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探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6.4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6.4

  今日的梅府倒是格外热闹,该来的和不该来的都到了。

  梅木玄在最大的凉亭内接待了所有人,四周挂着精细编制的竹帘做装饰,每个人的身前都摆着灵果美酒。乍看下,这里犹如仙境,搭配上四周被梅木玄精心改动过的景致,说这里是神人们的聚会也不为过。

  梅木玄作为梅府的主人自然是坐在正位,只不过在他的旁边还有位没被邀请的太子及他的谋士。

  对于太子的到来,在场的很多人倒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对劲的表情,一如往常般交谈。

  除了这位不请自来的太子,当初蓝阁所见的人皆是被邀请。除此之外兰雪,嘉厦,万睿,小王爷,管家婆丞相,万谷等人也在此地。

  要说这里有什么生面孔,那就是坐在郡主右手边的女子。此人风姿绰约,眉眼间带着寻常女子不曾有的杀气,纤纤玉手虽是白皙干净,可却给人一种从恐惧的感觉。

  这女子名为心剑,剑台明尊座下四大剑修之一,昨日才回京,今日被郡主一同带来。

  众人端起酒杯欢聚一堂,简单的几句场面话之后,太子笑道:“这宅子经过宗主改建,一期景致可谓是浓淡相宜,颇有文人风范。”

  “只是稍加改造,一期说不上好。”梅木玄笑脸相迎,而后又道:“说起来,今日能邀请到各位实乃梅木玄的荣幸。我也请了蓝阁的兰雪姑娘到此为这宴会增色。”

  “早就听闻兰雪姑娘的琴技冠绝京城,上次我没能去听新曲,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6.4这次倒是有机会了。”小王爷随后附和道。

  只见兰雪在众人的注视下抱着冰丝古琴来到中间,几位下人也随即抬上琴桌,安置蒲团。

  众人满心欢喜的等待着,就连太子也是在上下打量着兰雪,凑到梅木玄身边低声道:“兰雪姑娘不愧是京城四大美人,一期琴技出众,容貌冠绝一方。”

  对此,梅木玄只是笑了一声并未作答,随后又是将视线落在兰雪身上。而一边的嘉厦则是满脸堆笑,对兰雪使用他赠送的古琴格外欢喜。

  兰雪端坐琴桌前,玉手拂过琴弦轻轻拨动便发出两声令人心神一震的声音。这把古琴,无疑是为兰雪锦上添花。其他人也因此看出这把古琴之精妙,饶是太子都动了恻隐之心,管家婆好在如今的场合下,太子并未流露出对古琴的贪欲。

  在经过细心的调整后,兰雪轻声道:“前些日子宁王爷送来万雅颂,说是宗主所赠。我得他允准可在今日弹奏,献丑了。”

  在座的人除了少数几人知道万雅颂之外,其他人更在意的是宁王爷这个称谓。

  在众人议论时,兰雪细长的手指在琴弦中来回跳动,动作行云流水,同时一声声悦耳琴音传开。

  只听琴音初时柔软似水,让人如沐春风,随后大气磅礴,让人置身天地,一重接一重的琴音不断向外扩散。每一次手指的跳动都伴随着一个声音的传出,众人恍如不断置身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之境,心境时而波澜,时而冷静。

  梅木玄细细感受着万雅颂带来的奇妙意境,心里却对周围的人格外警惕。

  一首七百年前被誉为绝顶的曲子由当世琴师弹奏,恍惚间让人如同回到七百年前,细细聆听时更是让人觉得见证山河变化。

  一刻钟后,兰雪轻轻按住琴弦,可琴音绕梁不散,让人回味无穷的同时又觉得意犹未尽。

  凉亭内不知道是谁先拍手发出声音,其他人才反应过来,为兰雪拍手庆贺。

  “兰雪姑娘不愧是京城第一琴师,厉害。”安郡主举杯说道,随后一饮而尽。而兰雪也是抱着古琴弯身行礼。

  见兰雪落座后,李玫心也点头道:“要我说,兰雪姑娘要是能得到宁王爷相助,那才是极好。”

  其他人也纷纷应和,管家婆觉得要是真这样,那才是有趣。整个东玄京城内,谁不知道宁王爷的宝库里全都是绝世琴谱,这要是真的拿出去给兰雪弹奏,别说京城第一琴师,就是天下第一琴师揽入怀中也不在话下。

  “姑娘说笑了,宁王爷只是偶尔得到琴谱才来找我,我也是无意间偷学的。”兰雪轻声回道。

  一群人交谈欢愉,言谈间还多是谈及刚才的曲音如何,气氛显得颇为和睦。

  良久后,坐在末座的路辛之说道:“今日是梅兄乔迁之喜,三期你们怎么都说兰雪姑娘?”

  “路辛之你好好喝酒就行了,管这么多?”嘉厦第一个跳出来反驳:梅兄都没在意,你个酒鬼还在意了?”

  两人虽不是同辈,但嘉厦为人随和,三期路辛之更是洒脱,相处起来完全没压力。见到两人斗嘴,其他人也觉得有趣。唯有万睿一人让嘉厦闭嘴少说两句。

  梅木玄笑出声,随后开口打断:“说起来,一期我倒是有点好奇最近京城里发生的事情。”

  见梅木玄主动提及这个事情,很多人心下一顿,就连嘉厦的表情都有了明显的变化。除了图红心一如往常外,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6.4其他人都疑惑为什么梅木玄会提起这个事情。一时间,略有些和睦的气氛被犹如利爪一样的话彻底撕碎。

  太子率先说道:“说起来,我倒是听闻一些事情和图红心有点关系。”

  “图红心?”这一刻,必开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图红心的身上。不过面对众人的注视,图红心也露出疑惑,随即笑道:“和我?”

  说到这里,每个人的表情都变得不太一样,唯有梅木玄一脸镇定。

  太子失笑,让众人不必这么紧张,随后继续道:“几年前,必开图红心亲率部队前往南湖,大家可都还记得?”

  “当然,我们都知道。”安郡主点头:“那时我还写信问过战况如何。”说到这里,安郡主迟疑一秒沉吟道:“可这和最近京城里的事情有什么关系?难不成太子是以为图红心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不不不,这当然不是。”太子连忙解释:“事实上,南湖余孽并未全数死去,必开一个叫岳璐提的人活了下来。据说是南湖族长的亲子,这次浅月坊的事情就是他做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