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市蜃楼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2.7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2.7

  “两个情况能一样吗?咱们在红星生产大队种小麦可是种了上百年了,从来没改过。这万一水稻种不活,5号码咱们岂不是要饿死?”

  “不试试怎么知道?反正我觉得大队长不会坑我们,澳洲老谢同志和小谢同志也不会坑我们。就种水稻,幸运种不出来,下载我也认了,那我家就吃豆子。”

  “对,下载我也相信,大不了吃豆子。”

  “……”

  一整个上午,红星生产大队哗然,众人纷纷就着这件事议论着。

  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红星生产大队所有村民都聚集在一起投票。

  票是当场投的,也是当场出结果。

  结果很快出来。

  选择继续种小麦的占了四分之一,选择种水稻的足足有四分之三。

  由此可见,幸运红星生产大队的村民对谢正鸿和谢槿曦的信任了。

  严爱国看到这个结果,幸运心下大定:“行,既然结果已经出来,那接下来,我们红星生产大队就改种水稻!”

  话落,众人掌声一片。

  谢正鸿也为村民们对他的信任而高兴,不过他也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接下来一定要更加尽心尽力,一定要将水稻种活,要丰收,下载要好好养鱼,才能不辜负村民们对他们一家的信任。

  于是,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2.7接下来的时间,下载整个红星生产大队更加忙碌。

  一个是忙碌之前大豆的丰收,如今还没全部收获完成呢。

  一个就是由谢正鸿带领着人,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1.2.7先改善下田地的情况,到时再寻找合适的秧苗以及育苗。

  之前种小麦的地得改成适合稻田养鱼的。

  比如加高加固田埂,比如开挖鱼沟,5号码比如设置排水口和拦鱼栅……

  还要将水引进来,而田地边恰巧就有一条河,正合适。

  第一茬大豆收完,没多久就能种下第二茬。

  而第一茬的水稻,幸运却只能等明年再种下,不过,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忙忙碌碌,转眼就到了年底,这也是谢家在红星生产大队过的第二个春节了。

  想起比第一年,他们一家的待遇要好很多了。

  虽然依旧是住在牛棚,但里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少都是村民们感谢谢正鸿和谢槿曦送的东西。

  一般情况下,5号码谢家人不会收下,澳洲无非是没办法,推迟不了才不得不收下。

  过了春节,转眼到了第二年。

  属于红星生产大队的稻田养鱼计划也正式要开始了。

  去年的年底,他们就已经把田地的环境弄好了,开了春,谢正鸿就被严爱国领着去县城。

  购置了秧苗。

  轰轰烈烈的春耕开始了。

  在秧苗种下的一个月后,选好的鱼苗也放进了稻田里。

  这些鱼苗,都是严爱国用红星生产大队所剩不多的公费换来的。

  对于稻田养鱼这种新型的种地方式,澳洲红星生产大队的人根本就没有见过。

  如果不是信任谢正鸿和谢槿曦,恐怕在得知的第一时间就该否定了。

  哪有田,能既种水稻,又养鱼的啊。

  这鱼难道不应该养在河里,5号码池塘里吗?

  后来,即便谢正鸿解释了,但村民们还是将信将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