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海战纪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

  落幕的残阳为太宰治涂抹上少见的温柔。

  太宰说这话时,神情同在织田先生旁边时很像,北洋月城怜司想。

  不由自主地,他分析起太宰治的表情。

  但有些微不同,现在太宰眼神间的侵略性更强一点。

  月城怜司偏头,余光朝远处的房子看去。果然织田先生对太宰很重要。

  好。他回应太宰治。

  两人慢悠悠结伴回家。

  事实证明,当太宰治想讨人欢心的时候,他总能叫人如沐春风。

  天南地北聊着,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的时间月城怜司就到家了。他摸了摸口袋,咦钥匙怎么不见了

  钥匙一向放在固定口袋里,他很少弄丢来着。不信邪,月城怜司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

  找不到了吗交给我好啦~

  太宰治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枚曲别针掰直,几下开了锁。

  竟然真的能用铁丝开锁而且太宰开锁好熟练!

  月城怜司盯着太宰治的动作,见对方把曲别针掰回去,塞回大衣口袋,新军阀不得不承认那就是一枚普通的曲别针t。

  注意到青年直勾勾的眼神,太宰治得意地冲他一挑眉。

  找出家里的备用钥匙,月城怜司打算明天再去配一把。

  太宰治不会做饭,月城怜司往常自己瞎鼓捣一些,能吃就行。不过这段时间一直蹭安室透的饭,他已经好久没有自己做饭了。

  今天太宰治也凑到了厨房,说是帮忙洗菜,洗着洗着揪掉了半盆菜叶子。

  见太宰玩水玩得开心,月城岭司由得他去。

  桌面上,手机震动,弹出一条消息,新军阀声音被水声盖过,月城怜司并没有发觉。

  【今天不回东京近期小心,组织虽然放松了对你的监视,但是可能有其他动作。—透】

  太宰治歪头盯着月城怜司给安室透的备注,透

  他掏出手机给青年发了条短信。【。—太宰治】

  太宰治轻啧一声。

  听到身边扑腾扑腾玩水的声音停了,月城怜司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两条短信。

  太——月城怜司刚想叫人,刹那福至心灵,太宰不会也在纠结称呼的事情吧虽然对方应该不至于这么幼稚…

  他眨眨眼,试探性改口∶治

  osamu唇形变动三次,月城怜司唤出太宰的名字。

  青年尾音微扬,带着犹疑和不确定,气音俏皮地像羽毛,轻轻搔过耳朵。

  听出亲密意味,太宰治动作一僵。

  幸好他不是猫咪,否则怕是尾巴尖尖都要蓬起来了。

  唔…

  月城怜司摇摇头,好奇怪。

  而且太宰看起来也不太适应,果然还是叫回去好了。

  太宰、

  他重新开口,却见太宰治的鸢瞳沉沉坠着,好似雨前的闷热。

  再叫一遍。

  月城怜司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想再听一遍。太宰治重复,并且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叫出青年的名字,怜司。

