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歌的绿巨人 > 澳洲10老 下载 V9.3.7

澳洲10老 下载 V9.3.7

  “大人,朝廷运来的五十万灵石,全部都在这里了,苍岭域刚刚开始恢复元气,朝廷减免了五年的税收,并且五年往后延,二十年的税收,都只收原本的三成半。”

  何珅抹着额头上的汗水,接着说道:“不过这五十万灵石,是朝廷借给苍岭域,用以培养修者的,所以......”

  陈默一笑:“我知道,没有灵石矿脉的各大境域,历来,都只能以财换物,从朝廷那儿换来灵石,区区五千万两而已,依照苍岭域如今的情势,澳洲10老 下载 V9.3.7要不了几年就能还清。”

  陈默双手不停结着道印,澳洲10老 下载 V9.3.7不多时,便把城库的阵法给解开。

  陈默:“好了,运进去吧,一会儿,我在里面再设下阵法,届时,就算破凡境强者来了,也是死路一条!”

  宁剑诚:“动作麻利点!一会儿还得回去处理公务呢!”

  陈默笑道:“宁大人,果然是心系百姓,下个月,给宁大人涨点俸禄!”

  宁剑诚:“多谢大人!”

  陈默:“哟,宁大人,您不是视金钱如粪土么?就不跟我客套一下?”

  宁剑诚有些尴尬,还是何珅来打得圆场:

  “大人您也知道,两月前,您解除禁令,已经有不少百姓怀上了,V9.3.7可是您也知道,这才刚过一年,十八城的基础建设才刚刚开始恢复,宁大人,帮了不少百姓.......”

  陈默点了点头:“那个谁!”

  许寒雪:“大人!”

  陈默:“回府上后,拿五万两银子,亲手送到宁大人手里!”

  宁剑诚:“大人,万万不可!”

  陈默:“我手里的银子,不干净的多了去了,你就当追到了赃款。”

  陈默这话说得,堪称虎狼之词。

  陈默如今究竟有多少财富,哪怕身为厦察司巡抚的宁剑诚,也算不清楚。

  但除了朝廷准备将陈默给宰了,不然,下载陈默手里的财富,没人能动得了。

  因为苍岭域如今甭管黑白,都在陈默的掌控之中,要想将自己手中的财富洗白,太简单不过。

  但像陈默这样,明目张胆说自己钱财来路不明,这简直是狂妄到了极点!

  但陈默一下拿出五万两银子,交给宁剑诚,去帮助百姓。

  恶,善,宁剑诚看不清陈默,太复杂了。

  只是前些日子,何珅提点了宁剑诚。

  “宁大人,不管咱司主大人恶也好,善也罢,澳洲你得谨记,这世上的恶,是除不完的,曾经的苍岭域,百姓过的什么日子,贪官劣绅过的什么日子?你再看看如今,甭管大人做了多少不能摆在明面上的事,你都得装看不见,苍岭域人族,澳洲10老 下载 V9.3.7因为大人而留存,因为大人而过上了比以前好得多的舒服日子,你忤逆大人,就是在跟整个苍岭域人族为敌,你,就是罪人!”

  何珅所说的话虽然听着蛮横,但细细想来,这就是刨除掉“理想”之后的现实。

  这也是为什么直到今天,一身正气的宁剑诚,愿意陈默手底下尽心尽力做事的原因。

  当陈默说出拿五万两给宁剑诚做善事的时候,宁剑诚对陈默,就心服口服了。

  陈默或许远远算不得什么好人,但陈默,却具备一位“英明上位者”的条件!

  贪婪,为自己敛财,有时候,下载和让百姓安居乐业,并不冲突。

  而陈默.......

  五万两对现在的陈默来说,只是个小数目。

  要知道,经历冰寒大灾,苍岭域的银两已经不具备购买力了。

  所以大灾期间,陈默动用手下七大势力,将所有能弄到的现银,全都搜罗到了自己的手里。

  大灾之后,为了结束以物换物的普遍现象,并且对接其他境域的物价,陈默开仓放银,给予每一位百姓一定量的银两,并且不再免费供应百姓物资。

  要获得物资,必须要用手里的银子来买。

  如此,便初步恢复了苍岭域银两的购买力。

  陈默也因为银两购买力的恢复,一跃成为整个苍岭域唯一的土豪!

  七大势力之中,除开朝廷设立的三大机构,其余四大势力,在陈默的授意之下,掌控了整个苍岭域超过九成的商业。

  百姓负责种植、牲畜、纺织、冶炼等基础财富的创造。

  而七大势力,用银两将这些基础财富购买过来,进行“加工”。

  精米、油盐酱醋、酒楼饭店、衣物制作、农务工具.......

  百姓靠劳动获得银两,而七大势力用从百姓手里买来的基础财富加工成“商品”,再卖给百姓。

  如此一来,银两,终究有一天会再度成为苍岭域人族的交易代币。

  但百姓们永远想不到的就是,未来苍岭域数千万百姓,全都是在给陈默,给七大势力打工!

  财富的完全集中和掌控,这是其他境域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情况!

  哪怕天夏城,也是如此。

  也正因为如此,陈默完全有底气将这朝廷刚刚送来的五十万枚灵石全部吃下。

  毕竟,有两千万百姓,正在帮他创造财富,区区五千万两,下载要不了几年,就能补全!

  等何珅和宁剑诚带着人马离开之后,陈默吩咐道:

  “那个谁!守在外面,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许进来!”

  事实上,这财库的阵法,目前整个苍岭域,只有陈默能解开,除非是古玄子亦或者是破凡境以上的道修高手,莫不然,这城库就是安全的。

  踏入城库之中后,V9.3.7陈默右手一挥,真气成罡,将大门给关上。

  收回手之后,右脚一踏,城库之内所有的箱子全部被打开。

  一般的破凡境,澳洲就算是破凡境后期甚至是巅峰修为的高手,在真气运用的细腻程度上,都不见得能比肩如今的陈默。

  陈默的崛起,澳洲天道修改器占了八成的功劳。

  有一成,是陈默自己在应对各种事件时的处理方式。

  还有一成.......

  便是陈默的刻苦!

  天道修改器什么都好,就是不能直接影响陈默的修为。

  纵然有有什么先天、后天、逆天改命的增幅,陈默的修为,是他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硬生生爬上来的。

  十二正经圆满,奇经八脉贯通,陈默如今体内真气运转已然达到浑然天成的地步,不需要陈默动用一丝一毫的心神,真气便可依照《惊霆诀》的心法路线,一刻不停地运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