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的逃生日记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2.3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2.3

  武元也听说过其中的三件宝贝,但有的纯粹是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在学术界还存在争论。

  比如说《广陵散》,历史上到底存在不存在这个曲谱,现在都还没有定论。而周江河竟然说有这个曲谱,武元当然不会相信。

  至于顾恺之流失的画作很多,周江河到底指的是哪一幅,武元没有看过,无法断定它的价值。

  至于汉代的传国玉玺,澳洲《三国志》记载,孙坚打捞起来,送给了袁术,幸运后来就不得而知了。如果真是汉代的传国玉玺,其价值可想而知。

  达摩是少林祖师,有道是“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出达摩,可见达摩在少林寺历史以及中国武术文化历史的地位。能得到他的舍利子,那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周江河知道武元会怀疑的,玩法便首先打开顾恺之的画作。跟顾恺之的其他画作一样,描画的是仕女图。周江河介绍:

  “这幅画是顾恺之的真品,并不像他的其他画作一样,经过唐代、宋代人模仿流传下来。唐代宋代的模仿画作已经相当珍贵,更何况是顾恺之自己的真迹?其珍贵程度,不用我说,武元先生也知道。”

  “至于是不是真迹,武元先生喜欢古董文物,本身就是一个专业的鉴赏大师,你不妨现在就鉴定鉴定,我的这幅画到底是不是顾恺之的。”

  武元不敢用手去触摸,怕手上的水分,破坏了画作。

  他先是仔细的鉴赏画作的内容,笔力线条布局等等;然后再从材质上鉴别。一流的鉴赏大师,哪怕是很高级别的仿制品,他也能从材质上辨别出真假。

  因为,内容可以模仿的相当逼真,但是材质的年代却无法造假。这就像是用炭14技术来鉴别一个化石的年代一样。

  经过武元慧眼鉴别,周江河的顾恺之画作的材质确实是晋代的,而从画作的内容、笔力、线条、布局等等看,确实是顾恺之的。

  综合上面的判断,这幅画就应该是顾恺之的。

  但是,接下来武元的疑问是,周江河怎么会有这样一幅价值连城的画作?

  想到这里,他看周江河的眼神发出异样和警惕。

  “周总,你这宝贝是怎么来的?”

  周江河回答:“祖传宝贝!”

  “真是祖传?”武元的眼神充满了怀疑。

  周江河微微一笑。

  “武元先生怀疑我是摸金校尉,从墓葬里盗出这一幅珍贵画作,对不对?”

  武元也不隐藏自己的想法。

  “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周江河理解他的想法,但付之一笑。

  “你试想一下,我是个生意人,每天要忙活这么多事情,晚上还有时间去盗墓?退一万步讲,我真是盗墓贼,或者这画作是我从盗墓贼手里买来的,那又如何?这么珍贵的画作,现在不是放在武先生的眼前吗?”

  周江河顿了顿,面上露出钦佩的表情。

  “我知道武先生是个爱国者,这些宝贝放你这里,我觉得比放在任何人的手里都要安全,也更有意义。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把宝贝贡献出去。”

  武元是想贡献出去,但画作太珍贵了,他得好好欣赏一番之后,再贡献出去。

  周江河的话打消了武元的疑虑,他小心翼翼放开《广陵散》,里面的曲谱古怪非常,他完全看不懂。

  “这个曲谱怎么鉴别?”

  周江河拿出手机。

  “用手机就可以鉴别真伪。”

  “手机?”武元不明白。

  “你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专业的音乐软件就可以了。”周江河一面说,一面把广陵散的内容拍照,传到他已经下载好的软件里。软件识别,并且揍出美妙的禅音。

  武元听着铮铮钟钟的声音,差点入睡。

  “尽管不知道是不是广陵散,但这音乐太美妙了!”

  周江河点头:“也只有广陵散才有这美妙的乐声。”

  武元又打开杏黄绢布,露出传国玉玺的古朴盒子,打开盒子,一道耀眼的金光射出来,映衬这武元棱角分明的脸。

  “我可以拿出来看一看吗?”

  “当然可以了!”周江河说。

  武元捧起玉玺,就跟捧着自己的婴儿一般。玉玺的抓手做成蟠龙样子,上面已经有包浆;玉玺正面阴文刻着“传国玉玺”四个篆体字。

  “好,好!”

  武元掂量玉玺,沉甸甸的,就凭那手感,他就知道这玉玺是真的。上面似乎还沾着一点血迹,因为当年为了争夺这块玉玺,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周江河想要打开舍利子的盒子。

  “武元先生再看这舍利子,是不是达摩祖师的。”

  “不用了!”武元把玉玺重新盒上,在院子里走,面带沉思。

  光是《广陵散》和顾恺之的画作,已经让武元“不堪重负”了,更何况再加玉玺和达摩的舍利子?

  “周总,你想要多少钱?”

  周江河伸出四个手指:“四个亿!”

  武元一怔!

  这四件宝贝,每一样都价值连城,周江河完全可以借一百亿!但周江河却只拿四个亿?

  “就只是四个亿?”武元再问一遍,四个亿对上百亿身家的他来说,小菜一碟。他只要出演一部电影,票房就能赚回来。

  周江河露出腼腆的笑容。

  “四个亿对我来说已经够多了,借太多我怕还不起利息!”

  武元看周江河的目光又充满了好奇和异样。

  “你借钱就只是为了帮助农民脱贫?”

