  “大哥救我!”

  惊恐的声音从榻上传来,城静枫的目光转过去,就看见小溪突然一下睁开眼睛。

  看见围在他身边的两人,澳洲红着眼睛喊道:“娘。”“大哥。”

  看来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恰好这个时候,大夫也被请了过来。

  细细的把脉之后,大夫摸着胡须道:“没有什么大碍了,就是受了点惊吓,我开点安神的方子就好了。”

  等大夫离开,小溪就从榻上下来,看起来整个人没有什么问题。

  城静枫看他走过来,面对着她,撩起衣袍双膝跪下。

  一连串的动作,即使是下跪,也看起来很优雅流畅,这可能就是从小培养的礼仪。

  “师父,我真的都想起来了,我本名乌温康,在一次外出看花灯的时候被拐走,后来流落匈奴,多亏师父和凉州军才有机会重回大雍。”

  城静枫道:“想起来了就好。”

  乌温康认真道:“我还想跟着师父和师姐学本事,再也没有比师父更有能耐的人了。”

  乌温康眼里闪着星光,像是在仰望天神一般。

  恢复记忆前,他只觉得师父比别人厉害许多,恢复记忆之后,他才更能体会到师父教他的东西,是有多么惊人。

  云氏和乌温茂面色一变,手都不自觉攥紧。

  乌温康继续说道:“不过离家三载,我想先回家看看,然后在以求学的名义离京来找您,计划还继续跟着您学,您觉得可以吗?”

  乌温康的小眼神透着点小小的请求,生怕师父就这样不要自己了。

  城静枫注意到,即使恢复了记忆,这几年的经历,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少影响。

  大方笑道:“自然是没问题,不过你到时候来,可就彻底比不过你师姐了,到时候会很辛苦。”

  乌温康连忙道:“我不怕辛苦,等回来之后,我定好好努力补上功课,师姐也一定会帮我的,对吧,师姐。”

  许青竹点点头:“那当然,我可是你师姐!”

  城静枫和许青竹正从实验室出来,就收到下人递过来的好几封信。

  城静枫的伸手接下,打开最上面一封小溪的信,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小字。

  “师父,我今天想到您之前说过的那个基点该怎确定了……,我现在已经到了云城,这里的百姓也有不少用上了火炕,很多人都在夸您……,这段时间师父是不是又研究了很多好吃的,等我回了京城,幸运我就搜集很多菜谱给您送来。”

  许青竹也踮起脚想来看看,城静枫笑着递给她。

  她嘟囔道:“天天都说这些没用的,每天吃了什么都要写信过来说,快点回来才是真。”

  城静枫将信纸拿回来,感叹道:“他这是生怕我们把他给忘了,每天写信过来提醒我们。”

  许青竹若有所思道:“那我们给小溪弟弟写一封回信吧,要不他以为我们把他忘了,该多伤心啊。”

  然后又很快摇摇头:“不对,他一直在动,我们也不知道他会到哪里,官网信肯定是送不到的。”

  城静枫看了看剩下的几封信,往书房的方向走去:“去回信,顺便也给他回一封,收不到的话,就直接送到他京城的家里就好。”

  城静枫路上将剩下的几封信都拆开看了看,不出她所料,都是各个城池知府的回信。

  之前回送年礼的时候,她将自己要修路的事情简单提了一下,几人大的回信都是好的。

  有的表示一定配合,有的甚至还问需不需要人手或者材料的帮忙,有的大书特书,说她心系百姓,发了无数好人卡。

  之前求她去预测秋收天气的时候承诺的话,看来不是作假。

  不过丰阳城至今都没有任何反应,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表示的。

  城静枫看了眼地图,很快一条新的路线就出来了,很好的避开了丰阳城,但是却一点也不违和,甚至还比之前更加顺眼了。

  一条畅通的路,将五个城池连在一起,隐隐还形成了一个独立的整体。

  看着这个图纸,城静枫给他们都回了信。

  说要帮忙的,愿意出人出力出材料的,她自然是都拒绝了。

  有人帮助肯定更快更好,但是一旦让他们参与进来了,后续若是以此为借口想要分去钱财,她也就没那么理直气壮了。

  毕竟这可能是一笔不小的钱,幸运只是所有人现在都还没有意识到罢了。

  城静枫亲自去新庄子上检查了一番,这一整个冬天,水泥的生产一直都没有停下。

  现在整个庄子中水泥的存量已经足够多了。

  甚至因为将丰阳城排除在外,还会多出来一部分水泥,她也可以拿出去卖。

  工头被找来的时候,脸上的气色很好,一个冬天过去,像是年轻了十岁不止。

  城静枫看着他中气十足,脸色红润的模样,笑道:“心情不错嘛。”

