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角遇奇缘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

  当天晚上姜宁宁和冯丹琴又在夏家吃了一顿晚饭。

  听说今天晚上的菜都是夏逸明做的后,姜宁宁心里也诧异得紧,不过她倒是不像冯丹琴白天那么诧异,毕竟在现代,会做饭的男人还是挺多的。

  不过夏逸明的厨艺却是很不错,是姜宁宁远比不上的。

  回到了家里后,姜宁宁问冯丹琴今天去看的电影好看吗?

  然而冯丹琴心里装着事情,也没有心思和女儿分享自己今天看的电影,含糊应付了几句就自顾自地回房间里了。

  姜宁宁看着冯丹琴进了房间后,很快就拉掉了电灯,心中也是十分的疑惑。

  明明中午她去上班的时候她还很开心,刚在在夏家吃饭的时候也和苏婶子有说有笑的,怎么一回到家里,这情绪就不对了?

  姜宁宁哪能猜到冯丹琴现在的想法呢。

  冯丹琴又不傻,下午苏美娟说完那番话之后,她心里就已经隐隐地有了一些猜测,不过当时她实在是太惊讶,也没及时的抓住机会像苏美娟求证自己的猜测,等到她后面反应过来的时候,好像又错过了求证的机会。

  后来冯丹琴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苏美娟对她女儿的态度确实好得有些过分了。

  已经远远地超过了关系好的邻居范畴。

  之前冯丹琴是没有往那方面想,现在她心里有了猜测后,那真是看什么都绝对不对劲。

  不说夏家老两口对自家女儿的态度不正常,就说那小夏,就吃一顿晚饭的功夫,偷摸地看往宁宁那边瞅了不知道多少眼。

  尤其是发现宁宁爱吃那一盘子小煎鸡的时候,小夏还装作不经意的把装着鸡肉的盘子换到了她面前。

  这些线索都证明这小夏是惦记上了她家宁宁。

  在夏家吃饭的时候,冯丹琴因为自己的发现而感到震惊,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一直都没能把心里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思理清楚,这会儿回到家里里,她可不得安安静静的好好梳理一下想法。

  首先夏逸明的条件冯丹琴得承认,确实是很不错。

  为人忠厚就不用说了,下载心也细,体贴更是不缺,除此之外,夏逸明的工作也是很不错的,运输大队的正式工,按照苏美娟说的,一个月光是工资,就有五十八块钱,更别说还能借着跑车的机会从外面搜罗一些东西顺带捎回来所赚到的外快了。

  再说夏家的条件,在县里有那么大一个院子,家里的房子也是这两年才新建的,老两口现在身体也不错,夏志国现在更是在街道上上着班,每个月的工资虽然不算高,但是也能挣到一家人的生活费。

  其次老两口的身体都还硬朗,没什么病痛,儿子媳妇暂时也不用费心劳神,这些都算是长处。

  虽然苏美娟没有和冯丹琴明说,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但是冯丹琴觉得对方十有八九是看上她家宁宁了。

  夏家这样的人家,确实已经算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至少依照冯丹琴自己的能力,六肖是不可能给女儿找到和夏家条件差不多的人家了。

  冯丹琴对于夏逸明也是满意的,小伙子人才好,工作也体面,人也踏实稳重,还会做饭,那绝对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后生了。

  可是这难就难在冯丹琴之前不知道这茬,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已经应了亲家母的介绍,同意了周日的想看,这一下子事情就变得两难了起来。

  最后冯丹琴辗转反侧了大半夜,决定要装傻,就当她没有听明白苏美娟的暗示,先把周日的相看混过去再说,到时候宁宁要是两个人都看不上就还好,至少她谁都不会得罪,要是事情就是那么的不凑巧,让她看上了其中的某一个人,中特那就算是夏逸明再好,那也只能是可惜了。

  冯丹琴觉得依照自家闺女那迟钝的性子,应该是没有看出夏家人的心思,她暂时也不准备提醒她,中特一切都等到周日相看过再说,要是周日的两场相看都不顺利,那她才会考虑着要适当地提点一下女儿,看她要不要和夏家小子了解一下。

  冯丹琴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的时候,六肖苏美娟也再和丈夫嘀咕:“今天白天我已经暗示了,不知道宁宁她妈听明白没有。”

  夏志国闻言一脸无奈的说道:“要我说你办事总是拖泥带水的,你就直接和小姜她妈把咱们的想法说了,成不成的就看人家小姜的意思,成就成,不成就不成,一件简简单单的事,不知道你为什么非要弄得这么麻烦,还暗示呢,回头是不是要预备要把三十六计都来上一遍?”

  苏美娟气得直接坐了起来:“在这件事情上,你不出力就别说话,还直接说呢?这事情哪有这么简单,直接明说了,宁宁她妈要是不愿意的话,以后我们还怎么见面?”

