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游古地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

  转眼又是半月过去,段青好似被遗忘了一般,这半个月除了竹林中鸟虫作伴便再无人踏足此地,不过这也正合他的心意。

  这半个月他怕有人到来发现神秘金属的秘密,都是等到夜深人静时才敢使用,精准而且不敢用多了,一晚上最多用两颗,白天则依旧使用灵石来修炼。

  不过即便是这样,成果也是斐然的,他气海中的漩涡比刚开始大了足足一倍左右,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离引元术中描述的炼气二层也相距不远。

  他还给那白雾灵气取了个名字叫灵雾。

  再次用神秘金属吐出灵雾,段青虽然全力运转引元术,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部分的灵雾消散于天地间。

  打开纳物袋看了下,原本明晃晃的一堆灵石现在只剩下了寥寥几颗!

  哎,原来修仙界也和世俗差不多,世俗没钱寸步难行,修仙界没灵石更是难过。

  体验过那神秘金属的神奇之后,段青现在对灵石无比的渴望!

  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在这金玄宗内灵石如何获得,计划但是想来肯定不会无限量的供应,不然金玄宗怎会就这么点人。

  不过比起灵石的短缺,他现在却还有更头疼的事情!

  虽然用神秘金属修行速度是很快,可是缺点十分明显,动静太大了!他每次使用之时都提心吊胆的,生怕有人突然到来发现他的秘密。

  现在他一个人在这偷偷的使用还好,但是以后如果在其他地方要用灵雾修行的话,很容易就会暴露,这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

  他现在要需要尽快找到使用神秘金属更为隐秘的方法。

  他第一个想到的,是找东西把灵气保存下来,他拿出绿莹师姐给的装辟谷丹的小瓷瓶,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将里面的辟谷丹全给倒了出来,用神秘金属吸收了一个灵石的灵气之后,马上把神秘金属丢进小瓷瓶里。

  片刻后小瓷瓶开始往外冒着熟悉的灵雾,段青赶紧用瓶塞将瓶口堵住。

  等了约莫有一炷香的功夫,小瓷瓶一直没有任何动静,他有些按耐不住了,澳洲谨慎的拿起小瓷瓶,将瓶塞轻轻的拔出。

  嗯?什么也没有,没有一丝灵雾冒出!

  他赶紧拿起来一看,里面就只有那神秘金属安静的躺在里面,灵雾都到哪儿去了?

  段青有些疑惑,就这么点时间也没到灵雾消散的时候啊,他手一翻,准备将神秘金属从瓷瓶里倒出来看个究竟。

  嗯?不对,这是什么,神秘金属还没出瓶口,倒是先有些液体从瓷瓶中流了出来。

  他有些惊讶,赶紧将瓷瓶放正,走到窗口借着月光再次仔细观察着瓷瓶里。

  原来在瓷瓶中除了神秘金属之外,还有一些透明的液体,那液体很少,只有几滴,加上又是夜里的缘故,他之前才没有发现。

  段青从桌上拿来一个杯子,将神秘金属和那透明的液体一起倒了出来,把神秘金属拿出小心收好。

  段青看着杯子里薄薄的透明液体,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他能感受到里面蕴含的磅礴灵气,明显比之前的灵雾又高了一层。

  不知道用这个修炼效果如何!虽然他对神秘金属十分有信心,但是眼前的情况还是让他有些纳闷,怎么好生生的就变成液体,灵雾都哪儿去了,放进去的时候明明看到有吐出灵雾的。

  段青双手撑着下巴,盯着杯子里的液体想了许久也没想通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液体,倒了可有些浪费,整整一颗灵石呀,在他对灵石如此渴望的时候,就这么白白浪费掉一颗实在是让他肉疼不已!

  可是没等他想好该怎么办,杯中的灵气液体便在月光下开始慢慢变少,段青一个激灵,心中大惊,看着杯中的液体逐渐的变少,眼看就要消失殆尽。

  他心急之下拿起杯子便往口中倒,在那液体完全消失前把最后一点点倒入口中,咽了下去。

  那液体一下肚,段青便感觉到体内生出一股磅礴的灵气,如汹涌的浪涛般席卷了他全身。

  喉中一腥“噗”的一声,喷出一口殷红的鲜血,他连忙运转引元术,幸运可是丝毫没有作用,这灵气之多,超出了他现在身体的承受极限,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灵气在他体内肆虐。

  段青感觉体内如被火灼烧一般难受,他知道如果不把这灵气逼出体内他今天必定凶多吉少!

  急中生智之下,他突然想到引元术的运转原理,是引导灵气进入体内进行修炼,如果反向运转引元术不知道能不能将灵气排出去。

  也不容他再想别的办法,立即将引元术反着运行起来,幸运原本应该是吸收灵气到气海转化为灵力壮大气旋,而现在气海内的气旋却突然逆向旋转,发出灵力逆着经脉运行。

  段青不知道他用的这个方法在修仙界有别的叫法,名叫“散功”,原理很简单,不过修行本不易,一般没有人会这么做。

  可是段青现在别无选择,随着气海中的气旋飞速的缩小,灵力沿着段青全身的经脉逆行在各个穴位散出,体内肆虐的灵气终于找到了出口,跟着段青的灵力如洪水般一起倾泻而出。

  在气海内的气旋小到比刚入练气一层时还小一些时,段青终于将体内肆虐的灵气全部排出体外!

