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纪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8.6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8.6

  澜溪没能抵住这股猛然到来的压力,瘫坐在地上。

  “我去!来了个大家伙,阿弥陀佛。”

  澜溪刚听到大和尚发出来的感慨,就听到木鱼敲击的声音,下载和从没出现过的极速诵经声。

  这个时候,木桶中泡着的我发出痛苦的吟声。澜溪赶忙从地上爬到木桶边,看到里面的中药还有剩余,总算放了心。

  澜溪扶着木桶边缘,强撑着做起身子。不敢相信的又一次嗅了嗅鼻子,明明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中药味,可脑中就是感到有股令人不舒服到极致的腥臭味。

  澜溪形容了很久,我才大概猜测到,这应该就是蛟魂,对人灵魂深处的一种直接影响吧。

  这个时候,我已经猜测出来,这一晚爷爷和叔公他们面对的是什么?是蛟魂!

  听随澜溪讲述这几天的过程,我同时回忆着昏迷状态中的三个梦境。第一个是溺水鬼,第二个是婴灵,第三个是蛟魂。

  无一例外,这三个家伙,对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要驱赶掉我的魂魄,软件下载然后占据我的身体,更确切简单的说应该是夺舍。

  关于这个猜测,软件下载我没有告诉澜溪,我担心会吓到她。

  澜溪继续跟我讲述事情的经过。这一晚,寨主几人,没有像前面两天一样分布在屋子四周。而是所有的人都集中在屋子门口。

  屋子外面传来一声嘶吼声,澜溪说不清是什么动物的吼声。澜溪认真的回忆,想要跟我形容的更形象一些,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8.6最终只是说了句长这么大,没有听过任何动物的叫声是这样的。

  再然后,澜溪听到星星发出“吱吱吱”的怪叫声,跟平时的叫声比起来,多了一些不安和愤怒。

  屋子外面,简淑奶奶急切的叫唤了一声:“星星回来!”

  紧接着澜溪就看到木桶里的水面,澳洲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涟漪,然后便感觉到一阵地动山摇,似乎有个巨大的物体,正在猛烈的撞击地面。

  简淑奶奶惊叫之后,外面只有剧烈的撞击声。寨主语气中透露着不安,紧张的向简淑奶奶问道,星星这样会不会有碍?简淑奶奶回答,她也不清楚,这么多年来,星星第一次这样不受控制。

  听到星星不受控制的话语,澜溪同样心里开始担忧。星星虽然是只猴子,软件下载但星星属于比一般小孩还要聪明的猴子,特别讨澜溪她们喜欢。

  澜溪强忍着害怕跑到门后,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8.6透过门缝看向小路通往深山的尽头。一个黑乎乎的人影,澜次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有那么的一瞬间她又觉得这不像是人影。

  因为这个人影,比大和尚看起来还要高大壮实一些。大和尚在所有人之中,属于人高马大类型了。寨主站在大和尚面前,都显得瘦弱小巧。

  这个黑色的人影,澳洲用手臂锤着自己的胸口,嘴里发出怪异的吼声。在小路的尽头不断的跑动,两只手在空中拍打着什么。

  黑色人影似乎在追赶着什么,澜溪亲眼见到这个黑色人影,撞击到山脚的土墙上,将土墙撞的四分五裂。

  原来地动山摇的感觉,就是这个黑影弄出来的。这个时候澜溪刚好回头看向木桶,正巧听到我闷哼一声,随后我的头耷拉下来,下巴和嘴没到水中。

  澜溪吓了一跳,冲了过来。情急之下顾不上寨主告诫她,无论我发生什么,都不要搭理。澜溪伸手将我的口鼻扶出水面,幸运手指试探的放在我鼻前。

  这一瞬间,澜溪猛然不知所措的大脑变得空白,自己的心脏极速跳动。她再一次将手指放到我的鼻子下面,确定没有感受到我的气息。

  “爷爷!秦风哥哥出事了,他断气了!”澜溪拍打着竹门,澳洲大声的喊道。

  “你乱说啥子?莫慌!”

  屋子外面的寨主带着质疑的呼喊到,随后外面好像安静了那么一瞬间。连大和尚诵经的声音都停顿了一会儿。

  “呃,澜溪丫头,你看好木桶里的药水就行,那小子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秦爷说最后一句不会有事的时候,下载澜溪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第一次觉得整天乐呵呵的秦爷,语气中带着一丝悲痛。

  “哥,星星好像顶不住了,我试试请神术吧。”

  “秦爷爷,老头的请神术不得行,还是我来施展请灵术吧!”

  寨主刚说完,就听到初九大声叫着,同样是恳请秦爷的意见。

  秦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道,成败全看这一次了,你们有把握?

  “初九,这样吧!我施展请神术,你施展请灵术,我请神术肯定会成功,至少可以抵挡一阵子,你请灵术若是成了,就更好办了。”

  澜溪看不到屋子外面的情景,不过隔着竹门,都可以感受到外面气氛紧张了起来。仅仅一小会,她听到寨主和初九在分别大声吟唱咒语。

  这两天澜溪从大人们的聊天中,懂了很多东西。

  从小她就听家里人说,寨主是和神仙一样的人物,幸运会念咒做法。小初九长大以后,也会变成这样的人物,软件下载是寨主未来的接班人。

  可澜溪从来没有见过寨主像神仙的时候。见到的寨主总是嬉皮笑脸的喊澜溪帮忙烧菜,然后美滋滋的喝着酒,顺便打初九一顿,自诩这就是神仙日子。

  寨主和初九吟唱咒语的声音越来越高,旋律越来越怪。两人先后分别念完“急急如律令”之后,屋子外面又一次变得安静起来。

  澜溪此时也是提心吊胆的,为寨主和初九捏了把汗。想到秦爷刚才说的成败就看这一次,澜溪屏住呼吸竖起耳朵,静静地听着屋子外面的动静。

  感觉过了许久,又像是就那么一瞬间。

  “瓜娃子,幸运好样的!”

  寨主的声音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屋子外面传来几声感叹声。秦爷重重的吐了口气,澜溪知道初九说的请灵术成功了。

  “咚”一声,一把椅子重重的放在门口的石板上。

  寨主坐在椅子上,竹椅发出“咯吱”的声响。

  “嘿嘿,哥,我孙子厉害吧?”

  透过门缝隐隐地看到站在门口的小小身影,正是初九。

  初九手指掐着一个古怪的姿势,扭头四处看了看,对着寨主哼了一声,夺过寨主手里的铜钱剑。

  “哥,这瓜娃子刚才是不是哼我?”

  寨主疑惑的声音刚响起,澜溪就看到初九挥了挥手,一道火球,像流星一样从初九手中发出,飞向了小路的尽头。

  “臭小子,醒来!”

  澜溪形容忽然出现的这个声音,下载是从初九嘴里发出来的。

  刚听到的时候,就像普通人随口说的一句话。

  可这句话刚进入人的耳朵里,就忽然变成炸雷一般。澜溪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作响,耳朵里只有“醒来”两个字,一直在不住的回荡。

  澜溪感觉自己的耳朵,要被震聋的时候,这个声音顿然消失。紧接着听到木桶里传出一声大喊:“别吵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