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6.4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6.4

  三楼大厅。

  莱诺坐在大厅的正中,神情木然的等待着。

  身为第一预备营的教官,他很少穿制式盔甲,但在这样的深夜,制式盔甲却被他一丝不苟的穿在了身上,而长达一米五的制式长刀则倚在他的身旁,方便随时拿起。

  他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镇定,资料实则内心却一直在颤抖。

  从某种角度来说,唐凌也算作他的半个学生?现在,他就要被自己的学生杀死了?

  想到这里,莱诺觉得自己的手腕开始剧痛,那是他与唐凌第一次碰撞,苏耀留给他的‘礼物’。

  不,不是苏耀啊,应该是苏啸。

  看了一眼三楼大厅悬挂的巨大屏幕上,那个站在门前一动不动,满头白发的身影,莱诺的心抽了一下。

  觉得人生如梦啊,自己曾经竟然和狂狮苏啸对峙过?

  而另一个屏幕中,刀光再一次闪过,又一个昂斯家族的子弟人头落地。

  至此,昂斯家族的一楼,二楼彻底变成地狱,再无一个成年男性的活口。

  至于年幼的,也全部被废,到最后能不能逃脱,谁也不知。

  莱诺的脸抽搐了一下。

  他听见了一步一步上楼的脚步声,论坛死神来了。

  但他必须坐在这里,因为三楼所有的昂斯家族子弟已经疯了,他们开始什么都不顾的癫狂发泄,就像死前最后的疯狂。

  他们把莱诺逼坐到了这里,因为他就是昂斯家族和唐凌恩怨的开始。

  至少这个时候,他们是这样以为。

  想到这里,莱诺的脸再次抽搐了一下,所谓在死亡之前的众叛亲离?

  看着躲在周围角落,一双双偷窥的眼睛,怎么?是想用自己的死来获得最后的安慰?

  如果日子可以正常的继续下去,不出意外的话,王中王自己明年就有住到四楼的资格了。

  毕竟,整个17号安全区才200个左右的紫月战士,昂斯家族能有几个?也就7个紫月战士而已,都已经足够称雄了。

  自己的实力还算不错。

  “爸爸,你为什么要一直坐在哪里?”

  “爸爸,你带着我跑吧,我好害怕。”一个孩子的声音传来。

  莱诺痛苦的闭上了眼睛,那是他唯一的儿子,杰姆.昂斯。

  一直都没来得及好好教育,所以有些任性,还非常的天真,长年养尊处优的贵族生活,让他胖的就像一头猪类野兽。

  莱诺原本准备从明年开始,下载就要好好培育教导一下他了,不过看起来没有机会了。

  岂止没有机会,杰姆此刻才喊了两句,就被平日捧着他的,惯着他的那些堂叔们扇了好几个耳光。

  一家人,被唐凌逼疯了!

  莱诺的心中翻腾着汹涌的恨意,猛地睁开了双眼,然后一下子打了一个冷颤。

  唐凌出现了。

  分明上一秒他的脚步声还在楼道,这一秒他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三楼大厅。

  他的身上斑斑驳驳,全部是干涸的或者未干的血迹。

  一张脸上也有交错的血印,只有一双黑白分明,冰冷的眼眸还是显得那么清晰。

  “你是我的学生。”莱诺开口说道。

  “嗯,你一共给我上过两堂战术课。因为没有修炼,也没有来得及教导具体的战技。所以,两堂战术课的内容是刺击。”

  “对,匕首是最贴身的武器。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使用它,不用消耗太大的体力。而由于武器本身的特点,它的杀伤力又不可忽视,学会刺击,用好匕首,的确是你们首先要学习的战术。”莱诺一字一句的说道,然后将战术长刀拿在了手中。

  “嗯。听说,你是17号安全区玩匕首最厉害的紫月战士?”唐凌扔下了手中的长刀,一个反手将沃夫给他的新匕首拿在了手中。

  “所以呢?”莱诺站了起来。

  他的确是最厉害的刺杀大家,否则也不会以刚刚进入二阶的实力,就成为第一预备营的教官。

  那一场血腥铁笼战,莱诺解剖莱斯特银背巨熊时的场景相信很多人都记得,那行云流水的玩刀技巧,简直就是一场艺术。

  唐凌微微侧身,匕首反手而握,挡在胸前,双腿微曲,标准的刺杀起手式。

  “我向来恩怨分明。我必须杀死你。但你两堂授课之恩,我也记在心上,我就用匕首和你战斗。你若能用匕首战胜我,你可以走。”