  工头爽朗笑道:“火炕一修,可不仅仅是军师挣了钱,我也挣了不少,带着兄弟们也挣了不少,村子里的人都感谢我,冬天还不冻人,心情肯定好。”

  城静枫问道:“我入冬前和你说的事情,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8.6人都准备好了吗?”

  工头道:“当然,军师您的事情,我肯定是放在头一位的,自从跟着您之后,我这日子是一天比一天好了。”

  “我话一放出去,好多人都想来找我,澳洲也都想干这个铺路的活。”

  冬天的寒气慢慢消散了,绿色的嫩芽开始往外冒。

  在城静枫的安排下,一条条水泥路都开始修建起来。

  比她起初想象的还要顺利,官网因为即使她拒绝了几位知府,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上前来帮忙。

  白日里在外训练的凉州军,凉州城中的百姓们,虽然不太会修路,但是帮忙做做体力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在更远一些的城池,听说这是她要修建的路,也有不少人都上前来帮忙。

  在凉州城内,水泥也成了不少人的新欢。

  许多大户人家,都买了一些,请人将自家院中的一些道路铺上水泥,甚至还有有钱人家,联合起来,将自己门前的一整条路都铺上了水泥。

  凉州城面貌正在发生飞快的改变。

  原来除了几条繁华的街道铺设了石路之外,其余都是泥泞的土路,还很坎坷,一到下雨天,很脏乱。

  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凉州城内,慢慢变得干净整洁了起来,平坦通畅的道路也变得更多了。

  风靡了整个冬天,受到很多人喜爱的滑雪车被收了起来。

  自行车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幸运叮铃铃的铃声,传遍了整个凉州城。

  仿佛将整个城市都带活了起来。

  凉州大营中又传来生生呼和,为不知什么时候会重整旗鼓的匈奴做准备。

  铺子一家家全都开了起来,路边的小摊贩也都布满了街道两侧,街道上人来人往。

  随着外面水泥路的消息传来,大家慢慢开始有些担心的讨论起来。

  说书的茶楼中,说书先生刚刚讲完一个故事,大家讨论完之后,话题不自觉地就拐到水泥路上来。

  “我原本以为军师就是修城外一截呢,没想到路都修到云城去了。”

  “这要花多少银子啊,军师不会把自己赚的所有银子都拿出来修路了吧。”

  “我听说那条路以后要收钱,真的会有人去走吗?”

  “那还用说,要是我的话,我肯定是选不要钱的路走,不过有钱的时候,还是去走一下,帮衬点军师。”

  “要我的话,我肯定也不选要钱的路,这路不管多舒服,不也就一条路吗?走哪条路不是走。”

  大家都有些叹气,觉得城静枫这样做,一定亏大发了。

  甚至想着若是手头有余钱的话,要去走走那条路。

  听这样的话挺多了,一开始自信满满的许青竹也忍不住有些着急。

  师父的钱确实花得好快,再过不了多久,会不会就没有银两了?

