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狂潮下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9.3.4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9.3.4

  周青站在空中花园的禁制附近,看着自己手中的玉符,问道血龙:“你能不能察觉到外面的动静。”

  血龙道:“想都不用想,现在外边估计四大域所有的超脱境,不灭境的修行者都来了,你出去就等着被追杀吧。”

  周青骂道:“你有没有良心,我可是为了你啊。”

  血龙道:“等!”

  周青道:“等?”

  血龙道:“对,就是等,等到外面的人没有耐心了再出去,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直接逃跑。”

  周青道:“他们可是修行者啊,耐心不是一般的好,我们得等到什么时候。”

  血龙想了想,道:“一年。”

  周青无语:“一年?这也太久了吧!”

  血龙道:“你是想死还是想等一等?”

  周青道:“好吧,那就等吧!”

  外界,并不是所有四大古域的超脱境和不灭境的修行者全到了,而是所有的不灭级修行者全到了,足足上百位不灭境的修行者,还有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

  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聚在一起,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9.3.4一位道:“你说只是一位超脱境的修行者冲进了药园中。”

  黑衣身影道:“我还会骗你们不成,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吗?”

  另一道身影道:“我们也不能把所有不灭境的修行者全部留在这,不如这样吧,让他们都回去,我们六位在这里守着。”

  另一道身影也道:“如此也好,外界来了很多人,需要有他们在,而且镇域神树那里也出现了一些变故,需要派人手过去看着。”

  “好,就这么办,”六人达成共识,随即,遣散所有的不灭境修行者,由他们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守在药园之外。

  血龙一直盯着禁制外,突然道:“咦,外面的人都走了。”

  周青问道:“走了?”

  血龙道:“是的,只有那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还在外守着。”

  周青问道:“他们六人各自负责一块区域,我们也是很难逃出去的。”

  血龙道:“这说明四大古域肯定出现了一些问题,咱们只要耐心的等待下去就一定会有机会找到他们的疏漏,只要第一时间没有被他们六个人堵住,我们就有机会逃走。”

  晃眼间,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枯树古域的那株已经枯死的生命神树竟然开始长出了细小的嫩叶。但是,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9.3.4枯树古域的死气也在剧烈爆发,并且不断的被生命神树吞噬到体内。

  这一天,枯树古域突然一股极强的的震动传来,惊动了花园外的六位不灭境后期存在。

  枯树古域中,那株枯死的生命神树不仅在长出新的嫩叶,还在不断的缩小着。

  正是因为生命神树的缩小传来的震动让这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失神刹那。

  “好机会!”血龙喊道:“小子准备好,我们要走了。”

  血龙的灵魂力量覆盖住周青的身体,血龙血脉在周青冲出药园禁制的瞬间发动,周青直接出现在药园千里之外。

  “狡猾的小子。”黑衣身影冷笑道:“追!”

  说罢,神算六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瞬间朝着周青追去。

  周青身体出现的刹那,血龙再次催动血龙血脉,五道身影从周青体内冲出,朝着五个方向冲去,真正的周青也选择了一个方向,飞快的逃离。

  六道身影很快出现在周青之前的地方,一道身影皱眉:“怎么会有六股气息。”

  黑衣身影当机立断:“一人一道,铁盘绝对不能让他跑了,说不定他从药园里得到了什么。”

  “好,”六人化成六道流光,朝着六个方向飞去。

  周青灵力催动到极致,不要命的狂奔。

  血龙大叫道:“小子,你这是往哪跑呢?”

  周青道:“自然是你老婆那边。”

  血龙道:“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周青大声道:“闭上你的乌鸦嘴。”

  血龙大怒:“放屁,本大爷可是神龙,五爪神龙。”

  周青穿过云雾,来到四大古域中的一域,还没临近枯树古域吧,就感受了数股不灭境的气息。

  周青兜了一个大圈,开始往四大古域的边缘跑。

  周青大喊道:“你老婆还真的见死不救啊。”

  血龙也喊道:“这时候你还吐槽,还不快跑,你这跑错方向了吧。”

  周青道:“你管我往哪跑呢,你老婆那边见死不救我们冲不过去,相反方向是杀君血煞屏障,进去也是必死,我不往边缘跑,我往哪跑?”

  血龙道:“我没和你说过另外两边全是死亡帝君遗留的死气海吗?”

  周青的身影骤然停了下来,道:“告诉我,你在和我开玩笑。”

  血龙一脸严肃:“我可没和你开玩笑。”

  周青道:“我去你妈的,四个方向全是死路,那我回头干那个不灭境后期算了。”

  就在周青停下的时候,黑衣身影已经赶至,看着周青,冷笑道:“小子,你继续跑啊!”

  周青取出凡尘剑,看着眼前的黑色身影,道:“跑你大爷!”一剑斩了出去。

  黑衣身影满脸不屑,抬手抓向那道剑气,将其捏碎在手中。

  周青身上魔气滔天,向着黑衣身影杀来,黑衣身影风轻云淡,将周青的攻击全部挡下。

  周青恨恨地道:“我去,这家伙怎么真么强。”

  血龙道:“你现在的实力也就和一位不灭境中期的修行者实力相当,这位可是实打实的不灭境后期,还是已经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不灭境后期,你打不过他当然正常。”

  周青道:“打又打不过,逃又没地方逃,你说怎么办?”

