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仙途行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8.4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8.4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幸运外表不近女色的小侯爷,居然是这个样子的,官网私下里居然和侍女拉拉扯扯,这么的亲密,现在脑袋上还有伤口,就这个样子,好的时候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吴佳丽握紧了手中的托盘,关节泛白,她瞪了陶明宇一眼,转身就要离开。

  陶明宇却在吴佳丽瞪他的时候,似乎是感觉到了,当下看向门口,幸运就看到吴佳丽愤怒的表情。

  陶明宇却在下一刻,一把将侍女推开,澳洲随后看着吴佳丽。

  “吴佳丽,你进来。”

  吴佳丽哪里好像要进去,她恨不得端着盘子,转身就离开,枉费她还段集他的伤口,辛辛苦苦去厨房里面给陶明宇做了午饭,澳洲可人家倒好,幸运在屋子里面跟侍女调情。

  想到这里,吴佳丽觉得这个地方,她再也待不下去了,她要立刻离开这里。

  可陶明宇这么精明的人,轻轻松松就可以拿捏住吴佳丽的七寸,他看着吴佳丽要离开,立刻开口:“我这个伤,可都是因为你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你难道不想弥补了?”

  陶明宇的话,成功的让吴佳丽顿住了脚步。

  吴佳丽不甘心的端着盘子走进来,黑着脸,看着陶明宇,再也没有了温柔的脸色。

  陶明宇眼睛落在吴佳丽身上,澳洲心中跟明镜似得。

  他不咸不淡的开口:“宋经霜让这个侍女给我按摩,说是为了我的伤好,她按摩的我很不舒服,现在你跟着她学一学,给我按。”

  吴佳丽脸上的怒气顿时就顿住了,一时间,脸色有些扭曲,她转过头看着侍女,侍女瞪着吴佳丽,心不甘情不愿的看着陶明宇:“小侯爷,这是宋小姐亲自教导的,吴小姐是大小姐,这些事情做不来的,不如还是让奴婢来吧!”

  侍女的话,彻底证实了陶明宇的话。

  所以,在外面的好时候,她是误会了?

  可那是误会吗?

  侍女整个人都要趴在陶明宇身上了,这是在按摩?

  怎么看都不像。

  吴佳丽是女子,看的更加仔细,这才发现侍女衣服是太子府的衣服,可细节却跟那些服侍不一样,比起领子比较大,弯身的时候容易露出不该暴露的东西,还有袖子宽大,抬起手的时候,立刻就露出了白皙的手臂。

  还有她走路的姿态,平台莫名带着一些妖娆。

  陶明宇见吴佳丽傻站在原地,当下皱眉开口:“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坐下?”

  陶明宇受伤以后,声音都低了不少,听起来就没有什么威力,吴佳丽看了陶明宇一眼,便坐在了陶明宇身边,看着侍女:“怎么按。”

  那侍女咬牙切齿的看着吴佳丽,声音带着警告:“吴小姐,这件事让奴婢来就好,吴小姐金枝玉叶恐怕做不好这些事情,这要是耽搁了小侯爷的恢复,谁能承担得起这个责任。”

  “你这句话可就说错了,本小姐从小就做这些事情,而且对于医理也是知道一些的,本小姐会比你更好的照顾小侯爷的。”

  吴佳丽抬起眸子,看着侍女,侍女不甘心,可小侯爷都开口了,吴佳丽也半点不退让,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8.4她就是一个侍女,自然是无可奈何,当下便将按摩的手法交给了吴佳丽。

  “你刚才说的几个穴道,要是按下去,对于小侯爷的伤口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是会加重他的病情。”

  “小侯爷这才刚刚醒过来,身子虚弱,每天醒来的时间只有那么一会,他多睡就能休养身子,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按摩,你说是经霜让你过来的,经霜明明离开的时候还特意告诉我,要让小侯爷多休息,不要多说话,也不要起来活动,跟你说的,可一点都不一样。”

  吴佳丽这么说,陶明宇顿时看向侍女。

  而伺候在陶明宇身边的两个手下,早在吴佳丽开口的时候便防备的看着侍女,两个人守在陶明宇身边,呈半包围状将侍女围困在了中间,不让侍女有半点对陶明宇下手的机会。

  侍女一惊,看到事情有些不好,完全超出了她的控制,侍女转身就要离开。

  可她刚刚走了两步,宋经霜和奚无倦就赶到了,那侍女也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便直接咬碎了嘴巴里面的毒药,官网她的嘴角立刻溢出一抹鲜血,下一刻便死了。

