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士传说 >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

  他又开始灌众女酒了,下载众女又喝了三杯,这三杯下肚,众女的话又多了。

  早纪对亚衣道:“喂,亚衣,免费听说你在外面有小白脸啦。”

  众女都惊呼一声,眼睛盯着亚衣。

  亚衣很坦然,说道:“没错。”

  她居然承认了。

  玲也捂着嘴,说道:“我们不是真山的妻子吗?”

  希纱道:“什么妻子啊,只有公主大人才是正妻,我们顶多就算是地下情人罢了。”

  这句一出,众女都沉默不语。

  闻西见众女又不说话了,便说道:“喝酒!”

  众女都喝了一点。

  果然喝酒才能打破尴尬的沉默,只听亚衣道:“既然我不是她的老婆,那我找一个漂亮小伙子怎么了?”

  亚衣道:“既然我不是她的老婆,那我找一个漂亮小伙子怎么了?”

  玲也道:“可是我们当中数你最漂亮,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真山晚上让你去陪他的次数最多。”

  亚衣道:“那是以前,现在他碰都不碰我一下,我们已经1年没有那个了。”

  玲也道:“啊?1年?那你怎么过的?”

  亚衣冷静地道:“没什么,下载我们谈过了,算是分手了,7777788888我过我的,他过他的,你不觉得我们很潇洒吗?”

  希纱现实地问道:“那老婆能领的月例钱你就没有了?”

  亚衣道:“没有了,相应的保险,405k福利,什么都没有了。以前他有时候还送我首饰,免费现在也没有了。”

  众女都不约而同的摸了摸手上的戒指,闻西才发现她们的无名指上都有戒指,手腕上都有手饰,只不过这些姑娘都比较年轻,首饰的光泽掩盖不了她们自带的光芒。

  玲也不忍心地道:“亚衣,这很可惜,那可是不少钱呢,要知道真山以前最喜欢你了。”

  亚衣看着玲也道:“要说喜欢的话,真山是最喜欢你,你们以前不是男女朋友吗?”

  玲也没有否认。

  亚衣道:“那你老实说你多久没有和真山在一起了?”

  玲也脸红了,说道:“三,管家婆三天。”

  早纪叫道:“玲也!你不是跟我说一个月吗?”

  玲也连忙道:“对!对不起,我没有说实话我怕你生气!”

  早纪冷静下来想了想,说道:“三天吗?三天前我在哪里,7777788888我想想。”

  玲也害怕地看着她。

  只见早纪想到了,她叫道:“不对,那天我也在的!这不可能!”

  玲也脸红了,早纪明白了,她生气地道:“你这只不忠的小玲也!你看我怎么惩罚你!”

  她伸手掐向玲也,玲也一边求饶,一边躲闪。

  希纱对菜月道:“两个月没有见真山了,7777788888我现在好想他啊。”

  菜月道:“你……你可要控制自己,不能走错啊!”

  希纱一笑道:“知道啦,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老太太。”

  闻西道:“好啦,免费别聊天了,现在要开始正式喝酒,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我向你们轮流敬酒,谁不喝的话,就得来我怀里喂我喝!”

  他先和亚衣喝一杯,亚衣喝掉,继续向早纪炫耀小男友如何好,管家婆自己如何,早纪听得都快流口水了。

  然后闻西和早纪喝了一杯,早纪喝掉继续关注亚衣,听她讲和小男友的事。

  现在轮到和玲也喝酒,管家婆闻西举杯,玲也求饶道:“不能喝啦。”

  闻西道:“规矩你懂吧,不能喝的话就得来我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玲也道:“可是我是有老公的人,不能做那种事的。”

  闻西浓眉一挑,说道:“什么屁老公!你们顶多算是情妇!”

  这一句话引爆了现场,闻西以为女人们会反对呢,下载没想到亚衣和早纪还有希纱道:“没错!我们不是她的妻子,顶多是情妇。”

  菜月见众女情绪不对,安抚地说道:“可是他对我们真不错,不光给钱,还有首饰,管家婆地位,我们除了没有名份,其它的和少奶奶没有什么区别。”

  闻西心道:“这个菜月还是挺客观的,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7.4.8那我就不能让他这么客观。”

  他站起来道:“该喝酒了,你叫什么来着,小萝莉?对了你叫菜月,菜月喝酒!”

  玲也见闻西放过自己,长出一口气,不敢再吭声了。

  菜月尖声道:“我不能再喝了,7777788888已经喝了很多了。”

  闻西可不打算放过她,说道:“规矩之前我已经说了,不能喝就到我怀里喂我喝!来!我先帮你把这杯酒喝了,再抱你。”

  菜月道:“可,可我是别人的……”

  闻西道:“停停停,刚才有人已经用过这个借口了。”

  是玲也用了,她马上低头了。

  菜月见躲不过,只好喝了。

  闻西忽然对玲也眨眨眼,指指门口,做了一个走路的手势,说道:“是不是孩子哭了?”

  玲也这才会意,说道:“我去看看,马上就回。”

  没有人在意玲也,希纱早纪和亚衣三个人喝得正开心呢。

  玲也走了。闻西让她走的,这是闻西对她的关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