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激战鸣笛:体育巅峰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3.1.5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3.1.5

  敲了一会门,稳赚老婆婆就打开了门。看到是我们,开心的笑了笑,马上又变得一脸愁容。

  将我们带来的东西都安顿好之后,刚好初九跟老婆婆用手语交流完毕。

  “锅锅,婆婆说她从房子的窗户,幸运看到小雨姐姐三四天没有出门了。婆婆说她担心,想我们去看看。”

  敲了许久,小雨的门才打开。

  “小雨姐姐,你这是闹啥子吗?”

  小雨站在门口,头发凌乱无序,随意的披着一件棉衣,两眼无光,整个人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听到初九的声音,方法抬头看到是我们。小雨猛的抱住我,“哇”的一身哭了出来,哭声撕心裂肺的在楼道里回荡。

  我一下子就懵了,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任由小雨抱着哭。

  最先反应过来的初九,说了句有什么话不能进屋说嘛,小心邻居把锅锅当坏人抓起来。

  小雨才发现自己失态,站在房间门口抱着我,眼泪把我衣服弄湿了一片。

  “小雨姐姐,你为啥子喝酒?”

  进了屋,眼睛特别毒的初九,一眼看到沙发前的茶几上,横七竖八地扔着各种啤酒罐。

  “秦风,初九,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3.1.5你们怎么来了?”

  或许是因为我和初九的到来,小雨心情舒畅了一些。收拾着沙发上乱七八糟的杂物,给我们腾出来一片空间。

  “放寒假了,准备回寨子里过年。回去之前,稳赚过来看看老婆婆,老婆婆说她看到你几天没得出屋头,担心你撒,方法就喊我们过来看看,结果…”

  初九坐在沙发上,随手捡起来一瓶没有开封的啤酒,“砰”地一声打开。喝了一口,说是太难喝了,就扔给我。

  “小雨,到底是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告诉我们,我们一起想办法。”

  我刚说完,澳洲坐在我旁边的小雨,眼泪又开始哗哗的往下掉。

  我又一次手足无措,澳洲一直青春阳光整天乐呵呵的小雨,忽然哭的伤心欲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这幅样子,心里也开始疼痛。

  猛的喝了几口啤酒,看了眼初九,初九撇了撇嘴表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其实从小雨收拾沙发的时候,我就留意她的面相,然而并没看出什么具体的信息,只能确认跟她家人没有关系。

  怪不得书上说女人是水做的。我都开始怀疑再这样下去,小雨会不会脱水。

  哭了十几分钟了,眼泪还在往下掉,初九用手比划了一下啤酒瓶,意思是眼泪都可以装一瓶了。

  我示意初九安慰一下小雨,毕竟平时捣蛋逗乐,初九特别在行。可初九用手指了指眼睛,摇摇头,澳洲用嘴型告诉我,她最怕女孩子哭。

  无奈,我只能试着再次安慰小雨。

  “小雨,方法多大点事啊?你说说呗,初九现在可是了不起呢,认识好多大人物。说不定能帮到你呢。”

  结果小雨哭的更加凶猛了,说是没有办法,没有人能帮到她,她对不起她的导师,她做了天大的错事。

  最终小雨又一次抱着我的胳膊,鼻涕眼泪哭湿了一大片之后,或许是哭累了,总算听了下来。

  初九长呼了一口气,见到小雨眼泪汪汪的转头看着他,马上闭紧嘴巴,大气不敢出一下。

  小雨破涕为笑,伸手去拿抽纸,发现一包纸早就被她哭光了。手在空中悬停了一会,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看着我和初九。

  “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丑?”

  小雨说完这句话之后,起身走向卫生间,紧接着传来“啊”的一声惊叫,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3.1.5就听到“咚”的一声关门声。

  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小雨的头发高高的扎了起来。有些害羞的坐在沙发上。小声说道,幸运平时她不是这个样子的。

  初九嘿嘿的笑着,被小雨瞪了一眼之后,转头看向窗外。

  小雨告诉我们,上次跟我们璧山县回来,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3.1.5没两天就去隔壁的城市和她的导师会面。

  他们的医学实验研究,到了最后的阶段。她的任务是将这份重要的报告带回第一医院,交给研究小组。

  当时回到重庆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小雨就没有讲材料带去医院,即使去了医院,研究小组的工作人员也早就下班了。

  刚巧小雨的男朋友来找她,就把资料放回房间,两人出去在附近找了个地方简单吃了个饭。

  小雨男朋友送小雨到楼下的时候,说是肚子不舒服,要借小雨家的卫生间用一下。小雨也没有多想什么,就带着他到了她的房间。

  之后她男朋友就是喝了一杯水,跟小雨随便聊聊天,看时间不早了,就离开了。

  第二天醒来,小雨发现自己放在柜子里的文件消失了。

  这是医学研究实验最重要的一部分资料。小雨找了整个房间都没有找到。

  市第一医院的研究小组,还在等着她的资料做统计记录呢,最终等来的是小雨文件丢失的消息。整个研究小组炸开了锅,澳洲这份文件丢失,意味着几个月的劳动成果白费。虽然还能再次做出来文件,可却会少了很多原始数据。

  小雨极度自责的同时,传来噩耗。她的导师因为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倒在了实验室,经过同事抢救后,被医院强行要求在康复中心休息。

  小雨根据医院的要求报警,警察来做了笔录,检查了房间门锁,方法没有发现门锁有破坏的痕迹。

  医院研究小组心里也是奇怪,这份文件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一堆废纸,谁会偷窃这东西,除非是有预谋的,可是除了医院的部分人,没有人知道这份文件的重要性。

  医院并没有过多责怪小雨,想着办法寻找文件,报纸上登了寻物的同时,把希望寄托在警察的身上。

  接连几天没有消息,研究小组成员一天比一天焦急。小雨绝望了,失魂落魄的离开医院。

  路过之前经常去的一家饭馆,吃了点东西,结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钥匙落在医院。

  返回医院拿到钥匙之后,出了医院大门,远远的看到两个人走了过来,小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