  只有那一根直肠通脑子的人才会说得出来这种话,是,直接说痛快倒是痛快了,但是这邻里邻居的,难道就一点都不为以后考虑了?以后不见面了?见了面也不打招呼了?

  总之对于这件事情,夏家老少三人,那是各有各的想法,偏偏还都是听不进别人想法的性子,所以一切都得看夏逸明自己是怎么盘算的了。

  夏逸明的打算是很清楚的,就是不停地在冯丹琴面前展现自己的长处,只用了两天,就让知道他心思,并且存心想挑剔他的冯丹琴找不到一点能挑剔的地方。

  不过时间还是很快就到了周日,昨天傍晚姜宁宁下班回来的时候,就从超市里买了鸡、肥肠和排骨回来。

  这要是之前,六肖姜宁宁周日一大早就要开始做饭,不过今天她是不用的,因为冯丹琴之后,这些事情都不用她动手了,她要做的,就是一大早就起来梳洗打扮。

  冯丹琴在厨房一边剁着排骨,一边指示道:“别穿这件黑色的棉衣,穿那件白色的大衣,好看,显气色,还有你不是有口红吗,中特也抹一点。”

  “今天这么冷,下载穿大衣多冷呀。”姜宁宁拢着自己身上黑色的中长款棉衣,不肯听母亲的话换掉,老太太为了能让她看着出挑一点,那真是也不管她冷不冷了。

  冯丹琴闻言想了想,王中王又道:“那大衣我摸着也挺厚的,要不你里面多穿一件毛衣?”

  姜宁宁举手讨饶:“妈,亲妈,你就饶了我吧,今天还在下雪呢,你不能因为想让我穿得漂亮一点,就让我出去冻得流鼻涕吧,那更加不好看好吗?”

  再说了,她身上穿的这件棉衣也不难看吧,中长款,虽然棉胎太厚显得有些臃肿,但是暖和,款式虽然不修身,但是也比大家穿的厚棉袄看着有版型吧,毕竟也是超市出品,怎么就被嫌弃成这样了?

  姜宁宁本来就不想去相什么亲,才不愿意听冯丹琴的话描眉画眼呢,下载吃了早饭后直接就出门了。

  为了这个,王中王出门后冯丹琴都在碎碎念,怪姜宁宁不听她的话涂口红。

  姜宁宁自顾自地把自行车从院子里推了出来,对于冯丹琴的话,她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夜里刚下了雪,路有些打滑,冯丹琴怕姜宁宁骑车不专心会摔着,所以坐到车上后她就没敢再念叨了。

  原本姜宁宁以为冯丹琴闭麦之后,她们就能顺顺当当地到林家楼下,然而刚一出巷子,就又和跑步归来的夏逸明打了一个照面。

  对方的眼神黑沉沉的望着自己,姜宁宁心里没由来的开始心虚了起来。

  不过只用了两秒,姜宁宁就又抬起了头,她没道理要心虚呀,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想,她犯得着心虚吗?

  怀揣着这样的想法,下载姜宁宁面不改色地骑着车从夏逸明的身旁驶过,很快就把他甩在了身后。

  只有冯丹琴,啧了两声后,在姜宁宁的身后感叹道:“小夏的身体可真好,这还下着雪呢,他穿着单衣在外面跑步,也是个不怕冷的。”

  冯丹琴的思维跨度很大,上一秒还在感叹夏逸明身体好,下一秒就说道部队里出来的人确实不一样,早知道之前她也送姜正德他们去当兵了,当时孩子三叔有关系能够送一个人去部队当兵,但是他们都想把孩子留在家里挣公分,就没往部队里送。

  最后是姜宁宁她三婶娘家的侄子用了这个名额。

  罗小香和冯丹琴约的是林家,现在相亲都是这样,一般都是约在中间人家里,双方见面后,再让小年轻们自己出去走走。

  姜宁宁她们到的时候,男方已经到了。

  相亲这种事情,当事人总是很尴尬的,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3.2.5姜宁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中特干巴巴地和对方打了个招呼后,就跟着罗小香他们上楼了,连对方长什么样子都没有看清楚,就觉得是个挺高挺清瘦的男孩子。

  对方的性格也不是那种长袖善舞的人,所以这场相亲的两个当事人都有些沉默,就是冯丹琴、罗小香和男方的奶奶在聊天。

  姜宁宁他们在屋里带了一会儿后,长辈们可能是觉得到时候了,就开口催促道:“郭远,你带小姜出去走一走吧。”

  郭远就是姜宁宁今天的相亲对象,从何姜宁宁打照面开始,他整个人就显得有些局促,这会儿听长辈们这么说了,连忙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姜宁宁在冯丹琴和姜蓉蓉的眼神示意下,也只能从凳子上站起来,六肖跟在郭远的身后出了门。

  在林家楼下的时候,郭远小心翼翼的问姜宁宁:“我、我们去哪里?”

  得,对方看来对相亲的流程也不太熟悉,姜宁宁是不能指望他来cue流程了,她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认命般道:“要不我们随便走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