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杀手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3.4.8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3.4.8

  瞎子岛。

  外头下着雪,山洞里点着几个火堆,山洞中央放着的是几张八仙桌拼成的长条桌,桌边东倒西歪地坐满了人。

  气氛不是很好。

  一刀疤脸从外头匆匆进来,带来的寒风露把火都吹偏了几下。

  “老大,龙王咋说的?”他一进来,就有人站起来盯着他问。

  刀疤脸正是瞎子岛海寇的头头齐海柱,外号钻海豹。

  而这帮人嘴里的龙王,便是这片海域最大的海寇,海龙王霍盛。

  “说是咱们没本事没出息,小说上千人干不过人家二三百人!”刀疤脸一屁股坐下来,端起桌上放着的酒碗仰头就灌。

  灌完就把酒碗往地上一砸:“艹!此仇不报,老子就不信齐!”

  众人纷纷附和,嚷嚷着要报仇。

  等闹腾声小了一点儿,又有人问:“老大,那龙王的意思咱们的兄弟就白死了呗,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3.4.8长广县那几家就一点儿银子都不赔?”

  “赔个屁!”钻海豹气哼哼地道,他去找龙王要说法,想让那几家赔钱,然而海龙王反过来把他劈头盖脸一顿骂。

  骂他们这几家丢海寇的脸。

  话很难听,他不可能跟手下学。

  不光骂他,还让他消停一段时间,约束手下,暂时别上岸了。

  就很气!

  “不过一个二三百人,这次咱们失手了,下一次老子就不信还会失手!”

  “老子要让县令跪下来给老子添卵!”

  钻海豹拍桌子放狠话,虽然他不敢不听海龙王的话,但不妨碍他在手下面前提虚劲放狠话。

  其实也不算是提虚劲,海龙王说让他们这段时间消停点儿,也没说让他们一直消停。

  早晚都有杀上岸的时候!

  其他人纷纷附和。

  小头目丙:“老大,咱们杀上了县衙,您说朝廷会不会派兵来啊?毕竟咱们有几个兄弟落在他们手里!”

  “他们要是扛不住刑讯逼供,保不齐就把咱们的地儿给供出去了。”

  不用钻海豹说话,小头目丁就接话了:“哪儿来的兵?”

  “就衙门那二三百的兵?”

  “在岸上他们是虎豹豺狼,到了海上他们就是软脚虾!”

  “怕个锤子!”

  众人闻言哈哈大笑,纷纷道:“对,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3.4.8怕个锤子!”

  “来一个咱们杀一个,来一双咱们杀一对儿!”

  “正好把他们的脑袋砍下来做夜壶!”

  至于说卫所的兵……那是兵吗?

  明明就是跟他们一伙儿的,披了皮的贼!

  众人笑过之后,小头目丙又对钻海豹道:“老大,咱们的人折了一半儿,后天还得去交一趟货,岛上防守的人就不够了!”

  钻海豹想了想就道:“将浅滩的人都撤了,只在港口留人守着。大冬天的也没人能从浅滩那头游过来。”

  海寇们选择落脚的岛屿是有讲究的,他们会选易守难攻的岛屿,比如瞎子岛。

  瞎子岛周围暗礁密布,只有一条水道能通行船只,稍微偏航船就会触礁。

  春夏的时候为了防备别的海寇偷袭,故而整个岛屿边缘都有人巡逻守着。

  但冬天就不必了,女婿大冷天的还下着雪,叶辰人掉落到海里就会冻僵,根本就不用担心有人从暗礁区游到岛上。

  这一点,叶辰钻海豹是很自信的。

  岛上的其他头目也很自信。

  “人手不是问题,等这批货出了,咱们有的是钱招兵买马!”钻海豹想起地牢里关着的货,两眼冒光地说道。

  “去,上门从地牢里挑几个妞出来,我们兄弟几个乐呵乐呵!”

  艹的!

  去受了一趟气儿,他得发泄发泄才行!

  “好嘞!”坐在末尾的一个小头目‘咻’地一下蹿了起来,拉着身旁的一个人就往外跑。

  他早就在打地牢里那些妞的主意了,但老大没开动,他们这些人是不敢先享用的。

  ……

  顾遇等人在天黑的时候抵达这片海域,遥遥望见海岛上跳跃的火光,顾遇就下令停船。

  因为珍珍告诉他,再往前就有暗礁了。

  别人看不见,但是珍珍有异能,她能看见。

  顾遇命令船只围着岛屿转一圈儿,转到一半儿的时候,珍珍就发现了一条没有暗礁的水道。

  这条水道不是直的。

  若驾驶着船直挺挺地闯进去,必会触礁沉船。

  珍珍回到船舱,小说放下船舱两头的油毡布,这才将油灯点燃,然后顾遇磨墨,珍珍负责把水道画出来。

  “只有这个港口有人守,别的地方没有人守着。”珍珍压低声音对顾遇道。

  她的本事顾遇知道,她说没人守着,那一定就没人。

  “小哥哥你等等我!”说完珍珍闭上眼睛,将异能散发出去,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3.4.8通过岛上的草木,小说感知到整个岛上的人员分布。

  良久,女婿她睁开眼睛,女婿将人员分布画在纸上。

  顾遇看完立刻出舱,命令其他四艘船靠过来,所有人聚集到最前面的两条船上。

  他指着岛屿一番安排,下完命令几艘船就分散开来,分别驶向小岛的几个方向。

  船夫在船上等着,而顾遇的人则脱了衣裳下水,忍着刺骨的冰冷往岸上游去。

  而顾遇和珍珍则让船夫驾船走水道,在珍珍的指挥下,叶辰船夫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船慢慢靠近小岛。

  眼看着快进入有光亮的区域,顾遇让船夫停船,他和珍珍并小白先是将用油毡布和鱼皮包裹好的包袱绑在胸前,然后跟小白一起悄悄下水。

  他们潜水游岸边儿,再突然从水中冒出来,上门扑向在火堆边喝酒的海寇,一刀一条人命。

  小白更是勇猛,叶辰它上岸一吼,直接震得好些海匪软了腿。

  就更方便顾遇和珍珍收割人命。

  小白一口一个,像是在跟顾遇和珍珍比赛似的。

  很快,负责守港口的人全被杀干净了,顾遇将火堆踢到海里,岸边儿一下子就陷入了黑暗。

  港口有变,守着的海寇们发出了求救信号,小白的嗓门儿又大,岛上的海寇就知道肯定出事儿了,纷纷往港口赶来。

  趁着这个的时间,顾遇寻了个地方和珍珍换衣裳,小白在外守着。

  衣裳用鱼皮包裹了一层,再用油毡布包裹了一层,一点儿都没被海水打湿。

  他们换衣服的速度很快,顾遇还帮珍珍擦了擦头发:“冷么?”

  珍珍摇头冲他笑:“不冷!”

  杀海寇好痛快呀,可惜娘没来,不然娘也一定会喜欢这活儿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