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狐步谍影中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3.6.1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3.6.1

  以气御针,这是一种医道针灸方面修炼到极致才会掌握的一门技术。

  往往修炼者需要尝试千百万次才能熟练的运用,必中并且需要在针法上面拥有一定的天赋。

  而在当今世界,能够掌握以气御针的人,除了龙国那位名声远扬,自称华佗传人,并天赋惊人的药神医以外,根本就无人能够掌握。

  叶凡是除了那位药神医以外,正版第二位能够掌握并熟练运用以气御针的人!

  黄元此刻是无比的惊骇,内心犹如掀起了惊涛骇浪一般。

  他知道传闻中那位药神医神龙见首不见尾,而且年岁极高,所以自己是无法见识到药神医使用以气御针的。

  可现在,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3.6.1他居然看到了一个年纪只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就使出了这招以气御针,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就算打死他,他也不会相信的。

  受到叶家老祖的影响,这套针法是老祖宗通过道法所传承下来的,所以深深的刻进了叶凡的脑袋里。

  以气御针对他来说,简直就和翻手一样简单!

  使用完银针之后,叶凡将虎霸天身上的银针全部拔除。

  顿时,虎霸天再次剧烈咳嗽了一声,四不像一口黑血从他的口中喷出。

  不过这一次他咳出黑血之后,身体立刻感觉轻松畅快了许多。

  好像停留在心脏多年的淤血全都被一次性排除一样,必中身体再也没有什么大碍了。

  原本夏小龙见自己父亲还在咳血,就感到非常的担心,可在看到虎霸天面色红润,精气神都增加了许多的时候,他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还真是舒畅啊,原本我的心闷得慌,可现在居然一点也不闷了,叶小兄弟你真是一个奇人啊!”虎霸天笑着看着叶凡说道。

  叶凡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笑道:“能够帮助虎帮主,算是我的一份荣幸了!”

  “谢谢你了,叶兄弟,多亏了你治好了我的父亲啊!”夏小龙感激的说道。

  叶凡连忙摆手,说道:“要谢就谢夏禾姐吧,是他找我过来帮忙的!”

  “对了,刚才虎帮主嘴里吐出的那一口黑血,其实就是蛊虫!”

  叶凡指着地上的黑血,表情有些凝重。

  不一会儿,地上的黑血顿时发出“呲呲呲”的声音,好像即将要被蒸发的水一样

  紧接着地上的黑血便化作一团血雾消散在了空气当中。

  “这究竟是什么蛊虫,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3.6.1居然这么厉害,让我的身体忍受了大半年的寒冷之痛!”虎霸天有些心有余悸的说道。

  叶凡想了想,好像在老祖宗的传承里面见到过这种蛊虫。

  他思索了片刻,回答道:“这应该就是西域独有的黑毒阴蛊!”

  “黑毒阴蛊!”黄元听后表情非常的惊讶,说道:“传闻那可是两百年前大闹江湖的奇蛊啊,中蛊者身体会异常的寒冷,即使是武功再高深的武者也难以忍受!”

  “不过这种蛊虫早在多年前就已经销声匿迹了,有传闻说是药神医帮忙解决的,也有传闻说是他们适应不了现在的生存环境而自己灭亡的……”

  黄元感慨道:“没想到我也能见到这种传闻中的奇蛊!”

  “可恶的五毒门,居然暗中培养这么阴狠的古虫!”虎霸天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个时候,眼看任务已经完成,叶凡就直接跟夏荷说道:“夏禾姐,你父亲我已经帮你治好了,那现在也没有我什么事了,所以我还是回去吧!”

  听到这话,虎霸天立刻给旁边的夏小龙使了个眼色。

  可还没等夏小龙反应,黄元就抢先了一步。

  他直接“扑通”的一声跪在了叶凡的面前,一脸恳求的说道:“请叶先生收我为徒吧!”

  说完,今晚黄元便自顾自的在地上磕了三个响头。

  看到这一幕,不光是叶凡,就连夏小龙虎霸天还有夏禾这几人也都惊呆了。

  夏小龙深知黄元可是江都医疗协会的会长,也是整个江都最有名望的神医。

  每年向他看病求药的人数不胜数。

  就是这样一位站在江都医道界顶峰的男人,居然会放下脸面跪在地上,向一个年纪只在20岁出头的毛头小子……磕头拜师?

  这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怕是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的吧。

  叶凡大惊失色,连忙将黄元扶了起来:“您这是做什么?我只是一个出租车司机而已,哪有资格做您的师傅呀?您这不这是折煞我吗!”

  黄元听后还以为叶凡是不愿意收自己为徒便直接推开了他,坚持着跪在地上。

  黄元说道:“您刚才施展的那两招已经是医道界罕见的顶尖医术了,如果像您这样的人都没有资格当我的师傅,那还有什么人能够当呢?”

  说罢,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3.6.1黄元便抱住了叶凡的大腿,今晚拼命的恳求着。

  到这一幕后,夏小龙等人对黄元神医的认知彻底的被颠覆。

  而夏禾更是对叶凡的医术感到无比的好奇,心想叶凡居然会厉害到让黄元跪下来并抱住他的大腿求他收徒!

  虎霸天此刻是非常想收叶凡这样的奇人为自己所用的。

  因为就叶凡这样拥有超高医术的人,整个龙国都屈指可数。

  所以他可不想让这样一位人才从自己眼前溜走。

  叶凡对着黄元说道:“您先起来吧,有事我们好好说,我觉得您刚才对我的称呼倒还挺不错的,就是那个‘小兄弟’什么的。”

  黄元说道:“想让我起来,那你就必须收我为徒!”

  叶凡:“!!!”

  听到这话,叶凡的面皮抽动了一下,心想你这哪是拜师啊?简直就是碰瓷啊!

  专业碰瓷大师也不敢像您这样演!

  无奈,叶凡说道:“其实我修炼医术也没几天,四不像如果您真的想和我交个朋友的话,那倒还可以!”

  听到这话,黄元思考了一下。

  随后,他直接点头同意。

  对于黄元这种人来说,跟叶凡交朋友的话总比拜师要好一点。

  因为他知道师傅总是会留一手的,正版并且总不能教会了徒弟,饿死了自己吧?

  如果是师傅的话,说不定以后还会防着他一手,那朋友就不一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