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昔流年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

  眼看着乔煜要走,计划季琮凛脑海中忽然浮现出江杳和他说过的话。

  仔细想想,他好像对乔煜一直都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态度。

  事实上副官的工作确实和秘书差不多,但秘书也是人,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他也不能总把人当成机器人不是?

  所以季琮凛在酝酿几秒中后,开口叫住了乔煜。

  “那个,你刚回来,下载也不用太累,适当休息休息。”

  乔煜脚步一顿,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缓缓转过身去,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季琮凛,眼中甚至泛起了泪花。

  季少将他为什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好?是不是因为他在休养期间找到了其他的副官?是不是觉得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准备把他辞了?

  一瞬间,各种负面想法涌入脑海,乔煜当时就吸了吸鼻子。

  “少将,您是不是还在生我气啊,单期我已经知道错了,求您让我留在您身边吧,我现在身体素质比以前好多了,脑子也灵活了,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我一天处理一千条消息都没问题,真的!”

  季琮凛:……

  他真的只是想关心一下下属而已,计划乔煜现在的表现让他怀疑自己是只会虐待下属的季扒皮。

  “你别多想,我没有那个意思,随口一说而已。”

  乔煜眼眶还是红红的,两手在身侧握成拳头,指甲都快要嵌入了肉里。

  “真的吗?您真的不会赶我走?我……”

  “滚!”

  “好的少将!”

  又听到了熟悉的语气,乔煜立马放心了,拿着资料麻溜的滚了。

  季琮凛满脸黑线,暴躁的想锤人。

  他倒是也想和别人建立一个和平友好的关系,但人家压根没给他这个机会。

  果然,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4.6.6只有江杳是最出奇的那一个。

  正想着,乔煜忽然去而复返,单期拿着光脑就冲了过来。

  “少将,你有一个紧急处理的事件,这有一份调查令需要你签字。”

  “调查令?”

  季琮凛皱着眉头接过光脑,澳洲就见是一个下属部门递上来的调查令,说是他曾临时调查过什么东西,要后续补调查令的,单期结果一整天了都没动静,这才紧急给他本人发了过来。

  季琮凛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澳洲表情肉眼可见的冷了下来。

  “我可从来没有临时调查过什么东西,有些人胆子真够大的,敢自称是我委托的。”

  刚一回来就遇见个这么个的事儿,乔煜忍不住嘴角一抽,马上严肃起来。

  “不用担心少将,我这就去查查。”

  “不用了。”

  季琮凛冷哼一声,让他看看对方发过来的描述,明确说了对方拿出了学生铭牌。

  这期间和他有接触,又是个学生,还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学生的,除了江杳还能有谁?

  几天前还想着先不着急调查她,等把她和军部绑死再说。

  结果呢,还是她先忍不住动手了。

  季琮凛大手一挥,在乔煜震惊的目光中把调查令给签了。

  他倒要看看,下载江杳到底想要做什么!

  另一边,江杳依旧在按照自己的节奏上课。

  季琮凛表面上没有任何破绽,已开始教她军部特有的一些格斗招式了。

  这样的课自然会比单纯的听故事累得多,澳洲江杳也不是愿意自虐的人,上过季琮凛的课后就会乖乖回宿舍休息。

  等没有他课的时候,江杳再半夜偷偷溜出去,去到自己的高级住宅,放出轻机甲准备再次感受回忆场景。

  然而这次,不管她做什么动作,眼前都丝毫没有变化,连一秒钟回忆的片段都没有出现。

  江杳对此非常疑惑,仰躺在驾驶舱的椅子上就开始想之前看过的片段。

  实际上她现在也不过才看到四个回忆场景,单期而且其中三个场景带给她的情绪感受都是负面的。

  也就第一个场景温馨一些,但仔细想想,这里面也有一些不舍和悲伤的情绪。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悲惨世界吗?

  如果按她想的,这些都是原身以前的记忆的话,那全都是负面情绪也不奇怪,毕竟她怀疑原身是被拐走的孩子,也一定是经历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才会让她如同木头人一样呆滞。

  可她知道的还是太少了,没办法把这些东西串联起来。

  叹了口气,江杳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

  没想到这一闭眼睛,她竟然睡着了。

  恍惚间,她眼前的场景发生了变化,她来到了一座非常大的房子里。

  此时应该是在晚上,房子里只打开了一盏昏暗的小灯,让整个房间都朦朦胧胧的,像是覆盖了一层轻纱。

  透过这层轻纱,能看到前方似乎有一个人,计划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

  女人正在厨房忙碌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江杳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不自觉朝厨房走去。

  “别急,就快好了。”

  女人点了点她的鼻尖笑着说道,她这才发现,自己的身高似乎不太对,澳洲照这个高度来看,也就五六岁的样子。

  很快,女人将一块刚烤好的蛋糕端了过来,示意她可以坐在沙发上吃。

  而女人又接着给她做了不少东西,一一装进了一个储物空间里。

  “还是和以前一样,东西要偷偷吃,知道了吗?”

  江杳茫然的点点头,接过女人手里的东西。

  这东西上有一层淡淡的光晕,让人看不清到底是什么,但摸一摸形状,大概能感受到是一枚戒指。

  等等!戒指!

  江杳猛地惊喜,额头和后背都出了一层汗,她的心脏剧烈跳动着,太阳穴也突突跳着疼。

  她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就在她意识到这是个戒指的时候,那东西上的光晕消失,她的手心赫然出现了一枚黑色的戒指!

  和季琮凛那枚一模一样!

  江杳那一瞬间浑身的血液都要凝固了。

  刚刚的到底是梦还是回忆场景?那个女人是谁?那枚戒指为什么会在季琮凛手里?

  一个可怕的想法在脑海中成型,江杳艰难的咽了口唾沫。

  季琮凛他私下里不会在搞什么违法的事情吧?会不会是他抓走了原身,骗取她的信任后就拿她做实验了?

  而且他还有什么不太正常的癖好,计划比如收藏实验品的珍贵物品之类的?

  越想越觉得这很有可能,江杳脸色慢慢冷了下来,使劲戳了戳光脑上面季琮凛的名字。

  等着吧,我会戳穿你的真面目的!

  【作者题外话】:季少将:嘤嘤婴,苦等媳妇儿十多年,没想到媳妇儿一心想让他进橘子tat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