  段青一下瘫倒在地上,幸运喘着粗气,他眼中带着后怕,实在是太鲁莽了!

  那液体内蕴含的精纯灵气,根本不是现在的他所能承受的东西,还好刚刚他只喝了一点点,也就一两滴,如果再喝多一点,或者如果刚刚他不是灵机一动,突然想到逆转引元术的话,现在他很可能已经爆体而亡了。

  这次的事件给了他一个教训,仙途忐忑,他懂的太少了!以后不了解的东西坚决不能以身试法!

  感受着体内那似乎随时都能消散的气旋,段青心中有些欲哭无泪,这一下就把他这段时间的努力全都给磨灭了!大意啊,太大意了,他心疼的心都在滴血!

  接下来的几天,段青只是用神秘金属吸了一块灵石的灵气,稳固了体内的气旋,将其稳定在差不多刚入练气一层时的样子,计划便没有再用灵石来修炼,一是他现在灵石不多,澳洲只有几颗了,二是他这几天都在思考,怎么才能更好的使用神秘金属。

  哎!看着那寥寥数颗灵石,段青只想扇自己几巴掌!败家玩意儿!

  不过上次的意外后,他倒是想通了很关键的一点。

  这神秘金属吐出灵气,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需要载体!

  他想到自己把神秘金属第一次放在自己的纳物袋里,无意中吸收了几颗灵石的灵气之后,隔了几天自己拿出来神秘金属才吐出灵雾。

  那么说明神秘金属在纳物袋里是不会吐出灵气的,他用两块灵石试了一下,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7.2.6不管是在纳物袋里吸收的灵石,还是在纳物袋外吸收之后马上放进去,计划只要神秘金属在纳物袋里,便不会吐出灵气。

  对于这一点,他查阅了修行杂记里关于纳物袋的描述,里面提到纳物袋里的空间和外界的空间是不一样的,其内什么都没有,除了能放东西以外,活物、草木在其内都是不能存活的。

  可是神秘金属在纳物袋外,便能很快吐出灵雾,这就说明天地间肯定比纳物袋里多了些段青不知道的物质,正是这些物质成了神秘金属放出灵气的载体,而纳物袋里什么都没有,神秘金属自然不会吐出灵气。

  虽然知道天地间必然有着让神秘金属放出灵气的载体,可是段青却始终想不通到底是什么。

  又是一天早上,段青照旧起了个大早,他这两天一直思考到底是什么使神秘金属吐出出灵雾,可是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是什么。

  早上竹林间起了大雾,白茫茫一片,段青正在井边打水喝。

  从井中提出一桶冰凉的井水,看着木桶中那一泓清水,段青突然愣住了,又抬头看了看周围的雾气,抬手来回挥动了两下,引起周围的雾气前后舞动。

  盯着有些潮湿的手掌,他突然想到了。

  对了,是水啊,天地间经常会起雾气,计划雾气聚集便是水啊,原来水便是那神秘金属吐出灵气的关键。

  而那灵雾说白了也是蕴含灵气的雾气罢了,怪不得在瓷瓶中会变成灵气液体,雾气聚集可不就成水了吗,哈哈!

  段青也不管是白天,立马从纳物袋中拿出一枚灵石,再掏出神秘金属将灵石的灵气一下吸干。

  深吸了一口气,将神秘金属丢进了木桶中。

  片刻后,段青感觉到水中慢慢发出一阵灵力波动,他用双手在木桶中捧起一些水,喝了一小口,只感觉一股纯净的灵气在他的体内散开,滋润着他的经脉。

  段青突然感觉浑身充满了力气,精准心中大定,将手中剩余的水喝光,盘膝坐下运行起引元术来。

  盏茶后,收功,段青此刻只想仰天长啸,这被神秘金属改变过后的井水,已经变成了灵气泉水了!

  刚刚他喝了几口水修行之后发现这灵泉水果然有效果,喝下的水大概有一成的灵气最后能被吸收进气海内,虽然比之前灵雾少,但是他觉得可能是水太多的缘故。

  之后他又尝试了一次,用另一个木桶装了小半桶水,果然,这次的效果明显提升了许多,有两成的灵气最后被吸收进了气海转化成灵力。

  其后几天他便都用这两桶神秘金属改造过的灵气泉水来修行,效果斐然。

  虽然比起灵雾差了一筹,但是他觉得只要再减少一些水效果肯定还能提升,只是他现在手中只剩最后一颗灵石,就没有急着去试验。

  而且这种使用方法比较隐秘,没有灵雾那么大动静,让他相当满意。

  他专门留了一点灵泉水一直放着,看这灵气泉水能存放多久,经过观察他发现,两桶灵泉水的灵气一样前三天灵气几乎无损,没有消散,三天之后泉水里的灵气便会逐渐减少,一天之内灵气泉水便会变成寻常的井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