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索者的征途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1.6.9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1.6.9

  话落,他便径直拉着司念卿的手阔步走出了办公室,香港助理看着厉爷的迷之行为,只觉得莫名其妙。

  这什么情况?

  难道厉爷也无可奈何吗?

  怎么就这样直接走了?

  助理左看看右看看,一脸的为难,他到底是跟着走,还是留下来?

  可当他看到司慕言脸上那阴测测的笑容时,他瞬间汗毛倒竖,浑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助理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也不管是不是会丢了这份工作,便直接追了出去。

  反正九爷也不在,他待在这里毫无意义!

  而且这新来的总裁显然会针对他,说不定不是开除他,就是等着给他出难题。

  他还不如直接走了算了!

  前面的司念卿显然也被气的不清,她停下脚步用力的甩掉了厉腾的手,质问道,挂牌“厉腾,你是不是因为他是司家的人,网站所以不敢对他有怎么过分的行为?”

  厉腾不解的看着气呼呼的小女人,诚实的回答道,“不是,在我眼里,只有好人与恶人之分。”

  “那既然这样,我们难道就这样甘心的直接走掉?岂不是更会让他得意忘形?”司念卿不解的问道。

  “顾瑾川是自愿签订的协议,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厉腾说完便又拉着司念卿的手,不动声色的在她的掌心里捏了捏。

  司念卿瞬间明白,她假装只好妥协的跟着厉腾上了电梯。

  助理眼睁睁的看着电梯一直往下,直到最后一层,他一直等在电梯门口,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1.6.9他之所以不愿意和厉爷和司大小姐坐同一趟,是因为来之前,挂牌他就已经把狗粮吃够了。

  他亲眼看着厉爷和司大小姐手牵着手走进了电梯,所以,他可不能如此不识趣的上前去打扰。

  毫无疑问,一进了电梯,厉腾便一把将司念卿公主抱了起来,嘴里还温柔的询问道,“脚痛吗?我看你平时都不怎么穿这种高跟鞋?所以偶尔穿一次肯定会特别累。”

  司念卿十分无语,可是内心又有些感动。

  明明她内心已经快气到爆炸了,可是这个男人的关注点却一直在她身上。

  离开集团大楼后,厉腾便接到了大舅子司宇寒的电话,厉腾利落的接了起来,“顾谨川呢?”

  屏幕那端,司宇寒无语的说道,网站“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喝的烂醉如泥,人事不省了。”

  厉腾颇有些感同身受,因为曾经的他受到了打击之后,也是这样过来的。

  厉腾薄唇轻掀,“你们在哪儿?”

  司宇寒道,正版“在他的一处海边别墅,徐浩然也在,同样的烂醉如泥,正版我把地址发给你们,你们直接过来吧!”

  挂断电话后,厉腾打开微信,看着上面的地址,把电话打给了王川吩咐了他几句后,正准备让他开车来接他和司念卿。

  没想到后面的助理屁颠屁颠的追了上来,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1.6.9嘴里还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厉…厉爷,你们现在要去哪里?找到九爷了吗?”

  厉腾看到现成的司机,立马挂断了电话,对着助理吩咐道,挂牌“开车,去海天盛筵!”

  “是去九爷的别墅吗?我知道那里,香港我马上去开车。”

  助理又连忙用最快的速度跑开,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1.6.9他无比庆幸他跟了出来,而是没有留在那里受罪。

  他相信只要他一直跟在九爷身边,九爷不会亏待了他。

  助理很快把车开了出来,三人一同赶往海天盛筵。

  大概十分钟的时间,豪车便停到了别墅的门口。

  而就在这时,王川带着厉腾的专用电脑也已经到达目的地。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别墅。

  “念卿,你们终于来了,这两个酒鬼喝的烂醉如泥,估计现在都已经见到周公了,对于外面发生的事,根本就毫无所知。对了,你们刚刚去集团怎么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