  什么?莱诺瞪大了眼睛!他原本以为自己必死,也以为所谓的教导之情打动不了唐凌,因为他们的恩怨由来已久。

  但他没有想到,资料唐凌竟然提出了这样的战斗方式。

  用匕首,唐凌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曾经,族长甚至说过,让他在这一条路上走到极致,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6.4说不定能产生某种天赋。

  天赋这种东西当然是以先天为主,但后天逐渐形成的天赋也并不是没有。

  可莱诺没有轻易的答应,他略作落寞的微微摇头:“你的基础能力对我形成了碾压,只是光凭技巧...”

  “放心,我会非常公平。会将一切压制在和你同等的水平。”唐凌的语气淡淡,但就是没有由来的让人相信。

  莱诺几乎想要放声大笑了,还有如此愚蠢的家伙?他只求战胜唐凌,绝对不会有能够杀死唐凌的想法。

  只要能够保住自己,什么昂斯家族之类的,见鬼去吧。

  不过,稍微望了一下左侧的走廊,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6.4莱诺又开口问道:“只能我一个人走?”

  “对,只能你一个人。”唐凌已经开始有些不耐。

  莱诺没有任何的言语,扔掉了手中的制式长刀,从腰间拿出了一把匕首,说道:“那就开始吧。”

  至于儿子什么的,不管了!只要他莱诺还活着,随时可以找个女人生个十个八个,只要自己能够活着。

  随着莱诺的话音刚落,两个人同时动了,都是B级合金铸造的匕首,在空中就交错在了一起,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嗡鸣。

  昂斯家族的人都是禽兽啊。

  唐凌的内心充满了嘲讽,他当然知道莱诺有一个儿子,可是他可曾为自己的血脉争取了半分?

  他装作沉痛严肃的模样,实则眼里的兴奋根本压抑不住。

  匕首战?对的,匕首战!唐凌会给莱诺一个惊喜,像这个家族的罪恶血脉,不可能放过他们,怎么能任由他们再去污染人间?

  ‘叮叮叮’,匕首快速的碰撞,只是两秒钟的时间就发出了十几声交错阻挡产生的声音。

  说是匕首战,那就是绝对的只使用匕首的技巧,没有人想到唐凌竟然把匕首玩得如此熟练,竟然和莱诺有来有往的,瞬间就对攻了十几个回合。

  外人倒也罢了,莱诺可是玩匕首的大师,他的内心比谁都震撼!

  唐凌的匕首技巧怎么会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让他脑中不得不冒出一个他也不想承认的事实。

  唐凌竟然是他所有学生之中,论坛将他的技巧学习到最到位的学生。

  可是,仅仅两堂课的教导,又能涉及到什么高深的技巧?无非就是学习一些最基础的东西,就算唐凌天才,他也只是学习到了皮毛,运用熟练而已。

  想到这里,莱诺忽然放慢了攻击速度,表情也变得略微有些震惊慌乱。

  匕首技,原本就是一种‘阴暗’技巧,它讲究的是一击必杀,所以一个人要真正理解了匕首技就应该明白,论坛这个技绝对不能局限于只是用匕首的技巧,它真正的本质应该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一种综合技巧,只为一击必杀。

