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火龙 >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7.4.8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7.4.8

  “问题...”陈磊想了想,还是低下了头。

  “你是怕我也回不来?”我问道。

  “嗯。”陈磊点了点头说道,“现在林家肯定有青云观的援兵,硬闯的话,恐怕会是凶多吉少呀。”

  “陈掌门,今天你想多了,我当然不会硬闯,在这里干等着,还不如去试试,就算是他们人多,我逃跑也不成问题。”我说道。

  “对,老陈,我也在呢,没事儿的。”卢道士也在一旁帮衬着我说话。

  陈磊明显是被我的说法诱惑住了,香港只不过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拿主意,坐在椅子上碾转反折。

  “老陈,你给句痛快话,快点的。”老聃明显是不耐烦了,香港咽了口茶嚷嚷了起来。

  “那...就拜托您了。”陈磊立马就决定了下来,用一种带着期盼的目光看起了我,似乎又带着一丝祈求。

  毕竟是自己的儿子,任凭哪个父亲也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平白无故的就这样在外面被人杀害。

  说完以后,我们又稍微的说了一下整体的战略布置。

  本来老聃也想和我们一起去的,只不过这边人手不足,而且我一个人行动方便些,因此老聃只能够带着一肚子怨气留在这里看家。

  而我则是在大厅跟着他们开完了会以后,和陈磊一起去了一个密室,下载是陈家放置重要法器用的。

  本来我并不想再从陈家这里拿到帮助了,只不过这次的确是艰险,加上陈磊盛情难却,我只能够乖乖地从陈磊手里接过了他挑了半天送给我的一个拂尘。

  “这拂尘可是几百年前流传下来的,至阴之物,配合你鬼使的身份应该能够将实力发挥到最大。”陈磊略带自豪地对我说道。

  “这拂尘我之前听过,没想到在你这呢。”卢道士显然也是很激动,拿起拂尘就仔细地看了起来。

  作为一个道士,研究拂尘倒是挺合适,因此我也没管他,和陈磊道了谢后,便离开了陈家,回去稍微的准备一下。

  老聃是在家看家了,也就是说这次就我一个人过去。

  之前陈磊给我的那个增加阳气的丹药我到家就吃了,本来我是准备留着的。

  不过卢道士路上和我说,我吃了以后也能够间接地给他们增加一点阳气,以免外在遇到特殊情况,比如在白天被袭击,他们帮我的时候受伤。

  至于丹药到了体内以后,卢道士自然会去帮我融合,我只要适当地修炼一下就好。

  弄完了以后,我就等着天亮了,现在这种情况我也睡不着,所幸就修炼了起来,加快丹药的融合速度。

  随着我不断的修炼,入定的速度越来越快,什么这次没有花多长时间,香港我就进入了修界。

  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大部分的法力补充都是靠卢道士直接把他的法力送到我体内的,今天因此我也没怎么好好的修炼。

  然而这次入定以后,我惊奇地发现,修界里居然变大了,以树为中心,周围的迷雾一般的屏障往外扩张了很大的一段距离。

  然而我还没有淡定多久,香港立马就发现了变化。

  扩张以后,树后面的地方还是草地,而树前面的地方,居然是一片悬崖。

  我慢慢地走到悬崖边上朝着下面看下去,发现地下很深,我甚至都看不到地下的模样,什么只能看到一片黑,而那个迷雾屏障,在悬崖前面大约十来米的地方,也是从上到下都是屏障,看来从地下出去是不可能了。

  我叹了口气,回过身去坐回了树下,看来这个光是我自己想是没有用的,只能够回头问问卢道士了。

  他应该会知道这个情况。

  我坐在树下,盘起了腿,开始收集从树上散发出的灵气,从我进入到修界以后,周围的空气就很热,而且这里的光亮度也增加了不少,很明显是因为丹药的原因。

  很快的我便结束了入定,回到了现实里。

  看了下表,才三点多,离天亮还早得很,本来我是想睡一觉的,不过还是放不下修界的事情,便弄醒了入定的卢道士,和他说了起来。

  没想到我刚说完,卢道士立马惊了起来,用一种很震撼的眼神看着我。

  “你怎么了?”我看着他问道。

  “你说的都是真的?”他咽了口唾沫问道。

  “是呀,咋了?”我问。

  “快,你快点入定,快点,你入定了以后我会进到你的修界,到时候你会感到外界的力量,别反抗就好了。”卢道士显得很是焦急地把我推到了床上,下载让我入定了起来。

  我也没有办法,今天只好盘起了腿,很快的又回到了修界。

  没多会儿,一股外界的力量便传了出来,按卢道士说的,我没反抗,任由他钻了进来,然后卢道士便出现在了我的旁边。

  卢道士进来了以后环视了周围的景色,然后异常地兴奋,下载扭过神来死死地抱住了我。

  “凑,你别闹,下载我是直男。”我赶紧把卢道士推倒了一旁。

  “你,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卢道士激动地都有点语无伦次了,我赶紧走了过去晃悠了他半天,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7.4.8让他稍微好点。

  “啥呀,你冷静点说。”我说道。

  “恩恩,我冷静了。”卢道士一边抚着胸口,一边答道。

  “所谓的修界,就是另外一个世界,修道者入定后,灵魂就会来到这个世界,相比咱们所在的现实,这里的灵力更加的充沛。而且这个世界相当的大,修道者的数量也不算多,因此很难有人会在这里遇到,很多人认为这里的世界之属于自己。”卢道士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

  “其实入定以后灵魂是随机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位置的,因为遇不到其他的人,才会有修道者觉得这个世界只有自己,但其实所有的修道者都身处于自己的世界里。”

  “哦?那我这啥情况,我都出不去。”我瞅了瞅走诶的迷雾屏障问道。

  “你听我说完的。”卢道士打断了我的问题,继续说道,“有少部分的修道者,以及一部分修为很高的修道者,就是天生和后天两种情况,在修界会出现像你这样的情况,就是属于你的地盘。”

  “我的地盘?”我问道。

  “对,你的地盘,拥有了自己的地盘以后,你会有一个盘心,然后会产生屏障,这个屏障是任何人都进不来的,刚开始你也出不去,随着时间的增加,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7.4.8屏障的范围会越来越大,到达一定时间后,你便可以自己出去,当你的地盘成长到了与你的实力相对应的大小的时候,屏障便会消失,你的地盘也会彻底成型。”

  “从此以后在这个地盘中你拥有绝对的优势,盘心会提供大量的灵力,而这灵力只有你还有你指定的人可以吸取,而且你可以人为设置屏障,将你的地盘保护起来,盘心也会给你的屏障提供保护和自我修复,当然这些屏障都是永久的,你现在还接触不到。”

  “而且每次你入定以后,你都会来到这里,不像是别人会随即出现,而且在这里你可以控制你的地盘内的所有生灵,外来的除外,要知道在修界万一遇到别人也有可能会发生争斗,有了自己的底盘,则有就相当于不会轻易的被别人打败。”

  “而且这类人,今天修炼速度都不是正常人可以比拟的,换句话说,就是天才,后天很难得到地盘,就连我现在都没有底盘的存在。”

  卢道士一连串的激动讲解,弄得我也激动了起来。

  而且我还可以让我指定的人通过特殊的方式进到我的地盘中,这不就意味着我们的整体实力能够提升地很快么。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