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屠魔战场传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

  一道道的符箓从这四圣之天的各处出现,一道道的符箓向着这神山废墟之中而来。

  一道道的符箓在这神山废墟之外,化做了一道巨大的符箓屏障,封锁了整个神山废墟。

  周青手持着长枪,指向那一位祝襄。

  “你虽然借助着之前的手段短暂的拥有了肉身,但是你的修为依旧破不了大帝这层关卡,不恢复到大帝之境,你真的有把握与我们一战!”

  祝襄哈哈大笑:“你身后的这几位,有什么威胁吗?你看看他们,他们还有着战力吗?”

  周青眉头微皱,白亦黑等人在那恐怖的噬魂兽灵魂风暴爆发的时候,虽然挡了下来,但是每一位受伤都是不轻。

  白亦黑等人,恐怕对于周青的帮助并不大,而且,周青想要再度以镇魂灯斩杀这一位祝襄,恐怕不容易,因为这短暂的时间里,镇魂灯之中的灯火不可能再度燃起。

  周青的身后,无尽的血海展开,再度化作了遮天蔽日的血色双翼。

  周青的脚下,十二王道天宫图流转,周青的头顶,龙图流转,在周青的身边,小世界虚影浮现,一道道的轮回之力冲进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小世界虚影合作一体,入主周青的丹田,一道道的恐怖力量汇聚到周青的身体之中。

  那一位祝襄眼睛微微眯起,双手结印,一道道的恐怖神光在其指尖流转,覆盖整个神山废墟的符箓亮起,一道道的恐怖符箓之力轰杀向周青等人。

  周青的脚下,神魔妖纹柱之上,一道道的恐怖魔气冲天而起,化作了莳萝的神纹像。

  莳萝的神纹像统御着众多的神魔妖的神纹像,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神纹像屏障,庇护着清浅等人。

  周青身体冲天而起,迎着那一道道的符箓之力杀向祝襄的本体。

  祝襄冷笑一声,手中一枚充斥着无尽的血色符箓浮现,被那祝襄拍向周青。

  周青手中长枪一动,扫向那一枚血色的符箓,血色的符箓爆碎,周青的身体被轰退三千丈有余。

  但是周青的身体仅仅只是一顿,便是再度杀向那一位祝襄。

  祝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这么强大的肉身!”

  祝襄身前,一共十枚符箓旋转亮起,对应着阴五行与阳五行。

  阴阳五行符箓出现,在其手中凝聚,化作了一道恐怖的阴阳五行环,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后,巨大的周青之身出现,在下一刻,这巨大的周青之身便是化作了神魔两面。

  “我本为人,一念神魔!”

  神魔两面的周青以手握剑,一道道的神魔之力流转,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化作了一柄巨大的神魔之剑,随着周青手中的长枪刺出,那一柄神魔之剑也是一并斩出。

  巨大的五行环被周青的神魔之剑撕裂,但是随之一道恐怖的刻录着无尽冥文的符箓便是再度杀向周青。

  周青仓促之间抬起手中的长枪,挡住了这一道刻录着无尽冥文的符箓。

  那一位祝襄看着周青,冷笑道:“你的力量只比我差一线,恐怕你的正面战力已经接近五重先天大道之力的程度吧,虽然是借助着你的那世界虚影与那两幅神图。”

  “但是这一线,就注定了你不可能胜过我,我在这留下了的手段,构建这一片符箓的世界,在其中,在线我的战斗力可以提升到八成先天大道之力的程度,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你,又如何胜我!”

  下一刻,在那覆盖着整个神山废墟的符箓屏障之上,有着超过三成的符箓亮起,汇聚成了一道巨大的符箓。

  这一道巨大的符箓之上,只有着用太古神文书写的两个字,镇与封,除了这两个字之外,便是一道道的神纹。

  周青看着那一道迎向自己的巨大符箓,收起了自己手中的长枪,转而,一柄剑出现在周青的手中。

  在那一柄剑出现的时候,整个天地之间,神山废墟之中,灵力的流动都滞缓了起来。

  “天帝法器!”

