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自然的秘密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2.7.1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2.7.1

  林平用他那神乎其技一般的医术救活了自己的父母。

  因此,孟诗瑶已经对林平奉若神明,但也非常担心林平记仇,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2.7.1不愿意再去根治自己父母身体中的癌症,澳洲所以她才会这样不竭余力地讨好林平。

  就算阿梨集团会损失一些钱,注册那也是无所谓的。

  而这时,林平摸了下下巴,眼神幽深地说道:“孟小姐,幸运你刚刚做的很好,我很开心。”

  而林平才说完话,他就接到了来自马巧巧的电话,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2.7.1林平随手接通,马巧巧就开始哀求。

  “林平,之前是我做得不对,我不应该去针对你的,注册求求你了,和孟总说一声,让他千万不要终止与大丰养殖集团的合作。”

  马巧巧这个时候已经快疯狂了,一旦阿梨集团不管不顾地和大丰养殖集团解约,那大凤养殖集团就会出现资金断裂的情况,就会危在旦夕,所以无论如何,马巧巧都会恳求林平,哪怕马巧巧知道林平对她十分厌恶。

  听到了这话,澳洲林平呵呵一笑,道:“马巧巧,你要么现在给我学一下驴叫,让我乐呵乐呵,只要我肯笑,我就帮你去说情。”

  “欧——啊——欧啊——欧啊!”

  马巧巧一连叫了五声,想要来换取林平的说情。

  林平忍住笑意,幸运然后冷声道:“真是非常的抱歉,我刚才一点都没笑。”

  听到林平的这句话,马巧巧当时就快发狂了。

  也没等马巧巧把污言秽语说出口,林平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见到林平直接把马巧巧当猴耍,李凤白不由得微微一笑,嘴角露出一个梨窝。

  “林平,孟总现在已经给出了极大的诚意了,你现在觉得如何?你应该要去治好孟老先生以及孟老夫人吧!”

  “对的,林神医,之前是我太过莽撞,如果你能彻底解决我爸妈身上的病,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孟诗瑶此时也迅速说道。

  林平此时眉飞色舞的,官网嘿嘿一笑:“孟小姐,你这话说的挺地道的!”

  林平把孟诗瑶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看到她那张极具混血风情的美丽面容。

  “诊金我也不多收,六千万,不过我还有一个附加条件。”

  “你得当我的丫鬟,三天!”

  “而且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说什么?”孟诗瑶此时表情变得十分严肃,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之事,官网感觉这林平真的是臭不要脸。

  孟诗瑶这副挺不乐意的样子,倒是让林平有些感慨,他摊摊手,表情十分无所谓地说道。

  “我的要求就是这个样子,你也别想让我放松条件,你愿意让你爸妈死的话,我也不介意!”

  听到了林平这么说,孟诗瑶那张绝美的面庞上满是冰霜。

  林平都可以听到孟诗瑶牙齿格格作响的声音,显然是已经愤怒到了极致。

  孟诗瑶寒声道:“林平,你就是一个不知廉耻的家伙!但是,注册我认了!”

  林平听到孟诗瑶答应之后,表情玩味地说道:“如果你答应了我的条件,官网你的第一个任务我就已经想好了,帮我按摩,刚刚我施针费了不少心神,身体各处都在疼。”

  “林平,你这个……”

  孟诗瑶又恶狠狠地看着林平,官网那双媚得仿佛能滴出水般的桃花眼里满是煞气,刚想骂林平无耻之徒的时候,想起来自己父母的性命都在林平的手中捏着,她也只能咽下这些耻辱,满面寒霜地来到林平身后。

  也没过多久,孟诗瑶就开始按起林平的肩,林平享受地感觉到温/软小手在他的肩上揉按着,他此时还“假模假样”地说道。

  “我说孟小姐,你难不成没吃饱饭吗?这么点力气吗?”

  李凤白看见林平的这个模样,真的有一点忍不住了,迅速走到了孟诗瑶旁边,温言细语地对林平说道:“林平,孟总估计也不怎么熟如何去帮人按摩,还是我来吧!”

  孟诗瑶非常害怕自己会得罪林平,从而让自己父母错失治病的唯一机会,所以并没有听李凤白说的去放手。

  现在就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那就是李凤白和孟诗瑶在同时揉按着林平的肩膀。

  而对面的阮海恩和李大千看着眼前的场景,对林平的敬佩,就宛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这小子居然敢让李凤白和孟诗瑶帮自己去按肩,这个国家之内,估计也只有林平敢这么去做吧。

  “李小姐,你能不能不要再这么按了,澳洲你手很重,没孟小姐舒服!”

  林平此时还尚不知阮李两人的想法,还抱怨起李凤白了起来,甚至还利用巧劲儿,让李凤白的手被弹起。

  见到林平这种状态,李凤白冷面面庞上闪过一丝不服气,甚至哼了一声:“林平,你最近玩的倒还是挺花的啊!”

  李凤白是真心喜欢林平,她也恐惧,林平与孟诗瑶长期接触,会喜欢上孟诗瑶。

  因为孟诗瑶家世和容貌都无可挑剔,而且关键是她很有钱。

  “李小姐,我和你也只是朋友而已,我做什么难道和你有大干系吗?就算我找丫鬟也与你无关!”林平瘪了瘪嘴。

  其实李凤白这么去说他,让林平心里有点不爽了。

  这句话说出口,李凤白气的只咬牙,想直接就把林平给揍一顿。

  而那边的孟诗瑶却满脸通红,澳洲林平直接称呼她为“丫鬟”,这样这个一向骄傲的商界女皇心中泛起波澜。

  现在李凤白都没怎么说话了,林平嘿嘿一笑,快步来到了孟海林和蔡素雪旁边,低声道:“我马上就帮你解决你父母得了癌症的问题,你且睁大眼睛,仔细瞧瞧吧!”

  话音刚落下,林平的表情就变得极为严肃,心中念出连绵不断细雨梨花针的口诀,两指并起,掠过眼眸,开启了自己的黄帝之目。

  得到了孟海林病症的准确讯息之后,林平扬起手腕,手间出现了道道灵气,瞬间就化作了五根琥珀般的气针,打算帮孟海林去祛除他身体内的肿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