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群对决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

  陆向国和苏南在陆老太面前表现出很绝情的样子,并不是真的放着那些下山的人不管,龙组而是现在他们求生的意识浓厚,奔跑的速度也很快,在这样的时候,反而能够激发他们的潜能。

  人下去救了,很可能他们跑得没那么快了。

  再者,陆向国也是希望让他们都长个教训。

  洪水无情,非人力所能抗衡,龙组这是威胁所有人生命的大事儿,不是随便能拿来开玩笑的。

  站在高山巅顶,可以清晰的看到巨兽般的洪水卷噬了所经之处的庄稼、稻田,所有人都胆战心惊。

  “现在还有人不相信苏南说的,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要下山去吗?”万丽在旁边高声质问。

  人群中没有人说话,但是答案已经不言而喻。

  还好他们都没下去,不然现在没命的就是他们了,想想还是有些心惊胆战的。

  山下的陆志虎等人还在疯狂的狂奔着,洪水在他们身后不断地冲击,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他们吞噬。

  好在他们奔跑的速度足够快,才一次次脱离险境。

  但是就在他们登上一个高峰的时候,因为人人都想要快点脱离险境,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人群中不知道谁慢了一步,导致后面的人也慢了一步,挤在一起。

  有个蓝色的身影跌了一跤,被人踩在身上。

  洪水无情,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一个浪花猝不及防地打过来,等到浪花退下去,没有来得及爬上山的人,已经被洪水卷走了。

  “啊……我的儿啊……刚刚那被洪水卷走的那是我的儿子……”

  小宋庄村东的李翠花大声哭喊嘶吼着。

  “赵家全家都被洪水卷走了。”

  人群中有人发出了一声惊呼。

  尽管这些人拿出极度的求生意志往前跑,还是有六个人被洪水卷走了。

  有幸重新回到山上的人都一脸狼狈,大口大口地趴在地上穿着粗气,也没什么功夫去在乎那些被洪水卷走的人。

  他们到了现在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果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坚决不下山去了。

  “向国,向国,我儿子被洪水卷走了,你救救他,兵王救救他!你是我们的人名解放军,你必须要救我们社员的是吧?

  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啊!好不容易拉扯到这么大,没想到说没就没了,没了他我还怎么活啊!你可一定要把他给我带回来,这里只有你能救他了!”

  只有李翠花一个人跌跌撞撞地朝着陆向国和苏南的方向走过来,她不断地哀求着陆向国。

  陆向国正欲下去救人,妖孽却被苏南一把拉住。

  苏南紧皱着眉头看向这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她脸上全是纵横的皱纹,看上去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是刚刚闹着要下山的人当中,下载李翠花也是闹得最凶的。

  苏南知道,陆向国肯定是会下水救人的,这是他的使命。

  不过这李翠花明显就是在道德绑架啊,她开口冷冷地说,“我丈夫在战场上扛着炸药包,已经死过一次了,他除了父母,还有我和三个孩子,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8.6.4难道你还想让他再死一次?”

  “我……”李翠花咬着唇,顿时不知道说什么。

  片刻之后,她讪讪地说着,“他是人民解放军,为了我们普通群众牺牲是应该的,发生了危险他就应该冲在最前线,兵王保护我们,向国你说是吧。”

  “是,人民解放军的职责就是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为了这个使命,下载即使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惜。”苏南的目光灼灼,她大声说着,“我的丈夫如果牺牲在了保家卫国的道路上,我以他为荣,如果牺牲在了见义勇为的路程中,我照样将他视作我的骄傲。”

  “那就对了,那还等什么赶紧下去救人吧。”李翠花着急地站起来催促着,“再不下去我儿子都要找到的。”

  “可是他的生命,是不值得为你们这样和市政府作对的蛆虫贡献出去的。”苏南冷冷地看着李翠花。

  她的目光冷清中带着迫人的气势,吓得李翠花往后倒退了好几步。

  “我们……”李翠花怯怯地说着,被苏南直接打断。

  “那天你跟着一起过来闹事儿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上山抗洪是市政府组织的,所有社员全部必须听从,你们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了吗?

  刚刚劝你们不要下山的时候,我们是怎么跟你说的,谁要是自己想死的,我们不拦着,只是到时候被洪水冲走了,兵王可别怪没人来救,

  我们村不需要不听从指挥的社员,你们也想着浪费我们华国的资源,自己考虑清楚了要下去还是要留下,你们当时走的时候,毫不犹豫。

  怎么现在被洪水冲走了又要我们救了?”

  她的声音严厉肃穆,逻辑严密找不出丝毫漏洞。

  李翠花再也找不出任何的理由了,最后躺在地上痛哭了起来,兵王“我……我的儿啊……我苦命的儿子,这些人真是冷漠啊,救都不愿意救你!”

  洪水无情,在这样的环境下,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非常渺小的。

  苏南漠然地看着李翠花,看着这山上所有的人,她站着任由无数的冷风吹,她说,“我必须要告诉你们。

  组织你们上山,市政府即使承担骂名也在所不惜,为的是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你们不配合不理解,吃亏的只会是你们自己。

  不要拿你们的无知,让我们伟大的人民解放军为你们买单,妖孽谁的命不是命?谁家没有父母妻子?谁又是天生为了谁牺牲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