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才战师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

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

  郑凡星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不得不回到老家。家里表哥托关系,让他给镇上的一个女老板开车。

  入职第一天,郑凡星特意穿了修身的职业西装,下载皮鞋擦的锃亮,可老板苗文绣并没有多看他一眼。

  “既然许镇长,那就先开车!”

  呵,说话够简洁,能省一个字就省一个字。

  随后总裁秘书带着他办理入职手续,熟悉文绣地产公司环境。虽然来之前查过一些资料,可实地看到,郑凡星还是觉得这公司不错,虽是在小地方,但对标的是国际一流企业,和星海市的那些大房企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苗文绣约莫三十多岁,身材高挑,面容冷艳,一身职业套裙包裹着凹凸有致的身材,但凡是个男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据说她一直都没有结婚。

  也是,这女人自带的冷场气质多少会让男人们望而却步,不敢靠近,但又蠢蠢欲动。

  在总裁办公室里刚坐了一会儿,苗文绣正思索着新项目面临的问题,桌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苗总,不好啦!售楼处这里出事啦!”

  打电话来的是瑞士雅居销售部的负责人,今天一大早就发现有不少人到售楼处来提意见,说房子的质量有问题,后来人越聚越多,而且一些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现在场面快控制不住了,那些人要冲击售楼处。

  苗文绣冷冷的问:“杜总呢?”

  杜总是负责销售的副总,这种情况下他理应冲在第一线。

  “给杜总打电话了,他正在陪老母亲在县医院看病,V6.4.7一时半会儿过不来。”

  “好,我知道了,马上过来。”

  撂下电话,V6.4.7她立即让总裁办把另一个副手寇总找来,可寇总出去跑新项目的贷款了,也没有时间。

  公司就这俩副总,关键时刻一个都不在!

  苗文绣幽幽叹口气,另外叫了几个帮手,就要赶往售楼处。

  文绣地产经营过几个不大的楼盘,在东河镇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业主冲击售楼部的情况,苗文绣纵然面不改色,看上去平静如常,可内心还是没有底。

  万一局面控制不住了,该怎么办?

  “哒哒哒哒……”

  她急火火的向外走,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就像是小马达。

  郑凡星刚接了宝马车的钥匙,熟悉了车况,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正在用一个抹布擦着车玻璃,见老板赶来,立即迎上去。

  “苗总,是不是要出去?”

  苗文绣面色阴沉,“去瑞士雅居售楼处!”

  郑凡星觉察到情况不妙,请老板上了车,赶紧发动汽车,平稳的驶向西郊的那个楼盘。

  瑞士雅居这个项目他倒是了解一些,楼的数量不多,购买的大部分是附近的村民,现在已经进入了尾盘清空阶段,难道出了什么问题?

  售楼处就在小区入口处,是一栋两层小楼,一楼大厅有沙盘和洽谈区,二楼是办公室和签约区,现在一楼大厅已经挤满了人。

  “坚决要求整改质量问题!”

  “墙面都起鼓了,地面还渗水,我们买的这是什么房子?开发商亏不亏心?!”

  “储藏室那么小,我家的农具都放不进去,不行!得扩大储藏室!”

  “就是,什么破储藏室!养个鸡都不成,强烈建议给每家建个鸡窝!”

  业主们有的挥着拳头,有的垫着脚尖,大声提着要求。

  三辆车停在外围,苗文绣眉头紧锁,可已经来到这里,想要退回去也不行了,图库谁让她是公司老总呢!可就他们这几个人,能顶得住群情激昂的业主吗?要是打起来,她这个单薄的小身板,可不经打!

  开了车门,苗文绣义无反顾的往前走,特意回头看了司机一眼。郑凡星见状,不待老板招手,立即跟了上去。

  销售负责人见老总来到,松了一口气,赶紧分开身边的几个人,来到苗文绣的身旁。

  “苗总,情况不大妙啊,下载我已经安抚一阵子了,可他们情绪太激动,非要吵着见老板!”

  苗文绣面如冰雕,其实她心里也没有什么章法,最重要的就是先把业主们稳住,她点了点头,接过一个小喇叭,好不容易挤出一个笑容,下载尽量大声喊道:

  “业主朋友们,请稍安勿躁!我是文绣地产的老总,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好商量!我们保证,下载凡是房子质量出现问题的,我们一律按合同要求整改!”

  郑凡星站在她的身后,真是捏了一把汗,虽然用了扩音器,可老板的声音很快被淹没在业主们的喧闹声中。

  他把销售负责人拉开一步,正版问道:“报警了吗?”

  销售负责人慌忙摇头道:“哎呀,他们来的太突然,还没来得及报警呢,我这就报警!”

  郑凡星沉稳的说道:“你立即安排报警,并找人用手机录一下视频,最好站高一点,别留死角,图库保留住证据。”

  他环视一下四周,又说道:“多找两个人挡住楼梯口,一定不要让人冲到二楼去。”

  虽然第一天入职,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可郑凡星在星海大学也是干过学生会的,还在一家房产中介实习过,处理这样的突发事件有一定的经验。二楼是售楼处的重点部位,一定不能有所闪失。

  销售部负责人不认识郑凡星,图库可看他是和老总一起来的,讲的又都在理,一点也没有怀疑,马上安排人去办了。

  让一个冷面美人去做说服业主的工作,实在有些为难,苗文绣的笑容没有什么亲和力,虽然说话有分量,可业主们一点也听不进去。

  尤其是冲在前面的几个业主,看上去非常蛮横。有个满头黄毛的家伙甚至粗鲁的将苗文绣推了一把,女人一个趔趄,即将跌倒。

  再这样下去,老板必定要吃亏了!

  郑凡星见势不妙,立即扶住老板,挡在她的前面,声音提高了八度:

  “朋友们!有事好商量!你们的心情我们理解,有问题我们就解决问题,图库坐下来谈!像这样闹事,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会儿警察来了,要抓人的!”

  他一边把苗文绣向后推了推,一边张开胳膊,奋力挡住想要往前冲的人。

  几句话既有安抚,又有威胁,让吵闹的人瞬间安静了半分钟,可随后又有人喊起来。

  “警察来了也不怕,我们要维权!”

  “对,严厉打击黑心开发商!”

  场面一度又要混乱,一个销售人员已经被踩在地上了。郑凡星回头对苗文绣说:“老板,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您先撤到外面,我们挡一阵子。”

  苗文绣赶紧的点点头,正版49图库 下载 V6.4.7向后撤了几步,打算从后门出去,这种局面她实在有点掌控不了。

  郑凡星撸起袖子,打算实在不行就要硬拼了,可他也清楚,这些闹事的人多是乌合之众,只要制住领头的几个,其他人自会不战而散。

  销售部的几个男青年见郑凡星奋勇当前,自然也热血上涌,纷纷握紧了拳头。

  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就在这时,正版一个矮冬瓜似的胖子气喘吁吁的跑来了,大声喊道:“都别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