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误入魔法世界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

  钱谦益坚持要这样做,大家心里都有点慌,这可不都是他们做事的风格。

  他们更擅长于阴谋诡计,虽说读的都是正经书,但人却不太是正经人。

  能跟钱谦益混在一起的,大多都喜欢用阴谋诡计,才有上得了台面的手段。

  钱谦益叫他们亲自上场,还是做这种有大风险的事情,澳洲那么他们肯定是不愿意干的。

  钱谦益看到这伙人的这个态度。心里更觉得失望。

  其实他也不是那种大无畏之人,只是他很敏感的察觉到了这里面所蕴含的重大好处。

  那朱由校不是说,山阴、会稽、箫山、上虞、余姚这些地方马上就会有风灾吗?

  那他们偏偏就要往这些最危险的地方去,就打着是救治灾民的名声全去。

  那这个事情最后会变成什么?

  没错,会变成他们刷声望的大好机会。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这永远都是人类勇敢的品质之一。

  钱谦益自然也明白这样的道理,他把这其中的好处向周围几个人解释了之后,周围的这些东林党还是有点发怵,不太敢去进行这个事情。

  钱谦益大急,当场大喝一声:“朱由校做梦会变成真的事情,你们也敢想?”

  “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基本上是不用冒什么风险的,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那传说中的风灾根本就不可能出现,但是我们却能收获太多的好处。”

  “只要这个事情一结束,我们这些东林党人甚至在天下百姓的心目中声望之高,平台很有可能是你们努力一辈子都努力不来的。”

  有了钱谦益的诸般说辞,大家心里的气也终于被鼓了起来。

  没错,他们要是真的做成这个事情,平台便能收到很多的名望,这是最让他们感到心动的。

  很快,幸运从往东边走的官道上,很多逃难的百姓,便看到了一只大张旗鼓的队伍,领头的人真是钱谦益。

  他们拉了一批粮米,彩旗招帜,锣鼓喧天,带着手下的家丁们,就往东边赶。

  那边的山阴、会稽、箫山、上虞、余姚几个县,注册就是朱由校预召会有台风的那几个县。

  这一大堆人里面,起码有一百多个东林党的辞官归隐大臣,又或者说东林读书人。

  那些守护在各个要道的近卫军,看到这一伙人的时候,内心只有一个反应,就是这伙人疯了。

  明知道陛下已经预测了东边几个县会有大风,但是他们依然选择向东边走。

  这不是疯了是什么?

  近卫军拦住了钱谦益他们,劝告他不要再往东边的几个县走,结果钱谦益引经据典,便把这些近卫军给驳斥得体无完肤。

  这些近卫军的军队听到钱谦益这些人这般说话,也是实属无奈,注册斗嘴是肯定斗不过了的。

  他们只好暂时把钱谦益这一大群人扣留了,再把这个事情及时层层往上报。

  可最后谁也拿不定这个主意,怎么说也是一百多的读书人,这些要是出了什么事情,那到时候陛下知道这个事情,到底会不会怪罪下来,那也不好说。

  毕竟在这个时代,读书人那可是宝贝得很的。

  这个事情只能不停地往高级别报,澳洲最后竟报了孙传庭这里。

  孙传庭又把刘鸿训和田尔耕给召集过来,把手上的报告递给这两个人看。

  这刘鸿训与田尔耕两个人看完之后,脸色都有点胀的通红。

  那边的孙传庭看到对面的田尔耕与刘鸿训两个人是这个表情,也是叹了口气。

  “现在这个事情怎么办?要不然的话,还是我派出军队,直接把他们赶回去算了,要不然他们跑到东边去,也不知道最后是个什么样的结果。”

  “如果到时候没有大风的话,这些人肯定会把这些事情宣扬出去的,如果东边有大风的话,这些人到时候死无葬身之地了,无论怎么样都不是一个十分好的结果。”

  田尔耕也是叹了口气,说道:“事到如今,这事情只能够这样做了。”

  不过,田尔耕也是叹了口气,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他也不知道陛下到底怎么想的,陛下竟然连他们派人去东边伪造风灾和水灾的事情都不允许。

  这可如何了得?

  “如果让钱谦益这些人一起去的东边,到时候没有大风的话,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那他们就彻彻底底的漏了底了。”田尔耕显然有点头痛

  那边的刘鸿训却是眼神深邃,想了很久,最后竟然突然说道:“两位,你们觉得这大风到底会不会到来了?会不会真的像陛下说的,会有大风吹来,会有洪水涌来,十来个县变成一片泽国?”

  这田尔耕与孙传庭两个人听了这句话,也是不知道怎么回刘鸿训。

  他们心里话要是说出来,那不是成了议论君父,有怀疑陛下的意思吗?

  刘鸿训也明白这两个人的意思,他看看左右,发现近处没有人,“两位,这里只有我们三个人,平台所说的话出自我们三个人的嘴中,入我们三个人的耳,再也不会被别人知道了。”

  “两位如果有什么心里话,不妨直接说出来了。”

  那孙传庭叹了口气,终究还是说道:“其实这个事情我也不太相信的,但是两年前,陛下明明就已经没了气了,还是有许多太医共同确认,最后陛下竟然又活过来,后来这个事情本来就说不通。”

  “如今陛下竟然让我们任何人都不要往东边派,那么这个事情我就真的猜不透了,或许真的会发生这样的灾祸,那也说不定。”

  田尔耕也点了点头,幸运他也是这样的想法。

  刘鸿训点了点头,“既然这样,我们就不拦钱谦益这一批人去东边了。”

  孙传庭瞪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这刘鸿训。

  就连本来已经是个阴狠的刘鸿训,都觉得惊讶不已,只道:“刘编修,钱谦益这伙人要是去到了东边,到时候要是真的出现了大风洪水,这些岂全部都死无葬身之地啊?”

  刘鸿训却冷笑一声,说道:“这钱谦益是什么心思,你们清楚,我也清楚,就让他们去东边,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8要是真的大风来了,就让他们死了算了。”

  “他们本来就对大明江山社稷不忠,这样的人要是死了,那岂不正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