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红尘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

  自那日之后。

  小桃看着自家夫人的眼神就有些古怪起来了。

  毕竟在这个朝代大家都还是思想比较保守的。

  尤其是小桃,更是完完全全是那种遵从三从四德的那种性格,所以有些时候心里也很矛盾。

  一面觉得自家夫人人是极好的,可是一面想到自家夫人说有情郎又有点觉得夫人不太道德。

  可是矛盾下来后。她就顿悟了。

  如果不是夫人的话自己可能还在人贩子是手里。指不定就被卖到青楼又或者哪里,下载总之不会比现在好。

  不管怎么说,夫人也算是救过自己命的人,所以哪怕夫人有一点点的小错误也是可以容忍的。

  “小桃。”白悦榕这会儿刚刚好做了一个小老虎,幸运拿给小桃看。“怎么样,好看吗?”

  “好漂亮啊,白姑娘。”小桃没想到白姑娘竟然有这么好的绣工。“我家夫人要是有你这两下子就好了。啊不对,要是有你一半的技术就好了。”

  “你家夫人?”白悦榕想到楼清月不由得笑了。“要你家夫人舞枪弄棒估计没有人比她更厉害。但你说女红刺绣这些东西,直播估计在她手里怕是不行,幸运可能比较扎手。”

  毕竟在一起相处这么久了。如果再不清楚楼清月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也的的确确是说不过去了。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因为那个孩子很恨他。但是现在她也明白了,那不是楼清月的本意,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她的本意,实际上是想要救自己。可惜那会儿自己没有抓住机会。

  “可是白姑娘。”小桃欲言又止。“我家夫人,真的是那种品行不好的人吗?我看着夫人挺好的啊。”

  白悦榕何等聪明,怎么会不知道小桃要问什么,于是收起笑容严峻的看着她。“你是你家夫人的丫鬟,你知道一个丫鬟应该做什么吗?”

  “我……”

  “即便你家夫人是穷凶恶极之人,你作为她的丫鬟也不能有任何一丝揣测或者是异心。”白悦榕开口教训道:“既然你跟在了她身边,她又拿你当自己人看待,那你就不能有一丝一毫对你家夫人的揣测,不然的话岂不是在身边养了一条喂不熟的白眼狼?”

  “白姑娘,奴婢知道错了。”小桃连忙认错。“是奴婢不好,不该问这些。”

  “你本就不该问。”白悦榕说道这里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是你家夫人对你太好了,所以你才会有胆子问这些。若你生活在大玥国主城,幸运估计这会儿你都要被乱棍打死了。”

  这话。

  她是一点不夸张的说的。

  在主城。没有一个丫鬟敢说自家主子的不是,下载若是有,直播乱棍打死估计都是轻的。严重的直接送进流放府,连带着家人一起。

  这是大玥国的律例。虽然有些残酷,但在主城这种随时随地就会有灭门之灾的地方,下人们能够管住自己的嘴,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小桃被说了。虽然有点委屈,但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默默地听着。

  从进府邸服侍夫人跟白姑娘开始便知晓白姑娘估计是个身份尊贵之人,不然的话夫人也不会对她这么好。而且从白姑娘的日常起居上也可以看的出来,她是个讲究之人。

  “行了。”白悦榕教训过后又嘱咐道:“好好服侍你家夫人就成。你家夫人不会亏待你的。”

  她十分明白。等到一年的时间过去后,这宅子估计也要空在这里了。

  整个宅子只有小桃一个人在这边服侍,澳洲到最后这宅子估计是要给了小桃了,也不会有第二个人选了。只不过现在还不能把话说的太过于透彻,怕说的太过于透彻小桃这姑娘心里面说不定会有其他的想法。

  小桃点了点头,接着转身便走了。

  白悦榕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微微皱眉。

  她不由得想到前几日出门的时候遇见的那位公子。

  当时自己的荷包被偷,是那位公子帮自己找来的。

  虽说那位公子的容貌不如二爷,但也不次于其他寻常的男子。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他。若是再见到,澳洲一定要好好的感谢才是。

  想到这,她眸色微沉,心,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也有些不受控制的在乱跳。

  自己这是怎么了?难不成对一个公子动情了?

  咚咚咚。

  敲门声忽然响起。

  小桃连忙去开门,接着便看见了一位一袭白衣的公子出现在门口。

  刚巧,楼清月这会儿也从外面回来了。见到这位公子知道了他的来意,眉头一挑。“要不公子进来坐坐?”

  公子盛情难却,只好跟着进来了。

  倒是这边的白悦榕,在见到这位公子时,整个人都是惊讶的。“你怎么来了。”

  “姑娘那日掉落了手帕。”公子说着从怀里面拿出一条绣着荷花图案的手帕交给她。“想着姑娘应该不是本地人,而这里住着外地人的也只有这里了。所以才冒昧的前来打扰。”

  “是有些冒昧,幸运但也不错。”楼清月的视线来来回回的在这二人之间游走。“这院子许久没来过客人了,现在一来,倒是多了几分烟火气息。不知公子可否婚配,是否能够在这里用膳。”

  “婚配倒是没有……”公子腼腆一笑,露出了两个浅浅的梨花窝。“但……这里似乎只要两位姑娘居住,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若我留在这里,怕是不好。”

  “没什么不好的。”楼清月也看的出来白悦榕看着这位公子的眼神不同寻常,才会多方挽留。“若公子有空,可以常来。”

  “今日也是因为得空才能出来一趟。”公子解释道:“我是学堂的教书先生,平日里都要在学堂,今日的话,是因为学堂下课有些早。”

  “啊,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8.4.1学堂的教书先生啊。”楼清月抿唇偷笑。接着用眼神示意小桃去准备丰盛的晚膳。

  白悦榕见楼清月一直不断的在那边打趣,不由得伸手照着她的胳膊就是一下子。“说话就说话,那么刻意做什么。”

  “我刻意了吗?”楼清月心情大好。“没有吧,是不是你心里有鬼,所以觉得我在刻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