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镇魂街事 >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2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2

  闻老一板一眼严谨的声音消散在房间里。

  他落下一个命令,陆凤璇就取出一根金针,缓缓刺入相应的穴位,手法上快狠准,位置多一寸不多少一寸不少。

  十分钟后,她刺入最后一针,抬手擦了下额头上的虚汗,下载长长的吐出一口浊气。

  “不错,手法老练,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2每一针间隔的时间拿捏妥当,除了第一针有些紧张抖了下手,其他的基本没出什么差错。”

  闻老脸上的严肃褪去,看着御迟胤身上的金针,浑浊的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他看得出来,澳洲陆凤璇能把手法练到这么熟练的程度,自然是这阵子下了一番苦功夫,却也离不开她日常的基本功扎实。

  闻老扭头看了她一眼,苍老和蔼的脸上露出明显欣慰的笑容。

  陆凤璇再一次深深呼吸,官网拿着金针包的手藏到身后,小心翼翼地掩饰住自己不住轻颤的动作。

  她缓了几秒,压下胸口的悸动,眸光紧张的看着御迟胤轻声问道:

  “阿胤哥哥,下载你感觉怎么样?疼么?”

  毕竟这是她重生以来,第一次在人的身体穴体上扎针,闻老虽然肯定了她,但她不听一下他的反馈,计划心里仍感觉有几分没底。

  “……不,不疼的。”御迟胤面无血色,额头上不断有冷汗滑下来。

  他的身体泡在深褐色的药浴里,露出脖子以上的位置,一刻不停的感受到身上针刺般的疼痛,下载额头上的青筋时不时鼓动,隐忍着痛苦。

  饶是如此,他还是努力朝她说道:“我刚才并没有感觉到疼,你放心,没事……”

  “心绪保持平静,不要多说。”闻老在一旁说道:“穴位没有扎错,你当然感觉不到疼,不过金针会逼迫你体内的血液加快速度运行,促进药浴的效果相互叠加,你所受到的痛苦会加倍,忍一忍,熬过去就好了。”

  说到最后,闻老的语气也有些不忍心了。

  这些药是闻老亲自调制,官网药效发挥作用时,御迟胤浑身上下会感觉到犹如千虫万蚁啃噬的刺痛,又似千万根针扎上来,细密绵柔的痛楚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痛到麻木。

  这个痛苦的过程,官网也是一点点逼出体内毒素的过程。

  所以,计划御迟胤只能生生受着这种痛苦,直到他体内毒素全部逼出,彻底痊愈的那一刻。

  陆凤璇看到他痛苦冒汗的样子,心脏一揪揪的疼,澳洲她除了替他擦汗,无法帮他分担一丝一毫,只能在心里干着急。

  很快,下载拔针的时间到了,陆凤璇一一把他身上的金针拔下来。

  她松了口气,御迟胤浑身的肌肉也明显放松了一点,哑着嗓子开口:

  “好了,阿璇,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2你出去吧……”

  此刻他的声音太过虚弱,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2模样又不好看,他不希望她再留下来看到自己的这个模样。

  闻老也说:“他还要泡一个小时,你别像望夫石一样忤在这里,有我在这里守着就够了,你走吧。”

  “好……闻爷爷,澳洲麻烦您了。”陆凤璇语气干涩,拿上她的东西离开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