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墟禁地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8.4.5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8.4.5

  夏河很想立刻派人回去,和梅塔特林学院说说关于神庙的事情,可是让学生回去他又不放心,巫毒森林里,现在还到处是被驱赶的毒虫。

  别说是学生,就是梅迪尔丽离开他都不放心,传奇半精灵也许放出了消息,巫毒森林里最危险的不是毒虫,而是有可能出现的其他半精灵。

  靠近神庙的森林,半只毒虫都没有,大概有十几里宽的这么一个地带。

  夏河命令扎营,放出两头小鬼警戒之后,立刻开始处理到手的东西。

  两个空间戒指,一个传奇指环,其中传奇指环上的魔法,下载需要传奇境界才能使用。夏河也没时间和精力去琢磨,这东西的价值,计划肯定超过了一百万金币。回去就能脱手卖掉。

  两个空间戒指不大,里面放了不少材料,没有传奇等级的。

  夏河看了更是开心,这证明传奇半精灵有个私人的半位面,好东西都在半位面里放着呢。但是意外被禁锢之环封锁了力量,传奇半精灵没法回去半位面,身上才会这么寒酸。

  即使如此,澳洲两个空间戒指里的财富,也超过了五十万金币的价值。戒指本身也值些钱,芙蕾雅说回本了,也不算有错。

  只要撬开半精灵灵魂的嘴巴,掏出秘密来,这次就算是又发了一笔横财。

  要知道哪怕夏河自己成就阳神,想要猎杀一个传奇法师,幸运也是不太容易的。偏偏这个半精灵倒霉,被人用禁锢之环控制了。

  魔法帐篷里,夏河捧着财富之书,上面传来阿比盖尔的信息。

  阿斯拉,你方才献祭了那么多金币!

  夏河道:怎么样,女神的力量恢复一些了没有?

  阿比盖尔道:你再来点,不一定是金币,战利品什么的献祭上来,女神快要恢复力量了。

  打算给我什么?夏河当然不肯白交钱。

  阿比盖尔道:你自己去神术列表里选择,女神会反馈给你一枚真正的财富金币,附加攻击神术的。

  夏河道:我在传奇禁区,这里没法使用太强大的神术。

  阿比盖尔道:那你想要什么?

  夏河道:一次获得传奇力量的能力。

  阿比盖尔没有犹豫,立刻道:再献祭价值两百万的物品,女神会让你拥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获得临时的传奇境界。

  夏河吃惊,他没想到财富女神拥有这么强大的能力。

  虽然这个价格不便宜,可是他还凑的出来,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凑得出来!

  阿比盖尔仿佛知道夏河在想什么,计划就在财富之书上留言道:你是名誉主教,换做别人的话,真实价格是上千万金币的财富。一个小时的传奇体会,能让史诗强者必然获得进阶传奇的领悟,你以为两百万金币就能买到?

  对我这么好?夏河有些奇怪地问,打折也要有个限度,一千万变两百万,这就太离谱了一些。

  阿比盖尔道:你这次献祭太及时了,让女神彻底苏醒,她很满意。但是还差那么一点点,我暂时又凑不出足够的钱来,为女神献祭。

  我明白了。

  夏河回复了这么一句之后,就开始向财富之书内投放祭品。

  不得不说,财富女神的这个东西,真的是太灵活方便了,就好像科技社会的联网订购一样,而且是立刻到达。

  禁锢之环用过之后,价格就不够高了,这东西用过一次,就没法再用第二次,材料倒是挺贵的,拆解之后还能做别的事情,夏河把它丢进财富之书,折算了二十万金币。两个空间戒指里的东西,夏河留下一些自己用得上的,其余的都给了财富女神。

  在财富女神那边,空间装备最不值钱,夏河就把戒指留下。

  他的龙虎道箓空间,还有混沌壁垒徽章里,有大量的试验物品,反正财富女神都收,尽管不如卖给梅塔特林的价格,夏河也不计较那么多了。

  看上去这种献祭会损失一成,大概要额外付出超过二十万金币,可是一个小时的传奇时间,对于夏河来说无比重要。

  那意味着他可以开启神府,并且有足够的时间,从里面取出自己道门物品,使用六道神烬,镇压斩仙葫芦。

  斩仙葫芦对神识的消耗是持续性的,自己现在的镇压很辛苦,实力降低不少。

  芙蕾雅不过是夺走了一次战利品,斩仙葫芦就暴走了。

  危险的装备,再不控制住,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危机。

  一个小时,澳洲对于阳神真人来说,还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取出太阴镜,下载阳神等级的神火飞鸦符,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8.4.5要是能融合三足金乌的话,差不多自己就等于有了飞行能力。