  奚无倦让人将尸体处理了,他的脸色非常不好。

  太子府,向来安全,从来没有人可以逃过暗卫的眼睛。

  如今居然有人可以逃过暗卫的视线,来到太子府,还差点酿成大错,要不是吴佳丽发现事情不对劲,现在陶明宇的性命恐怕就保不住了。

  奚无倦阴沉着脸色离开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天的事情,陶明宇下午的时候突然就发烧了,吴佳丽在看到陶明宇明显不对劲的时候,立刻就去摸陶明宇的额头,当摸到那烫手的温度的时候,吴佳丽立刻就慌了,让人看着陶明宇,亲自去找宋经霜了。

  宋经霜早有准备,看着心慌的吴佳丽,出声安慰:“这是正常的发热情况,没关系的,即使没有白天的事情,也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很大。”

  宋经霜处理好陶明宇的消息来到书房,暗一也带着调查消息来到了书房。

  暗一站在桌案前,低着头,恭敬开口:“主子,那侍女会缩骨功,所以才会轻易进入太子府,没有被发现。”

  宋经霜坐在软榻上,这是太子府的事情,宋经霜并没有多说什么。

  奚无倦抬起眸子,淡淡的目光落在暗一身上,声音带着冷意:“暗一,你从小就跟在我身边,这次的事情,并没有酿成大错,可你能保证,你维护的人,下一次也不会酿成大错吗?”

  暗一一惊,随后苦笑一声。

  他就知道,这件事根本就瞒不过自家殿下的眼睛,同时心中也松了一口气。

  看在这么多年的份上,他选择帮对方隐瞒,可现在并没有隐瞒过奚无倦,暗一一点都不后悔。

  他“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奚无倦却很失望。

  他闭上眼睛。

  “暗一,身为暗卫的统领,藏有私情,这是大忌。”

  暗一声音带着颤抖:“主子,暗一知道错了,这次的事情暗一愿意接受任何惩罚,只求主子将暗一留下来,暗一不想离开。”

  房间中的气氛却越来越凝重。

  暗一额头上慢慢出现汗水,他笔直的跪在地上,澳洲一声不吭,明明他已经扛不住奚无倦的威压,可还在咬牙坚持。

  好半晌。

  凛宿直接也跪了下来。

  平日中暗一恨不得代替凛宿的地位,光明正大的留在奚无倦身边,为此两个人之间一直都是争斗的关系,可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很好,比亲兄弟还好,如今暗一犯了错,官网还犯了主子的忌讳,凛宿忍不住跪下来求情。

  “殿下,暗一已经知道错了,求殿下给暗一一次机会。”

  暗一平日中做事情做的非常好,暗卫也都服气暗一,这一次,暗一当真是糊涂。

  奚无倦不说话,宋经霜抬起眸子看着奚无倦,明白奚无倦意思。

  所以并没有开口。

  两个人就这样,在房间里面跪了一下午,宋经霜看着奚无倦还没有开口的意思,平台当下开口:“暗一,你知道错了,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8.4我知道你也知道你替对方隐瞒,是因为你有情有义,可你有一件事,做错了,大错特错。”

  暗一抬起头,看向宋经霜。

  宋经霜缓缓开口:“你难道没有想过,平台对方这么做,是刺杀小侯爷的,官网而他这么做的目的,也许是自己的私心,也许是有别的理由,这都不重要,可小侯爷要是在太子府出事,这件事你觉得会如何?”

  “你觉得安阳侯会善罢甘休,皇上会善罢甘休?”

  “到时候,便不是他一个暗卫的事情,你可明白?”

  暗一浑身一颤。

  宋经霜说的没错,到时候出事了,安阳侯一怒,陪葬的人,怎么可能是一个暗卫,他这个暗卫的首领,也是逃脱不了惩罚的。

  一开始,暗一确实没有想这么多,幸运只觉得对方也是第一次犯错,不小心,隐瞒一下也没什么。

  可如今宋经霜一说,才知道这件事多么严重。

  暗一的额头冷汗更多了。

  宋经霜继续开口。

  “她有了私心,便已经不适合暗卫的位置了,你这不是在帮她,而是在害她。”

  “如果,这次进来的杀手,是刺杀太子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