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龙骑士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9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9

  如果苏南知道陆老太还以为自己要跟她尽释前嫌,恐怕要哭笑不得。

  她主要是,陆向国上次分家的事儿,把这老太太气的狠了,从前的陆向国对老陆家,那叫一个大公无私,但是现在的陆向国分起家来,无比无情,所以才会让陆向国带这些东西回去。

  毕竟她们以后不用给陆老太养老,而且陆志虎又这么没出息,在这些小恩小惠方面,放点儿给老陆家就放点儿吧。

  免得搞得她苏南好像很小气的样子。

  送完东西,稳赚陆向国就准备走了,下载见陆老汉正从地里回来,陆向国塞了一包烟到陆老汉兜里,打招呼说,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9“爸,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家了啊!”

  “吃了饭再走啊!”陆老汉对儿子有些舍不得。

  陆向国却是笑着摇头说,“还是不了,苏南在家里做了我的饭呢。”

  看着陆向国主意已定的样子,陆老太什么都没说。

  她本来把陆向国叫过来,是打着给陆志虎找工作,怎么着陆向国这个当哥哥的,也得出点钱的想法。

  但是见了他之后,陆老太突然不知怎么的,澳洲没办法也没有理由好意思让陆向国出钱,无奈之下,从身上摸出了一个厚厚的牛皮纸袋子出来,转身递给陆志虎和彭慧两夫妻。

  陆老太语重心长的说着,“老二,你从小到大,妈没指望你过什么事儿,但这一次你一定得给我争气知道吗?这是花了三百块才给你买来的工作。

  你要是干不到你大哥从前的那个样子,我索性我就两眼一闭我直接去了算了,妈这辈子从今以后都只能在指望你了。”

  通过陆向国的态度,陆老太也算是清楚了,即使不能指望上大儿子,二儿子的这个工作她还是要把握住。

  毕竟父母一辈子的希望,就是希望儿女能够成才。

  陆志虎一脸欣喜地从陆老太手里接过钱,激动地保证,“妈,您放心以后我一定让您吃上四个菜,儿子一定会有出息的,我这就上县城里,找到彭慧哥哥去活动关系。”

  “这件事儿,你可千万不能张扬,方法特别是去的路上,一定得避着苏南点儿,她现在脑袋里面鬼心思多着呢,咱们做的又是走人情拉关系的事儿,要让她知道了,肯定举报你。”陆老太赶忙又交代了一声。

  对于自己这两个儿子娶得媳妇儿,澳洲陆老太最满意的就是彭慧了。

  为什么呢?

  因为彭慧有一个在县里宣传部当科长的哥哥,这是小县城里面实实在在的人情,至于苏南,陆老太其实压根看不上眼,苏剑河虽说是烈士,而且和陆向国是战友。

  在实际生活中并帮不上什么忙,下载这不,陆志虎的工作,人彭慧的哥哥就能给解决。

  陆志虎连连点头,答应说,“好,妈,我知道了!这钱也不会外漏的,你就放心吧。”

  从陆老太手里拿了钱之后,陆志虎就带着彭慧,两个人步行走了三十多里路,一直走到县城里面去了彭家。

  ……

  陆家。

  苏南对他们的情况一无所知,或者说压根就是不关心。

  她专注于手头上的吃食,一个星期一顿的精粮饭已经吃过了,剩下的日子就是要粗粮混着吃,今天苏南做的就是玉米面窝窝头。

  她不想吃进去全是面疙瘩的感觉,特地把玉米面拿到空间里面,用破壁机打碎了再出来,又有细筛子把玉米面都筛一筛,才和面蒸的。

  至于咸菜肉末,用的也是油渣子炒的。

  只是最近苏南发现空间是可以自动恢复的,油用完了过一个星期又可以再生,所以放多点儿油,吃起来格外香。

  陆维从前都是吃的稀粥,现在能吃上玉米面,已经非常知足了。

  他们觉得这个玉米面和精细粮,除了精细粮也没什么区别嘛,只有陆向国一个人尝出了区别,他说,“你这个玉米面怎么吃起来格外喧软,也没有什么面疙瘩。”

  “是啊,我从前吃玉米面疙瘩,方法可难吃了。”苏小阳在吃窝窝头方面,就有点儿个人见解,“以前我妈带我去外婆家,给我吃过窝窝头,又苦又酸,下载害我拉了一天肚子。”

  苏小阳、苏牧洲和陆维不一样,她是过过一段时间的好日子的,起码在苏剑河死之前,她的日子还是挺好过的。

  苏南可不敢在陆向国面前说着玉米面窝窝头是拿什么做的,只能笑着说,稳赚“我的独门秘方,不能告诉你们。”

  陆维珍惜的拿着手里的窝窝头说,“好吃,妈妈做的东西最好吃,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每天都吃饱饭,现在日子过得真是太幸福了。”

  陆维和苏小阳的情况不一样,在他的记忆中就没过一次饱饭。

  原来陆向国没死的时候,原主身上虽然有些钱,但那时候陆维还是个襁褓里面的孩子,只能喝奶和稀饭,对那时候的伙食稍微好点儿,也压根没印象。

  等他有了记忆,陆向国就已经牺牲了,日子非常艰难。

  因为一家人住在一起,工分也是记到老陆家,所以吃东西也是一起吃。

  一家人吃稀饭,打给苏南和陆维的永远都是最稀的,吃再多也是吃不饱的。

  听了他的话,陆向国心里很触动,摸了摸陆维的头,说,方法“儿子,下载以前的事情过去了咱就不提了,但既然我回来了,那爸爸跟你保证,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9以后每天都有这样的日子。”

  陆维抬起头来看着陆向国,动了动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