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翔九天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1.6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1.6

  清晨,水落落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大丫的眼睛。

  “小姨!”

  小丫头笑出来一对小虎牙。

  水落落嗯了一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包糖果给她:“拿去吃吧。”

  大丫开心坏了,乖乖地答应一声,“小姨夫出去了,让我告诉你,醒来就在家等他回来。”

  水落落不知道洛水寒去哪里了,但是她这会确实不想乱跑。

  等她起来洗漱完,水谷雨跟她说道:“落丫,让大丫跟着你,我想离开几天成吗?”

  她那个样子,水落落哪里看不出来。

  二丫死了,她这个当娘的要是不给二丫报仇,澳洲那还算是亲娘嘛?

  她揉揉大丫的脑袋:“大丫去找卢冰去玩,告诉她要是不乖,就没有糖吃。”

  大丫很乖,下载小姨让她做什么,她就去做什么,乖乖地去找卢冰了,卢冰现在已经认命了,也不会很挣扎,只要是水落落的话,V2.1.6她发现只要是自己不听,就会被收拾,为了自己暂时能够过得舒心点,还是乖乖地听着。

  她陪着大丫玩,但是耳朵支棱着想听水落落说什么,可惜水落落带着水谷雨出去说话了。

  “二姐,我知道你想去收拾那些人渣,但是你一个人去太危险,如果你相信我的话,等洛水寒回来,我问问他怎么办。”

  洛水寒是这边的抓治安的,而且他很厉害的。

  水谷雨不想麻烦妹夫,下载可是她也明白靠着她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给女儿报仇。

  好在很快洛水寒就回来,身后跟着不少人。

  “那个地方还知道吗?”

  洛水寒问的是水谷雨。

  水谷雨没有想到洛水寒会直接选择帮忙,一点没有多问,她的眼泪都忍不住冒了出来。

  她猛点头,想要说什么,却发现说不出来。

  水落落拍拍她的肩膀。

  “二姐,我说了你可以相信洛水寒,他很厉害的,而且那些人渣你一个人抓不了的。”

  洛水寒嗯了一声,虽然现在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这边靠着大山,按理说不应该缺吃的,比起其他地方连野菜都要啃没了的地方,这里绝对是好的。

  可是山上的野鸡野兔子他们打没了,竟然把主意打在人身上,他绝对不会纵容,而且那些人被抓住是直接枪毙的,绝对不会有第二种可能。

  洛水寒带过来的那些公安,知道了是什么事情后,本来对行动不是很积极的,此时都恨不得冲过去弄死那些人渣。

  此时有了水谷雨带路,他们当然不会犹豫,只是当看到水落落后,都一个个眼神很是古怪,看洛水寒的目光也带上了一种说不明白的味道。

  谁能够想到洛水寒的媳妇竟然这么漂亮吗?

  估计十里八村都没有这么好看的女人,而这么一个女人还是他们认为最不能够讨到媳妇的洛水寒的。

  现在气氛不对,所以没有人多问什么,气氛也很是压抑。

  水谷雨跟水落落姐俩走在前面,他们的速度不慢,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1.6但是也还是走了很长一段路,到达目的地后水谷雨站在一处灰烬处,澳洲眼泪不断地冒出来。

  水落落哪里还不懂,其他人也都懂了,那个位置就是二丫被杀的地方。

  水落落拍拍水谷雨的肩膀,把人抱住:“没事了,二丫现在已经去了更好的地方了。”

  水谷雨擦掉眼角的泪水,嗯了一声:“走吧!”

  她要亲手抓住那些禽兽,让他们给二丫陪葬。

  他们一行人在洛水寒的安排下,很快就发现了那些人的踪迹。

  水谷雨很是激动,就要冲过去跟那些人拼命,V2.1.6水落落按住她。

  “相信洛水寒他们。”

  就这么一句话,安抚住了水谷雨,V2.1.6她死死地咬住嘴唇,不敢发出一点声音,因为她知道自己一旦张口可能就是嘶吼,是尖叫,是所有情绪的喧泄。

  洛水寒带着人过去,事情没有那么顺利。

  那些人已经不算是人,穷凶极恶不说,关键是身体素质都不错,这些公安虽然也锻炼,到底是吃上差了很多,这体能上就差很多。

  导致结果可想而知,除了洛水寒,其他人都不是那些人的对手。

  好在他们打不过,但是能够拖住其中一些人,这就为洛水寒争取到了时间,他下手速度麻利,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1.6加上多年的执行任务锻炼出来的能力,都是一击必中,很快所有人都惨叫着躺在地上,被那些公安给抓住捆了起来。

  这个时候水落落松开了控制水谷雨的手。

  水谷雨冲过去,尖叫着对着一些人捶打撕咬,如同野兽一般,都忘记了利用工具,她一声接一声的悲鸣,官方那是一种绝望,一种无能,一种后悔的情绪。

  水落落看着水谷雨,她到底不是真正的人类,无法理解到底是什么支撑着水谷雨做出这么激烈的情绪激荡,她只知道杀人偿命,已经报仇了就好了,为什么还要那么绝望自责呢?

  她歪着头想不通,但是她也没有去找洛水寒,官方因为她听到周围植物告诉她,这里竟然还有其他的小孩。

  她告诉了洛水寒,洛水寒他们急忙按照水落落说的地址跑过去,V2.1.6果然在其中一个洞穴里发现了孩子,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1.6竟然还不少,但是他们身上很脏,还有各种伤痕。

  只有一个孩子洗得很干净,被绑在树桩上,此时他眼睛里都是空洞,就算是看到水落落他们出现,都没有任何的眼神波动,甚至都没有关注一下,只是如同木头人一般。

  “他怎么了?”

  有个小公安好奇地问了一句,被年龄大的老公安给拍了一下,让他不要说话,急忙上前把孩子放下来,这个孩子只有六七岁的样子,身上没有衣服,甚至头发都被刮干净了。

  水谷雨也进来了,她看到那个小姑娘,突然疯了一样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抱住那个孩子:“娘来了,二丫,娘来了,你没事了对不对?”

  水落落看着水谷雨,眼神有些迷惑。

  她明明记得周围所有植物都告诉她,这个小女孩并不是二丫。

  “落丫,这是二丫,是我的二丫呀!”

  那个小女孩被水谷雨抱着,眼神终于有了点变化,随后哇一下哭出来。

  其他孩子也跟着哭了起来,那一刻水落落突然不想纠正水谷雨。

  “嗯,澳洲二丫很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