  顶着太宰治执拗的视线,月城怜司忽然难以开口。

  平底锅不仅烧化了咖喱块,也一并烧化了空气,气氛变得粘稠,吹热了月城怜司的耳朵。

  因为要做饭,所以青年束起了长发,反倒却叫染粉的耳尖暴露无遗。太宰治的视线不由自主被吸引,瞧着瞧着,他忽然生出上手捏捏的冲动。

  治。月城怜司鼓起勇气喊了一声。

  太宰治勾了勾唇角,满意地强调道∶要把备注也改成''治''。

  月城怜司瞬间懂了,对方压根不是纠结称呼,而是别人有的自己也得有。什么嘛,简直像个擎比的幼稚小孩。

  晚饭很简单,是咖喱饭和煎蛋。

  这不是和织田作家里一样嘛。太宰治看着如出一辙的辣咖喱,有些头疼。

  虽然太宰治不能吃辣,还是拼命吹着勺子,一边猛灌凉水,一边吃完一盘咖喱饭。

  吃不了可以不用吃,我可以再做一份。太久没进厨房,月城怜司一时手抖多加了辣椒粉。

  他无奈地看着太宰,明明辣得嘴巴都红了,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为什么还要吃呢

  太宰治吸吸鼻子,好大摇头说道∶没关系。

  太……呃、治。说实话,太宰比治念起来顺口多了,月城怜司一下子改不过来。客房收拾出来了。

  不用勉强,叫什么随你。太宰治抱着胸,听到客房嫌弃地撇撇嘴。我才不要去客房。

  那你只能和我挤一挤了。月城怜司找出床头的绷带递给他。

  洗完澡,太宰治湿漉漉地就往月城怜司的床上钻,不管头发还往下滴着水。

  等月城怜司从浴室出来,看到他乱糟糟的绷带,排线的强迫症发作。

  别动。月城怜司拿起毛巾罩住他不安分的脑袋。

  过于苍白的皮肤被一圈圈裹住,军阀最后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月城怜司又替太宰擦干头发,一看时间已经十点。

  打了个哈欠,他困顿地说;明天见,治。

  明天见真是充满希望的一句话。太宰治轻哼一声。

  身侧的呼吸很快变得清浅、规律,太宰治却睡不着。他百无聊赖,将窗帘扯开一条缝,放月光进来。

  手肘支着被单,太宰治半起身,托腮去看他。

  长长的睫毛像蝴蝶翅膀,静谧地停在眼睑上。

  睡梦中,青年的表情毫无阴霾,不似阳光般灼热,只是淡淡倒映在湖水中闪烁的星星,给人触手可及的错觉。

  太宰治永不妥协、并时常怀有一种毁灭感,即使如此,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他也隐秘向往着。但他太害怕星星坠落了,于是跑远,可偏偏星星奔他而来。

  幸好,青年的特性注定这颗永远不会坠落。

  太宰治试探性地凑到月城怜司的脖颈处、埋入,试图捉住一丝安全感。像猫猫吸猫薄荷,他往里棋了拱。

  细小的绒毛蹭在脸颊上,引起稍许痒意,北洋温热的体温源源不断从另一头传向太宰治。

  月光将人照得近乎透明,月城怜司如此真实地存在与太宰治身边,这叫他安心。

  看着青年一无所觉、毫不设防的模样,太宰治忍不住张口,在对方颈部靠近锁骨的地方,轻轻咬了一口。

  尖尖的虎牙在肌肤上研磨,扎出浅浅的红印。

  月城怜司仍旧没有反应。

  于是太宰治想起他允许自己靠近,也同样允许别人靠近,甚至主动引颈,戴上标记。

  不拒绝,不负责。

  太宰治轻哼一声,忽然生出气来,牙尖用力了些。

  嗯唔…青年喉间溢出一声低/喘,抗拒地伸手推抵。

  好巧不巧戳到太宰治唇上,月城怜司指尖无意识勾了勾,太宰治饱满的唇被他按压出弧度。

  眼里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太宰治叼住他的手指,鲜红的舌/尖舔上他的指腹。

  青年像是被湿热的触感吓到,倏地收回手,重新虚虚握拳枕在枕头上。

  一只两只的蟋蟀孤零零叫着。

  破碎的风打在窗户上,引起极微小的震动。

  世界仿佛按下暂停键,无比宁静。

  太宰治闭上眼,倾听月城怜司没有繁杂的心音。

  透明、澄澈——这才是他总是喜欢和对方呆在一起的原因。

  太宰治的呼吸打在月城怜司后颈,青年睡梦中似乎察觉到不适,往前躲了躲。

  太宰治闭着眼,伸手把人拉回来。

  月城怜司睡觉喜欢蜷着,眼下刚好嵌在自己怀里。

  太宰治一向浅眠,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近期尤甚,一晚上月城怜司好几次无意识地挣出去,军阀却被他牢牢锁着,渐渐地也放弃了。