  这种综合技巧中就包含‘演技’,只表演给敌人所看的某种虚假状态。

  现在,莱诺就在做这种表演,因为环境的压力,唐凌使用匕首的娴熟等等,给他造成的一丝慌乱。

  在尤其讲究速度的匕首战中,一丝慌乱造成速度放慢,露出破绽是非常合理的。

  莱诺没有拖延时间的想法,就算唐凌压制了自己的基础能力,但体力怎么压制?匕首战打持久战原本就是错误的战术,何况在体力方面唐凌的优势太大了。

  莱诺想要一击必杀,就要用出自己最得意的技巧。

  在莱诺的刻意表演下,唐凌果然上当了。

  莱诺速度变慢,而且露出了太多的破绽,唐凌的匕首直接刺向了莱诺的腹部。

  莱诺在这个时候表现的有些失措,似乎是忘记了格挡,而是一抖手腕,匕首从正握变成了反握,直接刺向了唐凌的胸口。

  两相交错,从战局的表面来看,莱诺必输无疑,因为按照精确的计算,在他的匕首捅入唐凌的胸口之前,唐凌的匕首绝对已经捅进了他的腹部,并且可以从容的翻搅一圈。

  这样的攻击会让莱诺瞬间失去战斗力。

  但情况真的如此吗?唐凌的匕首已经触碰到了莱诺腹部的制式盔甲,那轻微的碰撞声也传到了莱诺的耳中。

  与此同时,论坛莱诺的匕首尖也已经正对唐凌的胸口,但是还差着一定的距离!

  就是现在!

  莱诺的眼神忽然从慌乱变得凌厉了起来,他的手腕开始奇异的抖动,匕首的影子在这个时候也变得模糊了起来,然后瞬间就朝着唐凌的胸口刺了过去,就像无视了距离。

  这是莱诺最厉害的技巧——七连幻影刺。

  利用手腕瞬间的高速抖动,造成匕首的残影,让敌人根本捕捉不到真正的匕首在哪个方位。

  与此同时,匕首高速的刺出,根本不是依靠手臂的力量,而是放在匕首末端的大拇指,连续的弹出,让匕首凌空突刺,就像弹出一把飞刀那样。

  因为弹出的过程非常之快,让人看着就像匕首脱手而出。

  实际上,脱手而出的瞬间,已刺出了一次,再快速的抓回匕首,又一次弹出。

  以莱诺的实力,可以在残影未消散的瞬间,连弹连抓七次,而且可以利用角度的轻微不同,匕首刺击目标的方向也可以微微改变,根本防不胜防!

  原本,这个技巧一出,莱诺的匕首之下难有胜者,但这一次为了保险起见,莱诺还故意表演了一番,让唐凌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对他的攻击上。

  这固然有莱诺分散唐凌注意力的打算,更有莱诺要和唐凌拉近距离,而且让唐凌不易察觉的打算。

  莱诺要得是让七连幻影刺出现在了一个绝对不会失败的使用距离上。

  现在的莱诺分外的得意,他似乎已经看见了唐凌胸口中刀,就算不能一击必杀,按照规则唐凌是已经失败了。

  他马上就能远走高飞,逃出这个像地狱一般的大宅。

  而他是唐凌放出去的,想必监控着这里的一切的苏啸,也不会阻拦他吧?

  可惜的是,莱诺还没有来得及看清他想要看见的一幕,双眼就忽然看见一道刺目的炫光。

  眼睛受到了刺激,他下意识的就闭上了双眼。

  发生了什么?莱诺的心里忽然非常的慌乱,这一次不是演戏,而是真正的慌乱,他有一种异常不好的预感。

  时间只是一瞬,所以预感立刻就变成了真的。

  原本应该费一番小力,刺入他制式盔甲的匕首,根本只是和他的制式盔甲轻轻的一碰,就立刻收了回来。

  唐凌原本绝对不应该后退,而是应该因为发力,想要刺穿他的腹部,而导致身体前倾才对。

  也没有!

  他根本没有想要刺穿他的制式盔甲的打算,他只是象征性的碰了一下,然后身体微微后仰了不到二十厘米,就避开了原本应该刺入他胸膛的匕首。

  而且,利用这个后仰的角度,他快速扬起了手臂,将匕首正对大厅之中散发着强光的水晶吊灯。

  光芒被完美的折射在了匕首光洁的表面上,轻轻一晃,就对准了莱诺的双眼。

  当莱诺睁开双眼,再一次握住被他弹出的匕首时,立刻就分析出了这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莱诺,毕竟还是使用匕首技的大家!

