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剑神行 >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2.3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2.3

  别人相看宋令杰不知是怎样的,他的相看么,就觉得挺无聊旳,让他总结,也就是一点。

  人他看过了,肤白貌美有耐性,性格温和娴雅,瞧着不像是肤浅和跋扈好强的那款人。

  若问他意见,都可以,这人满足了他的择偶条件。

  可是,也是仅此而已。

  至于什么情动之类的,却是没有的,就是觉得挺合适。

  于是,他佛了,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2.3径直走到一根羊脂白玉笛前,取过来细细的看。

  傅云锦么,则是陪着宋小妹站在首饰柜台前,153期眼角余光却是扫过宋令杰,见他看起了玉笛,波色不由脸色微黑。

  此人是真不知他们被推上来作甚的还是对她无意?

  “傅姐姐,2023你也喜欢笛子吗?我三哥珍藏了好些笛子呢,听说还有太子哥哥赏的,你要是喜欢,让他给你送去。”宋小妹笑眯眯地说。

  傅云锦笑道:“我再喜欢也不可能这么做啊,君子不夺人所好呢。”

  “那有什么的,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2.3你成为我嫂嫂就好了,如此一来,他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宋小妹眨巴着眼睛说。

  傅云锦俏脸绯红,嗔道:“你这鬼灵精,知道什么是嫂嫂吗?”

  “我当然知道,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2.3我大哥不也是要娶嫂嫂了么,生肖所以我娘急了,这不是喜欢你么?傅姐姐,你呢,153期觉得我三哥好不好?”

  “我不与你说,生肖你个小丫头没个正经。”傅云锦双颊滚烫,一戳她的额头。

  宋小妹嘻嘻地笑:“那你去跟我三哥说吧,不用陪我啦。”

  她说着,又跑到一边去,她的丫鬟连忙跟上。

  傅云锦有些无奈,也不好真的就走过去,只能站着。

  宋令杰却是过来了,波色手里拿着那柄坠着如意结的玉笛递了过来:“你喜欢笛子?给你试试这玉笛的音色。”

  傅云锦愣了一下,波色接了过来。

  在边上伺候的人见状,无不激动,好家伙,这两人终于接上头了,这上来都好长时间了,两人就是没一点互动,可把她们急死了都。

  傅云锦接过笛子,调了几个音,这才侧过身子将它抵在唇边。

  不一会,笛声悠然而起,婉转柔和,153期清亮绵延,那是一曲乡愁。

  “这支笛子音色极为清亮,倒是不错。”

  一曲完,2023傅云锦翻着笛子看,2023在看到一个记号时,就笑道:“而且,这是冠云居士的作品,他也有许多年不曾制笛子了,宋公子若喜欢只管买下,用之珍藏也不错。”

  “看来傅小姐对笛子猎艳甚广,甚至对名家作品也知之甚详了。”宋令杰看着那玉笛,道:“这笛子我看极是配你,你可愿成为它的主人?”

  傅云锦微微歪着头:“宋公子不喜?”

  宋令杰道:“我也是爱笛之人,傅小姐若愿意,将来我兴许仍有机会拿它吹奏一曲?”

  傅云锦听出这话里的言外之意,脸蛋红艳艳的。

  宋令杰淡淡一笑,看向一旁的小二:“这笛子,给傅小姐包起来,账送到宋府。”

  傅云锦张了张口,宋令杰却是招呼宋小妹,该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