  青年浅浅的呼吸像白噪音,在第一声鸟叫响起前,太宰治睡过去了。

  上午,月城怜司被一束阳光照醒。阳光很亮,看光线角度接近正午。

  他抬手遮眼,迷迷糊糊看去,窗帘开了一条缝。

  他费力翻出记忆,好大看到昨晚的自己好好拉了窗帘,好大那么就是太宰治。

  睡太久了,月城怜司从床上坐起还有些头痛。

  身侧空荡荡,太宰治没留下一丝余温,床头剩下的半卷绷带倒是被对方带走。

  简单吃了午饭,月城怜司看了眼今天的日程-给梅乐斯小姐买素材。傍晚回东京。

  所谓的素材,军阀其实是各式各样的小裙子。

  少女的洋裙名目繁多,光靠贫瘠的想象画画,月城怜司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这时候,他选择带上速写本实地取材。

  小洋裙店里,琳琅满目的裙子穿在人台,各式各样的柄图叫月城怜司看花了眼。

  他翻开速写本,刷刷几笔画下几种经典版型以及出彩的样式。

  进店逛了一圈,光取材却什么都不买不太好意思。

  月城怜司便照着自己的眼光,挑了件格外纷繁漂亮的裙子,发短信问桃矢哥小樱的尺码。

  【—木之本桃矢】

  木之本桃矢给月城怜司扣了个问号,问清缘由后报了尺码。

  【小樱不喜欢太花里胡哨的款式。——木之本桃矢】

  【了解。—--月城怜司】

  月城怜司颇感可惜地放了回去。他还可以让梅乐斯小姐穿啦。

  挑了件相对简约的款式,他等待店员找货时,一个眼熟的白大褂牵着金发小女孩站在一件小洋裙前。

  呐,爱丽丝酱,换这件试试嘛~穿一瞬间不、一秒就好!

  我才不要!绝对不穿这件!

  求你啦,爱丽丝酱,穿穿看好吗qaq。

  -旁,店员小姐看着胡子拉碴的黑发男人,艰难维持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中年颓废大叔+金发萝莉,这熟悉的搭配……月城怜司拿着电话的手蠢蠢欲动。

  就算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也不能当该死的恋/童/癖!果然还是报警吧!

  哦呀,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8.2.8这不是月城君吗森鸥外余光瞥见月城怜司,直起身子,笑眯眯地和他打招呼。

  森先生。月城怜司点点头。他不免想起织田作之助的事。

  刚好,他正愁着见不到森鸥外呢。

  有一件事想同森先生商量。他直接说道。

  银发青年面色冷淡,开门见山,森鸥外眼里闪过一丝兴味。愿闻其详。

  森鸥外想不出月城怜司找他商量什么。

  难道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黑衣组织又有什么行动了吗

  我想以森先生个人对我的承诺,换取你放弃利用织田作之助对抗纪德的计划。月城怜司知道森鸥外不可能同意,他只是借此探探对方的意思。

  森鸥外嘴角的笑意淡了淡,他把这个也告诉你了

  月城怜司反应了一瞬他指代准。随后微微摇头,否认∶太宰没有告诉我。

  想想也是。太宰治的心防可比面前的人重得多。

  不过,竟然连私人承诺都能猜到……

  森鸥外重新审视月城怜司,那么我想月城君应当十分清楚我的答案-

  我没有同意的理由。他直截了当拒绝。

  一瞬间,颓废的医师形象从中年男人身上剥离,黑手党的首领睁开猩红的眼。

  月城怜司丝毫不惧,眉眼淡淡,一如森鸥外初见他时的模样。

  因为这个承诺会成为你的掣肘。这就是他的底气,森鸥外不会放过一个撇掉桎梏的机会。

  森鸥外唇角微扬。聪明的孩子。

  亏他还在挑选太宰治底线的时候,选择了不那么触及心脏的一条,看来是自己多此一举,森鸥外遗憾地想。

  月城君只能用这个承诺换取他们动手的日期。森鸥外补充道,在前一天。

  太宰这次可不能怪他下手狠,是小兔子自己撞晕在树上的。

  森鸥外充其量捡了个现成。

  好。月城怜司点点头。

  注视青年的身影消失在街尾,森鸥外笑了笑,太宰君一定想不到,他的大费周章只换来一件无用的东西。

  爱丽丝扯扯森鸥外的白大褂,歪歪脑袋,脆生生地说道∶麦琪的礼物。

  森鸥外摸摸爱丽丝的金发,真期待太宰君脸上的表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