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记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

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

  到了下午两点。

  御迟胤睡一觉醒来,胃里有很强的饥饿感,这是被饿醒的。

  他的手臂撑在床上坐起来,四下看了看,确定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没看到她,他的胸口不免闪过一丝失落。

  当他意识到这点,app他不禁在心里叹了叹气,49个生个病,还真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变得伤感了。

  床柜上的热水杯装着满满一壶水。

  御迟胤拿过来,喝了两口才发现水里放了蜂蜜,有点甜滋滋。

  生病的人嘴巴里泛苦,喝了糖水,下载明显就感觉嘴里的苦味淡去不少,然后,更饿了。

  恰在这时,图库卧室的房门从外面被推开。

  陆凤璇的手上端着粥,小翊和啾啾各端一盘子的爽口凉菜,49个母子三人走进来。

  看到床上坐起来的人影,她一愣,脸上很快绽放出笑容:“阿胤哥哥,你醒了啊。”

  “爹地!”

  “爹地!”

  小翊和啾啾齐声唤道,下载一个嗓音软糯,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一个声音清脆,都可爱极了。

  陆凤璇先走过来,把手上的盘子放到茶几上放着,然后拿过窗帘的遥控器,按下一个收起的按键。

  深蓝色的窗帘往两边窗户慢慢收进来,午后的阳光射进房肉,透着一股明媚的暖意。

  等她转过身,小翊和啾啾已经脱了鞋,爬到床上去了。

  不过,御迟胤同样不允许两个小家伙靠近他,三人之间有着一米远的距离。

  看到这一幕,陆凤璇就忍不住感叹,49个幸好他们的双人床够宽敞。

  “爹地,你伸一只手过来。”

  啾啾压着坐在御迟胤的膝上,歪着头,app可爱地出声。

  孩子总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念头,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御迟胤没有多问,乖乖照做的把右手伸了过去。

  他的手被啾啾两只小手抓住,紧接着,啾啾低下头,小嘴嘟起,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朝他的手心上来回吹了几口。

  认真地吹完之后,啾啾抬起头,一脸可爱地说:

  “爹地,我们老师说,生病了这么吹一吹,感冒君就会被吹走吹走,app然后你很快就会好了,不会再生病。”

  这次,小翊难得没有拆妹妹的台,下载更难得的是,他还在旁边点头,表示赞同。

  御迟胤听了小公主的一番话,冷峻的脸庞线条放柔,深邃的眸中噙着点点的笑意。

  “嗯,爹地确实感觉身体舒服多了,感冒君已经被啾啾吹走了。”

  闻言,啾啾高兴的瞪圆了眼睛:“真的吗,app爹地,那你不会再生病了吧,明天我想你陪我玩。”

  “明天不行。”

  不等御迟胤开口答应,图库陆凤璇盛上一碗粥,转过身立即说道:

  “啾啾,下载爹地的身体要休养,等下周他再陪你玩吧。”

  说罢,她还不忘朝御迟胤瞪去一眼,别以为她没有发现,要不是她及时阻止,刚才他都已经准备答应啾啾了。

  他自己的身体是个什么情况不知道么,偏要这么逞强。

  御迟胤抬手摸了下鼻尖,49个图库app 下载 V5.8.3墨眸落在她手上端着的碗,顺势转移话题:

  “阿璇,你手上端着什么,好香啊。”

  他本来就是被饿醒的,这么一说,倒也不算说谎,饿起来的人闻什么都觉得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