  祝襄的声音之中充满了难以置信,谁能相信自己随便选择了一队修行者,准备用来复生,这队人马手中还有着一件天帝法器。

  而且,祝襄还特地让周青等人去杀噬魂兽,周青等人进入之后,这祝襄关闭了神山,将周青等人困在其中。

  周青展现出了那一盏镇魂灯之后,竟然还有着一件天帝法器在手,祝襄忽然觉着,自己好像惹了一个烦。

  凡尘剑在手,周青的战力直线提升,手中凡尘剑斩出,那一道镇与封的符箓被周青一剑斩碎。

  陈江海那死亡之身都被周青毁灭,那死亡之身应该有着七八成先天大道之力的力量,都无法抵挡施展了全部手段的周青,更别说现如今的周青,实力更加强大了。

  但是那样的手段会让周青受伤极重,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周青并不愿意动用。

  天帝法器在手,凡尘剑在握,陆跃周青有着与现如今的这一位祝襄一战的信心。

  那一道镇与封的符箓被周青打碎之后,周青身体一往无前,手中凡尘剑之上,一道道的凡尘剑意流转,周青一剑递出,秦雨欣杀向那一位祝襄。

  “我有一剑,小说敢叫诸天神魔尽落凡尘!”

  一剑凡尘递出,一道道的凡尘剑气流转,那祝襄打来的一道道的符箓,在周青的凡尘剑气之下,消融,毁灭。

  祝襄脸色阴沉,双手向着这神山废墟一按:“小子,你给我的意外太多了,我以为这次我的复生,会很顺利。”

  “但是你,确实让我为复生后准备的一切都要提前动用,化作了东流水。”

  “不过,你身上的秘密,足够补偿我了。”

  整个神山废墟都是在颤动,好像有着什么要从这神山废墟之下飞出。

  一道道的刺目的红光爆发,在这神山废墟之下,十二杆旗子冒了出来,这十二杆旗子呈现血红色,旗面之上,画着一道红色的符箓。

  这红色的符箓十分复杂,而且充斥着血煞之气。

  周青看着那十二杆旗子之上的血色符箓,眼睛一缩。

  “戊己都天煞符!”

  十二杆旗子之上,戊己都天煞符有着恐怖血气爆发,每一杆旗子之中,都有着一尊巨大的血色身影浮现,小说组成了一个巨大的血阵。

  戊己都天煞符阵!

  之前,周青在灵渊界见到的那一位梦星河,便是在那太玄圣灵天跃下了鬼见愁之后,被不知道谁带走,以戊己都天煞符炼制成了血尸。

  在这戊己都天煞符阵成形的一刻,十二尊强大的血色身影各持着一件兵器,正对着被困在戊己都天煞符阵之中的周青。

  祝襄双手结出一个印诀,那戊己都天煞符阵的十二道身影齐齐举起手中的武器,对着周青轰了下去。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不断地振颤着,散发着强大而又恐怖的力量。

  “看来你太小瞧天帝法器的力量了,真以为凭借着一座戊己都天煞符阵就能困住我?”

  周青手中,凡尘剑一瞬间化作了十二柄,心剑诀动,十二并凡尘剑化作十二道神光,挡在周青的身体之上。

  十二柄血色身影的手中武器轰在那凡尘剑之上,十二柄凡尘剑一颤,下一刻,那十二道血影被强大的力量直接震退。

  周青重重一踏地面,身体冲天而起,那十二杆旗子之上,十二道戊己都天煞符亮起了血色的神光,在线在这戊己都天煞符阵之中,一道道的血光流转,化作了一道巨大的屏障,陆跃杀向周青。

  那十二道血色的身影同时走出了十二杆旗子,手持着神兵利器杀向周青。

  凡尘剑落到了周青的手中,秦雨欣周青以手中的凡尘剑斩出,轰在那血色的身影之上。

  这些血色的身影与学海军团不同,血海军团被斩杀,便不会再复生,但是这血色的身影被斩杀之后,这些身影便会化作血气回归到戊己都天煞符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孕育,再度化作血影。