  “原来如此。”唐凌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甚至他连震惊的时间都不给莱诺,身体忽然扭动了一下,脚步朝前轻轻一滑,前进了不到十厘米。

  接着,莱诺就看见唐凌的手腕开始奇异的抖动起来,和他抖动的摸样如出一辙,不,甚至更加的完美。

  原本清晰的匕首,带出了无数道残影,产生了一片的光芒。

  “这个距离合适吗?”唐凌和莱诺贴身战,距离非常近,莱诺只听见了这个恶魔般的声音。

  可是,自己才是使用匕首的大家啊!莱诺一扬手,匕首挡在了自己脖子的左侧。

  预判,也是使用匕首必须知道的技巧,因为匕首的轻巧,造成了它速度之快,它的格挡不能够见招拆招,而是必须预判。

  可是,下一刻,莱诺感觉到自己的喉结传来了一丝丝冰凉的感觉,而他挡住的脖子左侧,连风都没有刮起一丝。

  变向!这小子的变向怎么比自己运用的还要诡异?他是如何在一瞬间找到了一个精准的点,进行弹击,然后让必然会刺向他左侧脖子左侧的匕首,忽然改变了方向,刺向了自己的喉结?

  可惜,莱诺没有办法去问出这个问题了!

  制式盔甲虽然保护的面积非常大,但脖子还是露出了一部分!

  所以,唐凌的B级合金匕首轻易的刺入莱诺的喉结,一下子就刺破了他的喉管,涌出的血液一下子就堵住了他的喉咙,他只能发出一声咳嗽,鲜血喷在了唐凌的右臂。

  可就算如此,唐凌还是一个勤奋的学生啊,他既然学习到了这个莱诺生平最得意的技巧,一定就要一丝不苟的完成。

  接着,莱诺感觉到那一丝冰凉又离开了自己的喉咙,接着再次刺入...

  一次,两次,七次....九次!

  竟然在自己能完成七次的时间内,唐凌完成了九次刺击。

  “额,咕...”莱诺的手捂住了脖子,他还是想要努力的说出一些什么,结果此时,他的喉间只能发出这些无意义的声音。

  “教官,你是想要表扬我吗?”唐凌眯着眼睛望向莱诺。

  莱诺朝后一仰,轰然倒地,胸膛剧烈的起伏,他的心中有太多的未解之谜,全部都是关于唐凌!

  他分明已经计算好了一切啊,他甚至觉得唐凌太过稚嫩,要打匕首战,连制式盔甲都没有让他脱下。

  所以,在战斗的时候,王中王他连制式盔甲能够发挥怎么样的作用都计算在了其中,结果他输了?!

  他的高超技巧,被唐凌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方式破解了,那就是匕首的反光!

  这是什么样的战斗意识?而且,唐凌究竟有多天才?怎么在一瞬间学会他毕生得意的七连幻影刺的?不,应该叫做九连幻影刺吧?

  自己是不是应该骄傲?是不是应该得意?他莱诺的绝技没有失了传承?他甚至还想过,如果将这一招交给自己那个胖儿子,需要慢慢的分解演示多少次,才能让他学会?

  短短的两秒,莱诺的脑中过了无数的念头,而唐凌已经重新拣起了长刀,抵住了莱诺的脖子。

  “我其实不想麻烦。可你的卑鄙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想直接杀死你是不是太便宜你了?”

  “然后现在怎么样?被自己的得意绝技所杀,下载被自己的学生用匕首这种武器杀死,有没有感觉内心也被杀死了?”

  莱诺愤怒的瞪大了眼睛,一连窜的血沫从他的口中大口大口的喷出。

  “我很喜欢你这个样子,想说什么都说不出来。就像血腥铁笼战的时候,我想有很多学生也想说一些什么吧?”

  “但是他们和我没有什么关系,王中王我只是很荣幸顺便帮他们报了个仇,你认为呢?”

  “对了,你的绝技叫什么?你忘记说它的名字了!没有关系,以后就叫它唐凌刺吧。”

  莱诺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眼角都崩裂了,王中王流出了道道的血痕。

  唐凌摇摇头,长刀猛地划过,莱诺的头颅高高的飞起,又被唐凌一把抓在了手中。

  他望向了大屏幕,自己浑身染血如同来自地狱的身影,扬了扬手中莱诺的头颅:“第五十二个。”

  “对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天才?我希望我站在你们面前时,得到你们由衷的赞美。”

  “毕竟,那个时候,你们一定认为我是一个小臭虫吧?而小臭虫现在真的很想翻身打脸,我是认真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