  血龙道:“尽力逃吧,等到青禾吸收完她的前世身,我们就得救了。”

  周青无奈,收起凡尘剑,再度开始了逃窜。

  黑色身影紧追不舍,好在黑色身影为了独吞周青身上有可能存在的从药园得到的宝药,没有通知其他几位不灭境后期,但是其他几位不灭境后期的修行者很快就会赶来,留给周青的时间并不多。

  黑色身影的速度比周青快得多,但是因为之前不明朗周青逃跑的方向,再加上周青随时变化逃跑路线,黑衣身影一直没有追上周青,但是现在,周青就在黑衣身影眼前,全部周青想要再度甩掉黑衣身影几乎不可能。

  黑衣身影速度极快,每次接近都会对周青发动攻击,周青依靠着血龙之魂不断地催动血龙血脉实现血遁才得以数次逃离。

  天魔不灭体全力催动,周青化作十丈魔身,身上八道魔纹,即便是黑衣身影给予周青数次伤害都没有让周青受到太重的伤势。

  周青喊道:“这也太憋屈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干他一下。”

  血龙道:“青帝魔道四道神通,你都学会了没有”

  周青道:“天魔不灭体这不是在用着,心魔万象不知道有没有用,万物化魔祭已经可以完全打出了。”

  血龙道:“那威力最刚猛霸道的魔神灭世拳呢?”

  周青道:“我还不会,超脱境的肉身承载不了魔神灭世拳那刚猛霸道的力量。”

  血龙道:“那只有万物化魔祭和心魔万象了,等下,我用血龙血脉控制他一瞬间,你趁机给他来一下狠的,争取重创他,最好能他。”

  “好!”周青应道。

  黑衣身影再度追了上来,渐显焦急,因为另外五位不灭境后期的存在就快要追过来了,他们若是到来,自己就不可能独自得到周青身上可能的圣药了。

  黑衣身影手中灵力波动强烈,手中一杆长矛,扔向周青。

  “小子,来了!”血龙大喝一声:“血龙之力,血液燃烧!”

  空中的黑衣身影,身体一颤,感觉自己体内的血液隐隐要燃烧起来,急忙运转灵力,镇压自己体内的异样。

  周青猛然回头,一道灵魂冲击冲向黑衣身影,心魔万象发动。

  黑衣身影脑海中,一道心魔化生,攻击向黑衣身影的灵魂,可惜的是周青与黑衣身影实力差距太大,化生的心魔对黑衣身影的灵魂意识威胁有限。

  但是周青的心魔万象和血龙的血液燃烧,能牵制黑衣身影一瞬间就够了。

  周青双手推出,万物化魔祭打出,甚至周青都将凡尘剑夹杂在魔物化魔祭献祭出的滔天魔气中,一起向着黑衣身影推出。

  “不!”黑衣身感觉到了危险,但是在心魔万象和血液燃烧的双重控制下,却是很难立马作出反应。

  魔气轰击在黑衣身影的身上,凡尘剑洞穿了黑衣身影的身体,黑衣身影的气息瞬间变得极其虚弱。

  周青眼睛一亮,召回凡尘剑,资料道:“好机会,杀了他。”

  但是就在周青想要继续击杀掉黑衣身影的时候,一道身影临近,终于,又有一位不灭境后期赶到了。

  周青无奈放弃,转身快速逃离。

  周青道:“就差一点!”

  血龙道:“好在解决了一个麻烦,他以后应该不会再度追杀你了,追杀你的就只剩下五位了。”

  周青道:“五位,你说的倒是轻巧。”

  周青急速逃离,突然,在周青身前,两道身影浮现,好在是两位不灭境初期的修行者。

  周青凡尘剑斩出,几个呼吸就将这两位不灭境初期的修行者重创,就在周青想要击杀这两位不灭境初期的时候,周青身后,一道不灭境后期的存在已经追了过来。

  “我去你的大爷!”周青没有一丝犹豫,快速逃走。

  血龙道:“好在这位不灭境后期不擅长速度,要不耽误的这几个呼吸,足够他追杀过来了。”

  周青道:“你没有发现他们连不灭境初期的修行者都出动了吗,神算我觉着事情更麻烦了!”

  血龙道:“你说的有道理!”

  周青一路逃亡,在路上碰到了数次四大古域的不灭境强者追杀,甚至连超脱境巅峰的存在也参与了对周青的追杀。

  一路逃亡,也是一路杀戮,死在周青手中的超脱境巅峰不下十位,即便是不灭境初期的存在也被周青斩杀了两位。

  但是在这两位不灭境初期的阻拦下,周青也两次被一位不灭境后期的敌人追上,在争斗中受伤颇重。

  周青一路吐血,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9.3.4在四大古域里来回逃窜,借助血龙的力量,铁盘周青不断地一次次死里逃生,甚至,在不久前,周青被两位不灭境后期堵住,后心都被打穿,若不是自己修成了天魔不灭体,若不是自己有两颗心脏,自己的这具肉身早就废了。

  周青一路飞行,捂着自己的左心脏,咬着牙道:“草!血龙你老婆什么情况!”