  天地法器的力量极为恐怖,这些血影不依靠着那十二杆旗子的力量,根本无法压制周青。

  周青的手中,凡尘剑爆发一道道的恐怖神光,格挡下一道道的恐怖血色神兵。

  周青手中的剑劈出,一尊血色的身影被周青直接斩开,下一刻,在线周青的身体之中,十二王道天宫图,秦雨欣龙图,小世界虚影之中的轮回之力涌动的更加恐怖。

  十二道恐怖的剑光爆发,一尊尊的血影被周青斩碎,化作了血光融入到了那戊己都天煞符之中。

  那一位祝襄双手结印,十二杆旗子冲天而起,其上的戊己都天煞符绽放着血光。

  最终,十二杆旗子的力量在中心处化作了一道巨大的戊己都天煞符阵。

  “戊己都天煞,血镇!”

  恐怖的戊己都天煞符落下,镇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凡尘剑瞬间合十二为一,周青一剑指出:“破!”

  恐怖的血色神光落下,周青的凡尘剑指出,与那血色的神光碰撞在一起。

  下一刻,周青的身体被砸进了神山废墟之中,深入大地之下八千丈。

  那祝襄冷笑一声,手中法印再变,那十二杆旗子汇聚成的巨大戊己都天煞符,再度重新凝聚,朝着神山废墟再度镇压而下。

  周青张口吐出一口鲜血,手中的凡尘剑被周青一拳砸出,向着那一道戊己都天煞符杀去。

  周青的身后,十二王道天宫图流转,在周青的身前龙图流转,十二王道天宫图化作十二道之力,轰进龙图之中。

  龙图运转,恐怖的毁灭神光轰穿了这地底八千丈,轰向那一座戊己都天煞符阵。

  毁灭之力之下,那一座戊己都天煞符阵被周青的毁灭之力直接轰碎,十二杆旗子落向四方。

  祝襄身体被反噬之力震退,口中鲜血直流。

  “天帝法器,还真的是恐怖啊。”

  祝襄双手结印,一道道的恐怖的血光在这四圣之天之中升起,那十二杆旗子像是受到了什么召唤一般,落向祝襄的身后。

  十二杆旗子之上,一道道的恐怖神光流转,那戊己都天煞符阵再度亮起无尽的血光,那封住整个神山废墟的无尽符箓流转,也是绽放一道道的神光。

  “无尽符箓,万灭!”

  一道道的符箓落下,砸进神山废墟。

  这并不是符箓之力的流转,而是祝襄以这符箓的本体砸落。

  周青在这神山废墟之下八千丈,刚刚冲出三千丈,便是察觉到了那恐怖的毁灭之力。

  龙图展开,一道道的毁灭之力冲天而起,化作了恐怖的毁灭光幕。

  整个神山废墟都被那祝襄的符箓毁灭之力翻了过来,虽然白亦黑等人已经退到了那符箓屏障的边缘,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在这符箓屏障打开的刹那,便是逃了出去。

  但是在这恐怖的符箓毁灭之力之下,白亦黑等人未必可以逃得掉。

  这恐怖的符箓毁灭之力,压着周青的身体向着四圣之天的地底深处而去,像是要将周青从这四圣之天的地底直接轰出去一般。

  被砸进地底八百多丈深的神山废墟之下,一道道的恐怖岩浆之力流淌而上。

  周青的身体之上,满是承载着强大的符箓之力而被轰出来的伤口,能让周青的帝境肉身都出现伤痕的力量,自然是恐怖无比。

  整个四圣之天的地面突然颤动了起来,一道道的恐怖蓝色的神光爆发,从这四圣之天撕裂的大地之上冲天而起。

  蓝色的轮回神光撕裂了四圣之天的大地,一道身影随着那恐怖的蓝色神光冲天而起。

  那一位祝襄看着周青身上的蓝色神光,脸色大变:“这又是什么!”

