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长河航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5.4.5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5.4.5

  厉霆熠知道自己说错了话,随后就转移了话题,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这顿饭,就算是有这么好的红酒,吃的也不痛快。

  沈清姝吃完后打算收拾一下,但是这一次厉霆熠又事很贴心的让沈清姝去休息了。

  沈清姝没有客气,来到了楼上,看着外面的夜景,沈清姝不禁陷入了沉思。

  沈清姝坐在了阳台上的椅子上,精准今天的月色很清冷,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天气渐渐变得凉了。

  就在沈清姝还在发呆的时候,一条项链映入眼帘,厉霆熠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了。

  这条项链上面挂着一个戒指,正是当年他们两人结婚时的银戒指。

  只是上面多了一些黑黑的污渍。

  大概是多年前被火烧了吧。

  “你是在哪找到的这枚戒指?”当初为了逃走沈清姝,早就把这个戒指顺着窗户扔了出去。

  怎么还会出现在厉霆熠的手里呢?

  “当年那场大火把房子都给烧塌了,可是却在清理现场的时候找到了这枚已经被烧焦的戒指。当初我以为你已经去世了,精准所以把它当做了最后的念想。”

  厉霆熠把那条项链收了起来,而后,又不知道在哪儿拿出了一个首饰盒子,打开之后正是和当年他们结婚时一模一样的戒指。

  只是材料已经不再是银的,上面的玻璃钻也变成了真的。

  看着这枚戒指沈清姝不仅有些动容,必开这正是她当初对美好爱情的见证。

  这枚戒指对待沈清姝来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沈清姝眼眶微红,一期拿起那枚戒指,看了看厉霆熠:“厉霆熠,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

  她担心真的下不去手。

  这个男人现在对她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像她当初憧憬的那份爱情里的男主角。

  他们是再也回不去的,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5.4.5他们是永远都不可能再像从前一样生活在一起的。

  厉霆熠见沈清姝已经哭了出来,满脸心疼,精准将沈清姝抱进了自己的怀里,柔声安慰道:“不要伤心了,你不要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必开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哪怕我夺了你的公司呢?”

  厉霆熠不怒反笑,脸上依旧挂着温柔的神色,“比起丢掉这些东西,我更害怕失去你。我已经尝够了你不在我身边的痛苦。”

  自从沈清姝去世以后,他就像个行尸走肉一般没有感情,没有头绪,期内每天只知道工作不停的工作。

  因为只有让自己忙起来,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5.4.5才能够忘记对沈清姝的伤害,才能忘记她是因为他而死。

  沈清姝缓缓的抱住了厉霆熠这个拥抱,真真切切布满了沈清姝的最后的感情。

  就让她再任性一次吧,也算是对曾经那份美好爱情的憧憬告个别。

  沈清姝将那枚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就像当初厉霆熠两人结婚时戴的那枚戒指一样。

  “好看吗?”沈清姝问道。

  “好看。”厉霆熠真确的回答。

  沈清姝的两只手搭在了厉霆熠的肩膀上,精准嘴角勾起一抹魅惑的笑容:“请问厉总,愿不愿意陪着我一起下地狱呢?”

  “就算是死,我们也要一起上天堂。”厉霆熠将沈清姝横打抱起朝着里面走去,两个人手挽着手沉浸在爱情的痛苦当中。

  第二天清早,沈清姝醒了之后,并没有见到厉霆熠的身影。

  只是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一张便利贴。

  厉霆熠给沈清姝准备了早餐,他早起要去国外谈一些生意。

  还没来得及和沈清姝说再见,毕竟厉霆熠早起的时候很早,他想让沈清姝再多休息一下。

  沈清姝起来换了衣服,今天她并没有去厉氏集团,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5.4.5而是该去做一些重要的事了。

  回来这么长时间一直跟在厉霆熠的身边瞎胡闹,她还忘记了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沈清姝换好衣服,开着车来到了厉家老宅。

  看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沈清姝脸色很不好看。

  当初就是在这里,白清雨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也正是因为在这里,必开她失去了自己的人生。

  沈清姝熟练地打开了房门,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老宅里面还是保留着曾经的密码。

  大门里面的管家看到沈清姝的时候,瞬间跌倒在地。

  虽然之前听到说沈清姝还活着,他们也有些惊讶,但是当真正看到沈清姝的时候,他不免还是有些紧张。

  “夫,夫人?您……您怎么来了?”

  看着这个管家结结巴巴的说话,沈清姝一记冷漠的眼神射了过去。

  管家瞬间低着头,不敢再多说话了。

  毕竟在这之前管家跟这李常荷一起欺负她的事情,沈清姝并没有忘记。

  不过看样子这个管家也似乎并没有忘记从前的事啊。

  “李常荷呢?”

  “老夫人她在里面,夫人,一期要不然我进去……”

  “不必了。”管家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沈清姝给打断了。

  沈清姝知道管家之所以这么做,期内不过就是进去通风报信而已。

  沈清姝来到了管家的面前,笑着拍了拍管家的肩膀:“张阿姨,这么久不见就不劳烦你了。你在厉家老宅这么长时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我怎么敢劳烦你呢?我也记得当初赵阿姨你是如何对我的。”

  说完之后重重的拍了拍,这个管家的肩膀障碍一下的全身哆嗦。

  明明知道沈清姝来者不善,但是看她这个神色,张阿姨还是不敢与沈清姝直视。

  “我找厉霆熠的母亲是有重要的事,我相信赵阿姨也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你说是吗?”沈清姝说话暗有所指,张阿姨也不敢再多说话,只能重重的点头。

  “我知道,我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你有事就和夫人去说吧,我先去忙了。”张阿姨说完之后,慌慌张张的躲到了一旁。

  沈清姝笑了笑,随后转身走进了房间里面,张阿姨还没等说话,就听到里面传来了锁门的声音。

  这个声音也把外面的张阿姨吓了一跳。

  李常荷听到声音之后满脸不耐烦:“让你去打扫卫生,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李常荷回过头的时候,突然间对上了沈清姝的眼神,李常荷手里的咖啡瞬间掉落在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