  血龙也是精神萎靡,大喊道:“我他妈的怎么知道,老子也被青禾坑了好不,虽然灵魂彻底复生了,但马上又要死了,我这是图什么。”

  又是七天的时间过去,周青身上已经没有一点完好的地方了,身上的衣服,全是血红色,完全已经看不出本来的样子了。

  周青大喘着粗气:“他们好像追的没有那么厉害了?”

  血龙道:“你没有发现他们在不断地将你往一个方向赶吗,我猜他们是准备将你赶到边境,实施包围。”

  周青道:“我就知道,全部现在怎么办,他们准备把我赶到那里去?”

  血龙道:“你等一下。”

  血龙探查一番后,资料道:“他们占据了南面和东面,并开始逐渐占据西面和北面,看来是想将你直接围起来。”

  周青问道:“西面和北面是什么地方?”

  血龙道:“西面是死亡帝君的死气之海,北面是杀君的血色屏障。”

  周青眼中闪过一抹狠色,朝着北面飞去。

  血龙道:“小子,你疯了,北面可是杀君的血煞屏障。”

  周青道:“别废话,赶快发动血遁,一定要在他们形成包围之前逃出去。”

  血龙哀声道:“我这个命啊!”

  在接近北部血煞屏障的时候,周青已经能看到周围数十道身影朝自己冲来,在最前边,五道身影带着滔天的威势急速冲来。

  人还未至,一道道攻击已经提前到达。

  周青大喊道:“血龙,你大爷的,快点。”

  血龙也是焦急无比:“催你大爷,你以为血脉之力是无穷无尽的啊!”

  周青身体迅速接近血煞屏障,血龙的血遁适时发动,周青瞬间出现在血煞屏障之前,但是那五位不灭境后期的攻击已经到达,轰在周青身上。

  周青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冲进血煞屏障还是被打进血煞屏障里的了,周青只感觉自己身体骨头瞬间断了几十根,整个后背几乎露出了白骨。

  进入血煞屏障的刹那,无尽的杀生之力涌进周青的身体,周青的意识模糊,瞬间昏了过去。

  血龙在周青的身体里大呼小叫:“小子,你别晕啊,晕了可就真的死了!”

  周青的空间戒指里,一枚枇杷飞出,散发着柔和的黄色光芒,将周青护在了里边,抵挡着杀生之力的侵入。

  血龙仿佛看到了希望,大喊道:“是太渊帝送给那小子的枇杷,你妹的,这只能保护周青的身体,不能愈合周青的伤势啊,这样下去,,周青还是会死的呀!”

  血龙急的上蹿下跳,念念叨叨的:“青帝之血为什么没动静,凡尘剑呢?神殿的就没给自己的弟子留点保命手段吗?哦!我忘了,这小子还不是正式的神殿弟子。”

  血龙最终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喃喃道:“我可是真的倒霉啊!要不是你小子死了我也会挂,我才懒得管理呢!真是的,当时我为什么要选择这小子同生共死。”

  血龙一声长叹,钻进了周青右边那颗自己寄身之血凝聚成的心脏里。那颗心脏顿时猛烈跳动起来。

  随着心脏的跳动,大量的鲜血顺着其衍生出来的细小血管流遍周青全身,心脏每一次跳动,血管每一次运输血液,周青右边的心脏和衍生的血管在慢慢的变大。

  虽然变大的速度极其缓慢,但是却是实实在在的变大,每变大一分,周青的伤势就会恢复一分。

  周青右边的心脏最终生长到和自己原本的心脏一模一样,甚至血管也完全一样,神算周青的左右心脏和血管如果沿着中轴线对折,就会完全重合。

  在这一刻,血龙的血脉之力完全融入进周青的身体,逆天级的血龙血脉,也彻底变成了周青的血脉。

  血龙飞出周青的身体,虚弱到了极点,自语道:“这一辈子只能用一次的血脉双生之术真的是艰难,不过不愧是逆天级血脉的逆天之力,让这小子和我同样拥有了逆天级血脉。”

  血龙点点头:“现在就等着这小子醒来就好了,逆天级血脉啊,我研究了那么久,还没有自己用过,铁盘就便宜了这小子了,这小子不给我找到一株帝君神药简直对不起我。”

  血龙又懊恼道:“但是血脉双生之术是两具身体才能施展的,但是现在只有这小子一具身体,不会对我以后的复生大计有什么影响吧?不会无法分离出属于我的那份逆天级血脉吧!”

  血龙哭丧着脸:“什么帝君老婆,专门坑我!还有周青,我上辈子真的是欠了你的了,不对啊,我是天之四灵,没有上辈子。”

  周青的身体在枇杷神光的庇护下缓缓飘向血煞屏障之内,血龙趴在周青的身体上依旧在喋喋不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