  周青的双目之中,蓝色的轮回神光流转,周青的肉身成就为帝境肉身之后,可以承载这轮回神光六十个呼吸的时间。

  等到周青灵力修为十二道破境帝君之后,在线周青甚至可以承载那轮回神光一百个呼吸的时间。

  周青的身体一动,手中的凡尘剑上,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1.3蓝色的轮回神光爆发,周青一剑斩出,蓝色的轮回神光斩出,杀向那一位祝襄。

  祝襄的身后,十二杆旗子流转,十二杆旗子的旗面脱落,十二杆旗子上的戊己都天煞符流落下来。

  “戊己都天煞符,都天万煞。”

  天地之间,一道道的血色之力流转,充斥着无尽的煞气,无尽煞气流转,像是要化作恐怖的神灵降临一般。

  周青见过的戊己都天煞符乃是炼制血尸的方法,显然,这一道道的血煞之气便是那祝襄炼制的血尸,但是好像那祝襄所图甚大,这巨大的煞气凝聚出的虚影无法彻底凝实。

  周青的身后,六道巨大的轮回黑洞浮现,向着那一道道的血色煞气而去。

  六道轮回黑洞不断地吞噬着一道道的血色煞气,将其在轮回黑洞之中吞噬磨灭。

  最终,六道巨大的轮回黑洞落下,绞碎了那祝襄的肉身,将其吞噬进其中。

  祝襄的身后,十二杆血色的旗子散发着无尽的血光,庇护着那一位祝襄的灵魂。

  “你毁我肉身,又能如何,你灭不了我的魂,你能维持这种状态多久!等你退出这种状态,必定修为大损,伤势极重。”

  周青嘴角牵起冷笑,身体直接冲进了这六道轮回黑洞之中。

  周青的手中,一盏镇魂灯浮现:“那你是对你自己太有信心了。”

  镇魂灯落下,一道道的恐怖轮回之力被周青从那轮回神光之中接引而出,镇魂灯之上,神光无尽,将这祝襄的灵魂连带着那十二杆旗子一同收了进去,镇压进了灯油之下。

  下一刻,轮回黑洞消散,周青身体上的轮回蓝光也是消失不见。

  周青这一次,催动轮回神光的力量入体,仅仅只是十多个呼吸的时间,对于周青的肉身与灵魂的伤势没有太大,周青还抗的下来。

  周青身体一动,向着化作岩浆湖的神山废墟之外而去,在神山废墟之外,还有着白亦黑等人。

  黑白剑域散去,白亦黑猛然跪在地上,张口咳出一口鲜血:“还好,挡下来了,你们没事吧?”

  清浅等人受伤也是不浅,好在四件大帝级别的帝兵在手,勉强挡住了。

  “这位前辈还真的是心狠啊,想要将我们全部斩杀,来复生自己,不知道周青怎么样子,能不能胜过那一位前辈。”

  “轰!”

  一道身影落下,正是周青。

  “你们没事吧?”

  白亦黑摇摇头:“那混蛋呢?”

  周青道:“死了。”

  白亦黑一愣,随即盯着周青:“真的死了?”

  清浅等人看向周青的目光之中也是难以置信:“真的死了?那可是一位帝的灵魂!”

  周青笑了笑,道:“他已经跌落帝境了。”

  白亦黑就地盘坐,道:“别说没用的了,抓紧时间恢复伤势吧。”

  在周青等人在这四圣之天恢复伤势的时候,在这这四圣之天之外,秦雨欣那蔓延十八万里的葬魂高原之上,那些灰色的雾气突然了起来。

  葬魂高原之中的一位位巨兽全都焦躁不安的咆哮起来,那一道道的灰色雾气,冲进了那些巨大的凶兽的身体之中。

  “吼!”

  一道道的恐怖咆哮声从这葬魂高原之上响起,一尊尊的巨大凶兽从这葬魂高原之上冲出,冲向那血海诸天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