  “嗯呢!”周江河怕他不相信,便真诚邀请,“武先生要是怀疑,明天可以跟我去潘家垇看一看。”

  武元目光落在四件宝贝上。

  “其实其中一件宝贝,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2.3就可以抵押四个亿了。”

  周江河对古董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它们的价值。

  “我是外行,它们到底值多少钱,我压根就不知道。我怕武先生不肯借钱,介绍所以就都带来了。只要我不能如期归还你的钱,这四件宝贝就是你的了。”

  武元很欣赏周江河的真诚。

  “我要是用四个亿买下来,你同意吗?也即是说,我给四个亿,你不用再给我利息了。”

  让武元吃惊的是,周江河竟然不假思索就回答:“当然可以啦!”

  如果武元没有鉴别过,周江河回答的如此干脆,他真认为其中有诈。

  武元笑了笑。

  “我如果这样做,玩法也太占你便宜了!”

  “我并不这么认为!”周江河说,“这四件宝贝都是国宝,给你等于是国贡献出去了。只是因为潘家垇那边确实需要钱,幸运我不得已才用宝贝做抵押,跟你借钱。”

  武元试探:“四个亿,你真肯给我?”

  这四件宝贝得来全不费工夫,周江河是白赚四个亿,有什么不可以。或许,以后再缺钱,周江河还可以再从神农药瓶那里拿更多的宝贝。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那我们来签约!”

  武元吩咐林雪立即在电脑上做一份购买合同,打印出来,周江河和武元分别在甲乙两份合同上签名。

  武元把四件宝贝收下,但却没有立即转钱给周江河。

  “周总,你要我借你钱,还得答应一个额外的条件。”

  周江河心一咯噔,一向形象完好的武元竟然耍无赖?

  “什么条件?”

  武元看向林雪。

  “你好好跟林雪打一场,赢了林雪,我追加一个亿给你;输了林雪,那你就只能拿四个亿离开。”

  武元不是为难周江河,而是想多给周江河一笔钱,周江河松了一口气。

  多一个亿,澳洲周江河可以干很多事情了!

  而武元认为四个亿买四件宝贝,太占周江河便宜了,所以才想出这么个补偿的办法。

  刚才林雪没能跟周江河真正的打一顿,还气鼓鼓的,介绍武元这么做,也是想了却林雪的一桩心愿。他知道林雪很要强,如果不能跟周江河比试,晚上一定睡不着。

  一方面,武元确实也想看一看,周江河的功夫到底有多高。

  周江河忍不住笑了。

  “一个亿太便宜我了!我们做生意的,看见有利润,就像是苍蝇见着血!一个亿对于我来说,可是一笔大钱,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2.3我可要争取一下。”

  林雪还怕周江河不肯答应呢,脸上立即露出开心的笑容。

  “周先生,这一回你可不要再故意输给我了!”

  她不知道,刚才周江河是真打不过她。

  武元问:“周总,你要什么兵器?要不要把衣服换一换?”

  周江河为了见武元正式一点,穿着正装,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8.2.3西装革履的,不适宜打斗。

  但是,周江河一点也不在乎。

  “我赤手空拳吧,衣服也不换了,麻烦!”

  林雪先是一怔,玩法落后大怒:这臭小子也太看不起我了!刚才故意输我,以此羞辱;现在赤手空拳,不换衣服,又来羞辱我!哼,在电影院他能打趴四个保镖,但我可不是四个保镖的总和!

  林雪恨不得把周江河的鼻子打歪了。

  “周先生,你赤手空拳,我占的便宜也太大了!”

  周江河怕她误会,急忙解释:“林雪小姐不要以为我看不起你,我们作为男士,礼让三先,这是中华传统美德。要是我也像林雪小姐一样,拿着大刀,跟你互砍,传出去,我面子往哪儿搁!”

  所谓好男跟女斗,胜之不武。

  武元十分赞赏周江河的话。

  “林雪,周总说的对,他不是看不起你,相反,他是尊重你,才赤手空拳的。”

  林雪这才不那么气了,心想,周江河竟然是一个翩翩君子!

  周江河脱下西装外套,剩下一件白色没有打领带的衬衫,和林雪面对面。

  距离他不到三米,林雪的刀在灯光之下,闪闪发光。

  武元坐下,一面品茶,一面欣赏两人的比试。林雪的能力,澳洲他是知道的,远在那四个保镖之上,所以周江河能打趴四个保镖,未必能战胜林雪。

  “对了,我要提醒一句,点到为止,最好不要有任何的伤害!”

  周江河做一个请的手势。

  “林雪小姐,你先请!”

  林雪为人干练,最讨厌磨叽。既然周江河想让她先,她也不推辞。

  “那好,你小心了!”

  唰!刀子从周江河的左上角劈下,没有任何伤害的一刀,周江河很轻易躲开。

  周江河又是赤手空拳,又是让林雪先出招,林雪可不能厚颜无耻的马上就痛下杀手。她轻飘飘的一劈,是提醒周江河提防。

  周江河已经了解林雪的心思,挥动拳头,虽然势大力沉,但是并没有任何威胁。

  武元直捂脸。

  “你们的开场白够了吗?够了就开打,这样下去没有什么看头。”

  林雪面上一红。

  “周先生,你可看好了!”

  她的刀子唰唰唰三下,快速的从周江河左肩和右肩,以及小腹位置劈来。虽然三刀出招有先后,但看起来,玩法就像是一起劈一样,澳洲可见林雪的速度有多快。

  更让周江河另眼相看的时候,林雪劈完三刀的时候,并没有收刀,反而往前一送,来刺周江河的心口,介绍又快又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