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重重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5.8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5.8

  什么怎么办!

  叶辞柯平时都是直接用牙咬开喝的,澳洲哪里知道奚泠力气这么小,软件连抑制剂的包装袋都会撕歪。

  带着潮气的青草香萦绕不去,每分每秒都在撼动她脆弱的神经,而眼前的omega还睁着水光晃动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她。像是期待她能给出一个合情合理的解决办法。

  离谱,为什么如此低浓度的omega信息素也能掀翻她的理智?!这难道也是信息素紊乱综合症的症状?

  “剪刀?”

  叶辞柯咬着牙,下载语速极快地询问,澳洲仿佛多说一个字舌尖都能品尝到信息素的清甜滋味。

  奚泠蹙着眉摇了摇头,看上去很难受。

  “你自己的抑制剂?”

  “好像,在我的行李箱里。”奚泠歪头,表情有些迷茫:“可我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不正常的潮红色并没有让她看起来健康多少,反而更添了几分惊心动魄的脆弱。她是一朵淋湿了的,含苞欲绽的玫瑰。

  叶辞柯眼底暗了暗,澳洲理智让她径直转身:“我去找人帮你拿。”

  再待下去她就要先给自己来上一口抑制剂了。

  没想到一只纤细的手忽地拽住了她的衣角,叶辞柯身体一僵,寸步不敢动。

  “为什么要找别人?”

  委屈不解的声音在叶辞柯身后响起,叶辞柯脊椎仿佛过了道电,连手指都轻颤了一下。

  奚泠垂着头,闷闷地开口:“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现在的样子,叶辞柯你能不能……帮帮我?”

  她难过得像是要哭出声来了。

  omega在发热期间会变得脆弱又敏感,奚泠仿佛更甚,仗着自己柔软的嗓音、香甜的信息素,肆无忌惮地拨弄着叶辞柯的底线。

  偏偏叶辞柯就吃这套。

  她转身随后抽走奚泠手中的袋装抑制剂,在奚泠惊愕的目光中直接咬开了包装。

  冰凉且带着浓郁药味的抑制剂入喉,驱散了鼻息间萦绕不去的青草香,叶辞柯清明了不少,一度停滞的大脑又开始运转。

  她叼着抑制剂,两三步走到奚泠的行李箱前,含糊不清地开口:“放哪的?”

  奚泠沉默半响,幽幽道:“夹层。”

  叶辞柯在行李箱翻找了几秒,在柔软的衣料中间摸到了一盒东西。她赶紧拿出来看,果然是小瓶装的抑制剂,还附带了吸管。

  高高提起的心总算放下了点,叶辞柯抽了一瓶出来,快步走回床边递给奚泠。

  眼瞧着奚泠伸手,那动作软绵绵的没几分力气,叶辞柯赶紧把抑制剂收了回去。她动作极快地拧开瓶盖,又把吸管插进去,甚至还格外贴心地把瓶子送到了奚泠嘴边。

  生怕奚泠再失手把这瓶抑制剂打碎了。

  “你别动,就这样喝!”叶辞柯还叼着包装袋,语气又凶又急地催促道。

  奚泠嘴角向下撇了点,最后还是听话地低头,含着吸管喝了起来。

  她就着叶辞柯的手,小口小口的喝得很慢,但随着玻璃瓶内的液体渐渐到底,房间里的信息素浓度也随之下降,被风一吹更是散去了不少。

  叶辞柯长呼了一口气。

  房间里很安静,只偶尔传来一两声吞咽声,从叶辞柯的视角能看见奚泠藏在发丝后的雪白脖颈。

  好乖,像是在喂小猫。

  奚泠喝完抬起头,唇上还沾着些许水渍,又在下一秒被抿掉。

  她稍微向后靠了靠,轻声道:“谢谢。”

  投喂一结束,方才乖巧的小猫就和她拉开了距离,软件叶辞柯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

  说不清是遗憾还是其他都什么,但这点情绪很快就被担忧压了下去。

  叶辞柯没再咬着包装袋,她上下打量了一遍奚泠的神情:“好点没?”

