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喜人生随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7.9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7.9

  [新]

  得到满意的结果后,老太太满意地告辞而去。

  夫妻俩并没有去慕家,而是直接去了丰宸大酒店住下来。

  派了一名保镖送了一车的礼品给慕家人。

  等老太太走后,其他客人观许楚的脸色,就知道她要和妹妹说私己话,大家也纷纷地告辞。

  很快,华丽的大厅里便只有许楚姐妹俩以及慕致远了。

  慕致远给新婚妻子倒来了一杯温开水,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7.9把水递给妻子时,他温声说道:“和素素好好地说。”

  他和蓝峥都是晴晴的哥哥,两个人也把彼此当成了兄弟,但蓝峥要是不爱小姨子,慕致远是不站在蓝峥那一边的。

  许楚接过丈夫递来的那杯水,狠狠地喝了两口,看着红着脸,最快面露彷徨的妹妹,努力地压下满腔的怒火,依旧用着温和的口吻对妹妹说道:“素素,蓝峥对你不是真心的,他就是被蓝老太太逼迫的,估计蓝老太太以死相逼吧,否则他是不会答应和你相处的。”

  “他一直不喜欢你,不是你不好,是他不喜欢你这类型的女孩子,姐姐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就算他愿意娶你,姐也不同意你嫁他,最准你不要再和他见面,不要再爱他,最快他不是你能掌控的男人。”

  “姐。”

  m.

  素素轻轻地说道:“我刚才撒谎了。”

  “撒什么谎?”

  素素咬咬下唇,不好意思地解释:“就是我说蓝峥不温柔不体贴的话都是谎话,是故意骗老太太的。”

  许楚:“……”

  素素小声说道:“我是听晴晴说过的,蓝老太太一直逼迫着蓝峥娶我,还真让姐说中了,老太太以死相逼,不过这些都是老太太的事,与蓝峥无关,蓝峥对我是真心的。”

  “我说那样的谎话骗老太太,是不想让老太太极力拆散我和蓝峥。姐,我能感受得到蓝峥对我是真心的,香港或许他现在没有深爱我,但他愿意爱我,就是好事。”

  许楚:“……”

  她妹妹这是被蓝峥拐走了一颗心呀。

  “姐,只要蓝峥向我求婚,我会答应他的。姐,相信我,也请相信蓝峥,我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许楚猛喝水,很快就把一杯水喝了个精光。

  半晌,她问妹妹:“你这是决定和他过一辈子了?你就不怕蓝峥也是在撒谎,也是在演戏?再说了,免费资料就算你们现在能骗得了老太太,婚后,你们夫妻俩感情好,老太太看出来了,香港一样会对你们下手,给你们之间制造各种麻烦及误会的。”

  许素素在心里想着,她就等着老太太出大招呢。

  “姐,我相信蓝峥能保护好我,沈阿姨还有晴晴也会保护我,蓝峥也说了,最快只要我们结婚,最准我们不住在庄园里,住进别园去,不与老太太他们住在一起,眼不见为净,老太太想作妖,都作不起来。”

  蓝家别园是不允许老宅的人住进去的。

  老太太去了,别园的安保人员一样会把她拦住,不让她踏进蓝家别园半步。

  蓝瑞跟别园的人说了,他们都听沈依墨的,沈依墨才是他们的老板,免费资料沈依墨说了算。

  沈依墨和老太太婆媳不和,现在整个望城的人都知道了。

  沈依墨就是不让老太太踏进她的地盘,老太太气得吐血,沈依墨都半步不退让。

  老太太找蓝瑞闹,蓝瑞对老母亲说道:“妈,我要是敢说句惹依墨不高兴的话,她都会把我赶出来。更不要说妈你了。”

  老太太气得半死。

  直骂儿子妻管炎,在外面那么威风,回到家里却是个怕老婆的。

  蓝瑞是不管老母亲怎么骂,怎么折腾的,反正蓝家别园是他给妻儿子女的一片净土,谁都不能破坏别园的安静宁和,他的亲生父母都不行。

  许楚:“……”

  女大不中留呀!

  她这个妹妹是没救了,被蓝峥勾走了魂儿。

  好在,妹妹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谎话,许楚的心气顺了点儿。

  远在慕家的蓝峥,今天一整天不停地打喷嚏,章桂凤担心他感冒了,还拿了一盒感冒灵冲剂给蓝峥,香港说道:“蓝峥,你可能是想感冒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7.9冲几包感冒灵冲剂喝喝,看看能不能控制住,要是明天还是这样,你赶紧去看看医生。”

  蓝峥接过那盒感冒灵冲剂,翻来覆去地看着,“章姨,这玩意儿有用吗?我应该不是想感冒了吧,可能是有人在背后骂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嘴贱的,骂我一整天。”

  章桂凤说道:“刚开始的时候,喝它还是有点用的。你这不是被人骂的,就是想感冒了,要是有人在背后不停地骂你,你耳朵怎么不红?耳朵红了,就是被人在背后不停地骂你。”

  (这是一些老人家说的话,传来传去的,能不能当真,我也不知道,大家看看就好。)

  慕晴也说:“哥可能是真的想感冒了,听我妈的,冲一包感冒灵冲剂喝,多喝几次,就不会老打喷嚏了,又不难喝的。”

  蓝峥嘀咕着:“我就是觉得有人在背后骂我。”

  他身体好得很,很少生病的。

  在望城那么冷的天气,他都没有冷到感冒,来了A市,免费资料白天十几度的气温,能把他冷感冒?

  “你要是不想喝感冒灵冲剂,可以去喝点淡盐水加上醋。”

  蓝峥听得稀奇,“盐水加上醋喝了能预防感冒?”

  “我平时感觉要感冒了,就喝点淡盐水加上醋,第二天就好了,这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章桂凤说着就吩咐女儿:“晴晴,你去厨房里给你哥弄碗淡盐水加醋,让你哥喝了。”

  蓝峥想到醋是酸的,他不喜欢吃醋,忙阻止妹妹,说道:“章姨,我还是喝这个感冒灵冲剂吧。”

  他自己去倒来了一杯开水,从盒子里拿出一包感冒灵冲剂,撕开了袋口,把颗粒倒入开水杯子里,再搅匀了,然后苦哈哈地喝了。

  不难喝,但也不好喝。

  刚喝完,他又打了两个喷嚏。

  “章姨,我觉得还是有人在背后骂我,看我喝了感冒灵冲剂,还是会打喷嚏。”

  章桂凤说他:“你以为你吃的是仙丹呀,吃了马上就能见效?总要让你的身体吸收了才能有效果。”

  蓝峥摸摸鼻子,小声嘀咕,他还是觉得有人在背后骂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