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诛仙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6.1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6.1

  金色的长枪,神医在一张张面孔的惊骇中,像是自空间中瞬间出现,毫无征兆,毫无波动,一枪刺穿了美丽的女子,将她定死在了地上。

  “混账,你是在逼我与你在这个境界进行生死战吗!”黄金牛脸色冷漠,第一次走出了战车。

  他很魁梧,像是一个铁塔,眸光如金灯,浑身金灿灿的,举手投足间,神力沸腾,神医像是成百上千座将要爆发的神能火山,比之甄仑不知强大了多少。

  “是他……太古莽牛族的变异金牛!”城墙上,有不少神光弥漫的身影出现了,显然都被惊的不轻。

  严格来说,这是一个很少出现的初代,但他的战绩却很辉煌,在三年前,曾经击杀了一个疑似初代的生灵,正因此,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6.1受到了很多大人物的关注。

  “不,我要杀了你!”

  “嗡!”

  这一刹那,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6.1黄金色光辉璀璨的让人难以直视,它太夺目了,像是不朽的大日,又像是开天辟地的赤锋矛,只是出现的瞬间,就让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目露骇然。

  “那就是白夜的天赋神通……赤锋矛吗!”人们呢喃,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震惊。

  哪怕是黄金牛都严肃了起来,对方连他的名字和来历都不问,淼淼上来就动用了最强的天赋神通,这是该有多自负!

  “仙之巅,傲世间,有我白夜,便有天!”

  浩浩荡荡的话语传出,在所有听闻者的脑海中回荡,王超仿佛那句话存在着未知的魔性,让每一个听闻者都在忍不住直打激灵。

  “就你!”黄金牛惊愕,神医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脸上的嘲弄根本就没有丝毫掩饰,“无知!”

  但下一刻,一道金色流光,像是永恒不朽的仙辉,神医一刹那插进了他的胸膛,快的难以置信,简直违背了常理,像是带着大宇宙的意志,以摧枯拉朽的可怕力量,将他洞穿。

  “这……”所有人都仿佛见鬼了一般,纷纷瞪大了眼睛。

  哪怕是黄金牛都僵硬着脸,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口,那里被轰出了一个大洞,整个身子都被一股无匹的力量肆虐着,像是要搅碎他身上的一切。

  太霸道了,太犀利了,仿佛可以轻易捅穿一切。

  这一刻,黄金牛的脑海中只有一个词汇,“我被秒了……”

  “同阶中人,挡吾一枪不死者,方可称之为天骄,而你,不过是一头山中野牛,差的太远!”白夜冷酷而漠然,像是在俯视蝼蚁。

  “轰!”

  黄金牛炸开了,死的不甘,死的憋屈,从头到尾他都没来得及出手,甚至连天赋神通都还没来得及动用,他堂堂一个初代,竟然被一枪捅死了,你敢信!

  “同境界,王超若破解不了那一枪……神来了都没用。”有人低语。

  因为这已经不是你来我往的打上个几百回合的问题,而是能不能扛住那种可怕的长枪。

  “我去试试。”有人冲出了城墙,一步步踏空而出,像是一个行走在世间的真正神明,每一步落下,都有神纹在他的脚下荡漾。

  “小小年纪,太过骄傲自大,并不是好事。”来人看不清面容,看不清身形,但却带着若有若无的杀意,“你家大人没有告诉你……”

  突然,那位神明惊悚了,他瞪大了双目,骇然的看着那极速而来的金色流光。

  他看到了,王超他想躲,也想过将其拦下,但那金色长枪当真无坚不摧,无物不破,带着一种不朽的杀机,震慑了他的神魂,瞬间而至。

  这一刻,城墙巨震,就连城墙上的一众神明都彻底的石化了。

  他们咽了一下口水,骇然的看着下面的墙体,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8.6.1那里,一个老人瞪大了双眼,像是死不冥目一般,看着自己额头上的黄金长枪。

  堂堂一个神,竟然被一个十岁的瓜娃子一枪给钉到了城墙上,而且生命将熄。

  “倚老卖老可不是本事。”白夜看着那个老人,似笑非笑,“千万别说你就是一个神?!”

  “怎么可能!我绝对不是,哪有这么弱的神。”老人干笑,欲哭无泪,同时,他也在对黄金长枪进行分析。

  这种长枪不知道是怎么构成的,不同于其他初代的神通,反而十分霸道,对他的护体符文和神通就像存在着天然的……克制,且还存在着一种可镇压一切的势,让他的脑袋当机,根本躲不开,林淼淼这着实很诡异。

  最终,老人还是死了,化成了光雨消失,这一幕,让所有看到者都嘘吁不已。

  这个少年的天赋神通未免太吓人了,简直就是一枪一个,神来了都要翻车,林淼淼根本就没有一合之敌。

  “赤锋矛一出,谁与争锋……”有真神轻叹。

  看到其穿行的轨迹不难,难得是如何抵挡。

  “走,我们回山,为师弟摆宴,今天晚上不醉不归!”苏天运震臂一吼,成片弟子响应,淼淼所有截天教的人都满脸热切的看着空中的少年,这是他们教的初代,王超是他们的荣耀,以十岁之龄,已击败了两个初代,这种可怕的战绩,又有几人可比!

  “师弟,我要给你生猴子!”有妖娆少女双手放在嘴边,呈喇叭状放声大叫。

  “师弟,我有个姐妹想问问你,你喜不喜欢毛绒绒的尾巴?!”也有妩媚多姿的天狐少女高呼。

  这让原本寂静的天地瞬间热闹了起来,白夜在截天教的人气本来就高,如今一战,让他的威望又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

  “一群狐狸精……”魔女小声嘀咕,但她的目光却也在看着身前的少年背影。

  “年轻真好……”有些老人微笑看向城外那不断高呼的少年少女,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曾经的头角峥嵘时代,让他们的心也跟着悸动了起来。

  “走,我们回教中,今晚苏师兄请客,我们敞开了吃。”白夜笑着开口。

  “嗷嗷,苏师兄万岁!”

  白夜看着远方的欢呼雀跃的人群,微微一笑,正准备从车辇中走出。

  但,就在此刻,却有异变突生。

  那是一根黑色的长针,不过一寸长,在空气中闪烁着乌黑幽亮的光辉,像是一杆缩小到极至的长矛,尚未到来,就让他的肌体发寒,神魂激灵。

  这是身体的本能示警,让白夜目光凝动,瞳孔放大。

  “那是……噬魂针!”一直在城墙上关注着白夜的一位真神大叫,淼淼声音响亮,震的天地摇动。

  太快了,这突然的一幕,根本就没有人能查察,谁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在白夜最放松的一刹那,果断下了黑手,要置白夜于死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