  “嗯。”奚泠淡淡地颔首:“抱歉,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5.8麻烦你了。”

  姿态清冷自持,若不是眼角还洇着浅浅的一层薄红,叶辞柯都快以为不久前的眼泪和委屈都是幻梦。

  叶辞柯垂眸,捏着喝得空空如也的玻璃瓶和包装袋,准备拿出去丢掉。

  “实在不行就向节目组请个假吧。”

  奚泠摇头:“没事。”

  “那我走了。”叶辞柯说完也不等奚泠回答,自顾自地向门外走去。

  “等一下。”

  叶辞柯回头,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5.8奚泠端坐在床边,一只手攥着裙面,走势带出几道褶皱来。

  “我明天可以买点橘子吃吗?”是商量的句式,用的却是撒娇的语气。

  意识到这点后,叶辞柯都没怎么思索,当即道:“好。”

  “谢谢。”

  很疏离的一句道谢。叶辞柯在心里低叹了一声,随后带上了门。

  她有些心不在焉,直到丢包装袋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喝完了一整袋抑制剂,在非易感期的时候。

  麻烦了。

  抑制剂的原理就是压制信息素释放,可她本来就有信息素紊乱综合症,医生叮嘱过抑制剂之类的药品非必要不使用。

  她的信息素才变成了橘子味,天知道会不会有新的后遗症出现。

  等等,橘子?

  叶辞柯蓦然意识到,奚泠好像说明天想吃橘子?

  她疑惑地拧了拧眉:“这是,巧合吗?”

  与此同时,走势房间里的奚泠也抬手揉了揉太阳穴,表情有些费解。

  她手指点在红润的唇上,喃喃自语道:“怎么会有人随身揣着抑制剂呀?”

  天边才泛起鱼肚白,嘹亮的鸡鸣声就穿透了宁静的四合院。

  叶辞柯冷着脸坐在桌子前,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一大早就被节目组放置的喇叭吵醒,随后更是要求他们去十公里外的小镇赶早集,卖掉他们提供的鸡蛋。

  但叶辞柯只想睡大觉,走势昨晚上那么一闹,她有半宿都没睡着,梦里都在喂猫。

  身心俱疲。

  摄像小哥不敢说话,屋子里也冷寂非常。他已经确定叶辞柯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哪怕相处过一天后对她大大改观,现在这面无表情的模样也还是让他心中发怵。

  他很难把昨晚那个做一桌子菜还邀请他一起来吃的叶辞柯,和现在这个源源不断散发冷气的叶辞柯联系到一起。

  直到奚泠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屋里,朝叶辞柯扬起一个清甜无比的笑容:“久等了,澳洲我们现在走?”

  声音朝气满满,如明亮的阳光,霎时驱走了房间里的冷涩阴霾,仿佛发热期提前没对她造成太多影响。

  叶辞柯抬眼,半响后懒洋洋地朝向奚泠招了招。

  “伸手。”

  奚泠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照做。摊开手放在叶辞柯面前,她的手很白净,掌纹也很浅,只是手指间有些许薄茧。

  随后叶辞柯从兜里摸出个什么东西,放进了她的手心里。

  奚泠微微一怔,那是一枚没剥壳的水煮蛋,还带着些许温热。

  “早饭。”叶辞柯解释道:“你昨晚没吃多少,今早多少得吃点东西。”

  奚泠五指一拢将鸡蛋握紧,走势轻笑着回:“谢谢。”

  “十公里,我想想怎么去……”叶辞柯耷拉着眼皮,完全没有睡醒,话音说到最后已经低不可闻。

  走是不可能走的,软件能躺就不要坐着,更何况她还带着一个柔弱的奚泠。

  奚泠温和地提议:“搭车,既然是早集村里应该有不少人会去,软件或许能搭上便车。”

  “好,听你的。”叶辞柯已经放弃了思考,下载想也不行就同意了。

  随后就见奚泠先她一步挑了个竹背篓,拿出节目组提供的几盒鸡蛋,小心翼翼地清点了几遍。

  “最好再塞一些稻谷壳,才不容易碎。”她皱了皱眉,视线开始在屋里巡视。

  叶辞柯起身从四合院的角落里翻出稻草递给奚泠:“没有稻壳,可以用这个。”

  奚泠点点头,动作麻利地一层稻草一层鸡蛋铺好,放入背篓里,再轻巧地提起来竟然是要自己背。

  叶辞柯眼疾手快地按住背篓,有些无奈道:“我来。”

  眼前瘦弱的人总是试图去做那些费力伤神的事情,而且不是装个样子,她是真的觉得自己能做。

  不是所有的omega都柔弱温柔,也有比alpha还能打的,但奚泠实在是太瘦了。更何况还有低血糖晕倒的事情在先,叶辞柯就自然而然地把她划入了需要保护的人里。

  奚泠眨眨眼睛,还是没有拒绝,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5.8乖乖收回手任由叶辞柯主动揽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