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南旧事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6.2.4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6.2.4

  广漠,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6.2.4高渺,深沉,幸运恢弘。

  明明陈寒洲就坐在那里,却感觉融入了整个天地。

  听见林重的脚步声,他徐徐睁开眼睛。

  淡金色瞳孔流露出淡漠无情的意味,犹如高踞云端之上的神祗,视万物为刍狗,以众生为草芥。

  林重不由头皮发麻。

  太像了!

  和镇国武圣杜怀真太像了!

  若非两者身高、相貌和穿着不同,林重甚至以为是同一个人。

  如此看来,预测陈寒洲显然走上了与杜怀真相同的道路。

  即太上忘情之道。

  区别只在于,杜怀真走得更远,即将抵达终点,而陈寒洲才刚刚启程。

  电光石火之间,林重脑海内转过无数念头。

  罡劲之上,官网难道真的只有太上忘情这一条路吗?

  连陈寒洲都如此选择,是不是代表将来他也会变成这样?

  虽然林重并不妄自菲薄,但也不认为自己会比杜怀真、陈寒洲更强。

  就在林重思绪翻腾的时候,陈寒洲眼中的神光逐渐消散,从入定的状态脱离,重新变得像一个人。

  他指着身前的另一个蒲团道:“坐吧。”

  林重默默走过去坐下。

  “你是否已经看出来了?”陈寒洲问。

  林重点头,惜字如金:“是。”

  在不清楚陈寒洲目的之前,林重必须保持谨慎,因为他们两人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可能对武术界造成重大影响。

  “我花费数十年光阴不断探索,想找到一条与杜怀真不同的道路。”

  陈寒洲语气里夹杂着淡淡的遗憾:“可惜,时也命也,预测我终究还是没有那个运气,幸运只能拾他人牙慧。”

  林重说了句公道话:“您有今日的成就,已超过世间九成九的武者了。”

  “但是没有超过杜怀真。”

  陈寒洲嗓音低沉:“我这一生,官网以超越杜怀真为目标,却没想到,官网临到头来,却模仿了他的武道理念,当真讽刺。”

  林重不知如何回应。

  陈寒洲也没指望林重开解,他只是想找个人倾诉而已,澳洲自顾自地继续道:“前些日子,我专门去和他见了一面。”

  “他?”

  林重眨了眨眼睛:“是指杜怀真阁下?”

  陈寒洲颔首。

  “杜怀真阁下在哪里?”

  “昆玉山,玉墟峰。”

  “他还好吗?”

  面对林重的询问,陈寒洲眼底闪过一丝莫名之色,那是羡慕、嫉妒乃至渴望的混合:“我想他应该很快就要突破了吧,彻底摆脱肉体凡胎,踏入另一个天地。”

  林重沉默半晌:“您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消息?”

  “因为是杜怀真让我告诉你的。”

  陈寒洲收起杂念,目光回归平静:“杜怀真希望你去一趟昆玉山,澳洲和他见一面,谈谈你的身世以及武盟的未来。”

  林重身体一震,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6.2.4双眼射出夺目的光芒。

  “好,我知道了。”

  压下胸中骤然掀起的惊涛骇浪,林重面色不变,微微点头。

  “杜怀真交代的事情办完了,接下来,我要告诉你无极门即将做的事。”

  陈寒洲淡淡道:“真武门占据第一隐世门派的宝座已经百余年,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6.2.4也该到让位的时候了,林盟主,你觉得呢?”

  不动声色之间,陈寒洲对林重的称呼发生了变化。

  这一次林重思考了很久。

  虽然事先早有预料,可当陈寒洲当面提起时,林重仍旧感到沉甸甸的压力。

  因为一个不慎,好不容易安稳了数十年的武术界,便会再次分崩离析,血流成河。

  林重不想看见那种局面,也不能让那种局面发生。

  “陈掌门,您已经是罡劲武圣,超凡脱俗,长生久视,又何必为区区虚名所累?”林重正色反问道。

  “从我成为掌门那一刻开始,就在历代祖师灵前立下誓言,要振兴无极门,让无极门成为炎黄武术界最顶尖的门派。”

  陈寒洲面无表情道:“然而,事与愿违,无极门非但没有得到振兴,反而屡遭打击,对于这一点,林盟主你应该十分清楚。”

  “您是在怪我?”

  “不,我是在提醒你,林盟主,我已经放下了仇恨,连师弟之死都没跟你计较,你不能再阻止我。”

  陈寒洲淡金色的眸子盯着林重,目光深沉难测:“是敌是友,皆取决于你一念之间。”

  “我并不愿与无极门为敌,可身为武盟之主,我肩上背负着守护武术界的重担,无数过往的教训证明,武术界乱,则天下乱。”

  林重夷然无惧的和陈寒洲对视:“陈掌门,澳洲武术界绝对不能乱,这是我的底线。”

  陈寒洲眼睛一眯:“只要武术界不乱,你就不插手?”

  “反言之,假如武术界出现动乱的苗头,我会立即出面镇压。”

  “好!”

  陈寒洲凛然一笑:“空口无凭,击掌为誓。”

  “可以!”

  话音刚落,两人同时抬手,朝着对方拍出。

  “轰隆!”

  阁楼内凭空响起一声惊雷。

  浩瀚磅礴的力量以林重和陈寒洲为中心,朝着周围扩散,化为无形的劲气余波,席卷四面八方。

  余波所至之处,摆件、字画、桌椅尽皆灰飞烟灭,墙壁千疮百孔,官网楼顶摇摇欲坠,唯独两人身下的地板毫发无损。

  “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掌门和林重打起来了?”

  楼外等待的无极门众人吓了一大跳。

  程锋、徐真、徐淳等年轻弟子正准备冲进去,彭祥云厉声喝止:“都站在原地别动,掌门自有主张!”

  外面群情骚动,里面却风平浪静。

  “你的内丹没了。”

  陈寒洲收回手掌,一语揭破林重最大的弱点:“劲入脏腑,五气流转,你运气不错,竟然通过这种方式跨入五气朝元境。”

  林重虚心请教:“有没有办法重铸内丹?”

  “有。”

  陈寒洲嘴角浮现一缕笑意:“散功重修。”

  “那还是算了吧。”

  林重长身而起:“陈掌门,希望您记住我们今天的谈话,告辞。”

  “不送。”

  林重走到破碎的栏杆边,外部景象尽收眼底。

  无极门众人齐刷刷地抬头,向林重投来愤怒的视线。

  林重视若未见,蓦然腾身一跃,直冲云霄,幸运半空一个九十度的变向,幸运化作经天长虹,瞬息远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