  毕竟在神周世界,三足金乌的骸骨也轮不到一个阳神真人拥有。

  然后就是魔法塔罗牌,完全可以再增加一些主牌的性能,提升这套装备的品质。这次在巫毒森林,魔法塔罗牌被森林意志压制,消耗太快,就是塔罗牌本身的材料不行。开启神府的话,里面的材料可以随便用。

  夏河把祭品投放完毕,从财富之书里,立刻浮现出一枚金灿灿的财富金币。这金币看上去有几分水晶的质地,正面是一个神文,背面是倒垂的五芒星。

  夏河小心收起金币,召唤芙蕾雅进来,和她说明了情况。

  “大人打算怎么做?”

  “你的建议呢?”

  “咱们先回去,我镇压传奇半精灵,神力的消耗比恢复的要快,但是我身上的神力石不多了,神香也只有一根。去深空之境,我就有把握彻底镇压了他,大人也可以安全地开启神府,深空之中,下载梅塔特林的人也不能进行关注,财富女神更不敢把触角伸过来。”

  “这里……”

  “大人,我们留在这里,也没法摧毁神庙,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8.4.5除非大人不要命了,把自己献祭给这个世界。”芙蕾雅冷酷地指出夏河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不管这个世界烂成什么样子,也不值得为其付出生命。

  “芙蕾雅,我不是心软,你帮我推算一下,如果这里出现一个新神,会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大人,我神力不足以支持这样的推算,太复杂了,涉及整个冰枫大陆的局势。”

  “我明白了,你带着他们先赶回去,我随后就到。”

  “大人你要干什?”芙蕾雅有些紧张。

  “我就是去试探攻击一下,幸运我有神火飞鸦,足以追上你们。我也不是拼命,就是想用留影石,把神庙扫描一下,让梅塔特林愿意为这个情报付出足够的代价。”

  “帝国可能会为这个发兵,到时候,就不止是梅塔特林一家的事情了。”

  “我的要求很简单,不管是帝国还是梅塔特林家族独自过来,我都要搀和一下。那森林意志,我希望你能吞掉。”

  “我明白了,大人您千万不要深入神庙,就在外围猎杀那些精灵,计划等他们倾巢而出,前来追捕你的时候,你用留影石录制下来,带回去就足够了。”

  “我知道深浅,芙蕾雅,我现在把学生交付给你,你得让他们安全回去。”

  “大人,打仗哪有不死人的,你又不能管他们一辈子。”

  “二十级之后再说吧,现在他们太容易夭折。”

  当日,芙蕾雅就带着学生们离开,幸运顺着原路。夏河等学生们走远了,这才放出邪恶独角兽来,慢慢走出森林,站在巨大的广场上,看着神庙前数十个负责守卫的精灵。

  夏河向精灵们招了招手,发现人类法师,数十个精灵立刻发出警报,神庙的大门飞速开启,从里面冲出上百的精灵骑兵,胯下都是巨大的独角兽,颜色乱七八糟。

  人造魔法生物!

  夏河感知敏锐,立刻觉得这独角兽不对劲,当年精灵帝国强大无比的时候,也不可能把独角兽给杂兵使用。

  这些精灵骑兵,最高等级也不到二十五级,大部分都是十级上下。

  夏河看着迎面冲来的精灵骑兵,面前浮起了他的魔法书。三十三页魔法书一页一页地翻过去,炎爆星辰接二连三地释放出来。

  巨大的火球盘旋着,将冲来的骑兵炸得尸体都看不到影子了。

  真是可惜,这样快速释放魔法,对魔法书的损耗是激增的,可又拿不到什么战利品。夏河心中有些痛,不过还是用留影石记录这一切。

  更多的精灵从神庙里冲出来,夏河的炎爆星辰放完了,立刻收起魔法书,收了坐骑,放出一头神火飞鸦来,一跃而上。

  神火飞鸦笔直地拔高,冲向神庙,夏河站在神火飞鸦的后背上,从容地向下丢着魔法。

  传奇禁区真是好地方啊,没有自己这本事,谁都飞不起来。

  神庙之中,接二连三地出现精灵巫师,对着天空释放驱散元素生物这个魔法,可是神火飞鸦并非是魔法意义上的元素生物。

  夏河还没得意多久,一队穿着华丽铠甲的弓箭手走出神庙,夏河猛地拔高神火飞鸦。

  这神庙真是奢华,二十个精灵神射手?

  精灵神射手,意味着远超魔法师的攻击距离,还有强大的附魔弓箭。

  这些神射手有巫师保护,自己选择对轰的话,可能会被射成刺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