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路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5.5.1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5.5.1

  李文狸和白君君,白灵雨自然是选择长姐的,时代所以知道他们的关系之后,白灵雨立刻来问情况了。

  李文狸好笑地望着他:“你知道什么是未婚夫?”

  “就是未来姐夫呗。”白灵雨不满的瘪嘴:“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李文狸皮笑肉不笑地继续捏他的脸颊:“是前姐夫。”

  “还有,别忘了我是你师父,你这态度是当徒弟该有的吗?”

  “……”白灵雨抬头看了他一眼,嘴巴嘟囔了几句。

  李文狸没听清,不过他不甚在意,只摆摆手道:“放心吧,全球你长姐凶名在外,我不敢招惹。”

  “……”白灵雨张了张嘴,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想到长姐一人干掉55个威风堂流寇,全球确实挺凶的。

  ……

  就这样,他们一行正式在这落户休整了。

  队伍有了李文狸加入,时代伙食得到质的飞越。

  这片溪地比潭水的位置更适合蕨类、草本类植物生长。

  李文狸带着白灵雨和小山去溜达,经常能摘些香草叶子回来。

  诸多香料之中就有熟悉的香草。

  看到它,白家姐弟的目光都有些复杂,毕竟他们认识巴岩香还是老丘叔教的。

  想到老丘叔一家,众人都有些伤感,不过很快他们就没空感伤了,异能因为李文狸马上要秀厨艺。

  方才白君君抓了一条鱼回来,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5.5.1李文狸就地取材,异能用这条鱼做了三个菜。

  鱼头鱼骨炖汤配上树丛的菌菇,又鲜又甜。

  鱼腩肉厚脂肪多,用油盐小火煎,进入香煎鱼腩入口销魂。

  鱼背上的肉,时代紧致没有骨,切片做鱼生也正正好。

  为了让这鱼生口感更好,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5.5.1李文狸还在灌木丛扒拉了半天,这才找回一堆黑漆麻乌的野果。

  他笃定的说这种果实能榨油。

  白飒飒早在李文狸做木耳炒肉的时候就被他的厨艺蛰伏,于是有意无意地透露出想给李文狸打下手的意思。

  她暗搓搓地问长姐意见,当然白飒飒心里想的是如果长姐不同意,那她以后都不往李文狸身边凑了。

  谁知白君君正有让白飒飒多去偷师的意思,于是白飒飒就正大光明地去偷师……不是,学艺了。

  所以当李文狸捡回一堆果子说要榨油,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5.5.1白飒飒便发挥大力士的优势,直接徒手爆浆。

  彼时李文狸刚想说弄个石磨,结果眼前那八岁的小丫头就徒手捏爆了果实,几滴橙黄油脂从她的拳头缝里流出。

  “……”李文狸。

  他意外地看了一眼白飒飒,倒是没想到小姑娘竟是个身体系异能,而且看小姑娘这样应是天生的而非后天催化吧。

  李文狸饶有趣味地看了白飒飒一眼,进入不再执着于整石磨而是把一小摞野果都推到她面前。

  “这些也都弄了吧。”

  “呃……我……”白飒飒愣了,刚才一个不察竟然在李文狸的面前露了能力,进入说起来她还信誓旦旦地跟长姐承诺过,异能以后在陌生人面前绝不随便展现力气大的模样。

  结果一时不察大意了……

  她踌躇不安时,进入李文狸却笑了。

  “捏果子很容易的,小孩儿都能做得到,所以就麻烦你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