  她当时算得很好,看起来像是要赚很多的银两,但是听大家这样说,根本就没有几个人想要去走水泥路,都更喜欢不要钱的官道。

  这要是没有人走,那最近这段时间,澳洲入流水一般花出去的银子,可不就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看着城静枫不变的面色,更是着急道:“师父!你怎么就一点也不着急啊。”

  城静枫捧着一本这个时代的书,慢悠悠的看着。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女孩子不能太着急,心态要好,每天都开心一点,要不然脸会变丑的。”

  原本被外面的传言,弄得有些急躁的许青竹,被城静枫这样不动如山的性子感染,也慢慢沉下心来思考。

  为什么师父就一点也不慌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很快水泥路就完全铺好了,道路两边都种上了边关特有的荆棘刺,除了入口和出口,其余的地方,都没有办法踏上这条路了。

  城静枫命人去给伍力带话,让镖局中派人,分别到不同的出入口守候,每个出口四人值守,每十天一轮换。

  等正式通路的那天,城静枫简单易容后带着许青竹出门:“走,我们一起去看看。”

  凉州城里不少人都聚集在了城门附近,城内的人比往日里少一些。

  两人来到一家酒楼的二楼,要了一个小隔间,窗外就能隐约看见城门附近的情况,窗外下方的街道喧闹声,也隐隐传来。

  “今天那路就通了,听说那条路连着附近好几个城池,长着呢。”

  “也不知一早上有没有人上去试试。”

  “军师也不知怎么想的,难道是难得头脑糊涂了,这钱估计是赚不回来了。”

  许青竹正给城静枫倒茶,听见下面的声音,手抖了抖,差点将茶水撒到外面。

  “师父。”

  城静枫看着一连几辆载满货物的马车出城去,对许青竹说道:“等着他们回来,你就不用担心了。”

  许青竹向窗外看去,看见了好几辆有些熟悉的马车,她记得这马车是孙家的。

  每几天都要向别的城送货,差不多要一整天才能回来。

  城门口的不少人,显然也认出了这几辆马车。

  有的还和驾车送货的人攀谈了起来。

  “老王啊,你这是要走哪条道?”

  驾车的人看着这么多人追着他的车,知道他们都好奇什么,高声道:“我们主家说走新修的水泥路!”

  一群人追得更起劲了。

  眼看着在最前头的一辆车,停在了水泥路的入口处,交了银两之后,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8.6两个斜着叉起的尖枪被抬起。

  人马车队一下子踏上水泥路,飞快的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

  一行人面面相觑。

  不敢置信道:“他们怎么这么快?”

  “我也感觉,像是一下子就不见了一样。”

  “平日里马车也没见能跑这么快的,而且还拖了那么多的货。”

  隐隐听到传来的讨论声,城静枫看着对面的许青竹问道:“现在感觉怎么样?”

  许青竹面上带了些羞愧:“我早该想到的,简直是太笨了。”

  下面也有骑过自行车,或是在城内的那条水泥路上跑过马车的人反应过来。

  大声对众人说起自己的发现:“其实我在城内骑车的时候,计划就感觉能更快,但是城内总是有人,所以就只能控制速度。”

  “在水泥路上,马车也完全不颠簸了,不怕翻车也不怕太颠簸,外面这条路还基本没有人,可以放开了跑!”

  听到这些猜测,不少家里买了自行车的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来了兴趣。

  城内有水泥路的地方都人多,自己家里位置又不够大。

  他们还从来没有试过,放开了骑会有多快呢!

  不少人眼前一亮,回去拿上自己的自行车,交了钱就开始在外面水泥路上飞驰。

  “啊啊啊,太爽了,这个自行车居然能骑这么快!”

  随着太阳慢慢往上爬,越来越多的独轮车,马车,驴车等等也都走上了这条路。

  一边尘土飞扬,一边清清爽爽。

  一边颠簸又坎坷,一边像是踩了风火轮一样飞速向前。

  没有花钱上水泥路的许多人,都隐隐有些后悔了,这可不是难受一点的事了,为了省这一点钱值得吗?

  围着看热闹的人慢慢散了,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9.8.6大家都觉得自己对这条路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

  干净还快,比走管道舒服,但是要花钱。

  直到日头爬上天空正中央,正午时分,孙家送货的马车居然会来了。

  往日不是要到快关城门才会回来吗?

  “老王,官网你怎么折回来啦?路上出什么事情了吗?”

  驾车的老王朗声道:“我已经送完货了,这路太快了,半天就跑完了,要不是等那边卸货,我早就回来啦。”

  他们知道水泥路上能跑的快,但是也不知道能这样快啊!

  整整快了一倍不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