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袍纠察队 >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8.5.4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8.5.4

  “我以前一直对老太太有隔阂,现在想想,她也很可怜了,那么大年纪,还要被有心人拿她最在意的亲人欺骗她……”

  宁溪起初也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和温浅联系起来之后,一切都说得通了,但同时也感慨不已。

  此外,她更担心的是宋琴。

  宋琴还以为温浅对她是真心的,欢天喜地想着弥补温浅。

  结果温浅直接甩了宋琴,去做慕家的孙小姐。

  还有一点宁溪想不明白。

  温浅明明毫无根基,签到凭什么做了慕家的孙小姐?

  就算慕家内部有人想要弄出一个假千金去蛊惑慕老太太,又怎么会选了温浅?

  战寒爵也没想到温浅会一夜之间翻天覆地的变化,打算回头好好让人查查,也怪他大意,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8.5.4从来没把温浅放在眼底。

  宁溪一回到峰临绿洲,就收到了法国总部威廉的来电。

  视频会议中,还有好几个高管。

  威廉表示联系不上黄昊,所以才找到了她。

  一开口便是发难,甚至提出要罢免她——

  “宁总监,大威工程质量问题,你最好给我们一个解释!“

  “当初你是怎么跟我们保证的?”

  “业绩是翻番,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团糟!”

  “再这样下去,我们或许要考虑彻底退出东方市场……”

  一连串的质问声像连珠炮一样,朝宁溪丢过来。

  宁溪很镇定地和大家视讯,不卑不亢:“大家放心,集团多年前在东方市场跌了跟头,如今想要东山再起,签到困难绝对是有的,但危机亦是转机……”

  威廉马上跟着问:“这么说你有解决办法了?”

  “还差一个时机。”宁溪自信地扬起唇角,对众人道:“但我不会让公司就这么垮掉的,为了集团,也为了我自己,再者,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8.5.4就算你们要罢免我,一时半会确定能找到更合适的人选来顶替我和黄总么?如果没有,请相信我。”

  众人听她如此说也不好再继续发难。

  毕竟宁溪是临时空降的,按道理而言,这次应该负责任的是黄昊。

  等总部问责的电话一切断,宁溪马上又联系了赵琳。

  建筑工程出现问题,无论是给民众,还是给官方,都要交人出来承担责任。

  很明显,天龙镇如今的情况,这个人不是凌媚儿,就是凌媚儿的表亲。

  赵琳在殷城的关系网也很强大,她早早地就安排了人手去调查。

  “溪溪,签到我按照你说的那条线去跟,发现凌媚儿的表亲这些年搞出了不少麻烦事!上一个他承包的工程也出现了质量问题,但当时他幸运,事情没有闹大,但他前不久迷上了赌博,在拉斯维加斯赌输了很多钱,就连亏空的公款都赔进去了,所以那栋大厦才会搞得严重偷工减料……”

  夜深人静,宁溪没有睡意,反而越来越冷静了。

  “那你查到他现在在哪么?”

  “我托了我朋友去拦截,但他家已经人去楼空了。”

  “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把他找出来。”

  “放心,我知道轻重。”赵琳很爽快地应下了。

  处理完零碎的琐事,宁溪给仅有的合作商发了邮件表明态度,黄昊甩手撂挑子,她不能也假装不知道,这是继甲醛屋风波之后,集团遭遇的最大信誉危机。

  平外必先安内,她不能让仅有的合作商都失去信心。

  她承诺半个月后若局面若没有转机,会增加支付百分之十的违约金。

  发完邮件之后,大威宁溪顺便刷了一下社交媒体页面。

  无数的骂声和负评淹没了VSA集团。

  在消防赶来救人的时候,有无良媒体将视频经过剪切传上网,开始直接将炮火对准了宁溪,表示她是集团的工程师,出了事却躲在一旁,只有助理赵琳出来挡抢。

  眨眼之间,开局评论就盖和好几万楼……

  热点发酵之快,没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打死她都不信!

  ……

  战寒爵安排郭尧去彻查温浅,跟着去浴室洗了个澡。

  等回到主卧室的时候,签到床上还是空荡荡的。

  战寒爵又去了书房,平常回到家书房都是他在用,宁溪很少会把工作带回家里。

  可他现在推开门一瞧,笔记本电脑前,一道纤细的身影趴在桌面睡着了,而且睡得很熟,因为趴着的姿态,樱唇微张,唇红齿白,还发出轻微的鼾,却非常可爱,让人很想啃上一口。

  战寒爵哑然失笑。

  她工作起来比他还要拼。

  悄然走过去,指腹轻轻地在她脸颊摩挲,大威有时候真的宁愿她做他背后的小女人,照顾两个宝宝,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8.5.4再给他生一个贴心小棉袄。

  但有时候,看着她如此上进,又觉得不应该剥夺她追求梦想的权利。

  家庭和事业,不是一定要牺牲其中之一的。

  不知不觉他盯了她好一会,窗外有细碎的风微微拂动,窗帘发出细碎的悉索音,他正欲将她打横抱起,手肘不小心碰到了鼠标。

  鼠标滑动了一下,电脑屏幕瞬间亮起。

  屏幕上被剪切的视频以及评论攻击VSA集团的内容映入眼帘,战寒爵眸光一沉。

  ……

  宁溪第二天要早早赶去公司,起床的时候蹑手蹑脚的,生怕吵到战寒爵。

  哪知她刚起身从衣柜里拿出要穿的衣服,刚脱下睡衣,就惊觉一道炙热的视线正停留在自己身上。

  她略微歪着脑袋,果真对上战寒爵慵懒打量的眸光。

  战寒爵眸中带着刚睡醒的惺忪,单手撑着脑袋,好整以暇地欣赏着宁溪姣好的身形。

  她平常有固定锻炼的习惯,大威每周三五七会和乔心安约着去会所做瑜伽等运动。

  哪怕生过两个宝宝,腰腹间也不见一丝赘肉,匀称结实,还是可爱健康的白皙色,阳光纯真,又不乏青春活力。

  由于体质的缘故,也没有留下妊娠纹。

  若扎着马尾辫装嫩,说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没人会怀疑。

  “把你吵醒了?”宁溪虽有些羞涩,但时间紧迫,也顾不得太多,当着他的面继续利落地换衣服:“时间还早,你可以继续睡一会,开局我把闹钟订好。”

  宁溪怕自己忘了,天龙镇一边换内衣,另一只手去抓床头柜上的闹钟。

  殊不知略一俯身的动作,天龙镇让战寒爵看到某些刺激人的场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