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都市仙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宝宝,么嘛,不要因为我而耍脾气啦。”何娅在余亮脸颊亲吻了一口,然后道:“我没事的,我的身体一直都是这样,全文先让王歌进来坐一会吧。”

  余亮此时脸颊被轻吻之后,明显处于停机状态,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傻楞在原地。

  “好软……。”余亮内心暗道,随后还回味了一般。

  王歌听到了何娅的邀请之后,但并没有动,全文还是站在门口。

  拥有鬼蜮,王歌可以随时带着宋婉儿一起离开这里,避开伤亡。

  但他也不是傻子,这里明显有问题,他不可能就这样进去冒险。

  至于为什么王歌并没有就这么离开,他对这只厉鬼很感兴趣。

  如果可以王歌会先关押这只厉鬼,这只厉鬼杀人之后竟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被杀死之后的人,没有腐烂的身体、没有尸臭味。

  她们竟然还会与生前一模一样,连感情都是一样的。

  这很不符合常理。

  王歌一脸平静的看着余亮道:“你不会真的被美人吻傻了吧,难道没有察觉到身旁的人与正常人有什么区别吗?如果相信我,就快离开她身边。”

  “在你身边的那个人已经死了,现在不过是被厉鬼控制的鬼奴而已,你现在还没有死,不过是碰巧躲过了这只厉鬼的杀人规律。”

  因为在何娅走近了之后,王歌察觉到了那股淡淡的血腥味就是从何娅的身上传来的,一把并且这一股血腥味有一点发臭,对,就是腥臭味。

  很明显是死了好几天的死人的血液。

  余亮此时再次听到了王歌的这种话,更是说自己女朋友的不对,还说她死了。

  余亮恼火了,怒道:“我女朋友都帮你说话了,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你竟然敢说她不正常,说她是个死人,骗人骗到我身上,是不是觉得我太好说话,我看你是太想去警局喝茶了。”

  这个可是他在手机上聊了好几天才能现实见面的,本来准备今晚就出去活动活动,释放一下身体内的火气。

  没想到女朋友竟然被人这么侮辱了。

  余亮此时非常的恼怒。

  说话期间,余亮松开了何娅的手,愤怒的走向了王歌。

  忽的,

  余亮忽然感觉背上有些沉重,仿佛有一根冰冷的手掌透过了衣服,指尖顶在自己的后背。

  余亮道:“何娅,不要闹了,这个人明显是个骗子,之前救你室友的事情,估计就是他设计好了的,在美人面前设计的英雄救美,然后获取芳心。对于这种骗子,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我绝不姑息,我现在就把他抓到警局……”

  然而当第二只手再次顶住他的后背时,他僵住了。

  余亮难以置信,他竟然无法动弹。

  余亮心中一阵恐惧汹涌而来,身体此刻因为诡异的阴冷侵蚀已经失去了活动的能力,整个人都僵住了,只有意识还是清醒的。

  作为一名警员,他的身体素质可以说,在他那一片小区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却因为后背的这两只手他。

  他仿佛被下了神话影视中的定身咒似的,只能感受到那指尖划过自己的身体。

  自己的皮肤似乎也在这一刻被划开了。

  这种痛苦,仿佛就是身体在被撕开,但又在某种诡异的力量下,他无法反抗,无法呐喊。

  他的目光盯着王歌,他想到了之前王歌的提醒,宋婉儿的话。

  余亮明白了,这个世界真的有鬼,而且和他谈恋爱的何娅就是一只厉鬼。

  一只会杀人的厉鬼就在自己的身边,余亮此刻崩溃而又绝望。

  并且自己似乎就是这一次的受害者了。

  在王歌、宋婉儿、徐小雨眼中。

  何娅在余亮转身,背对着她的时候,原本略带笑容的面色忽然变得僵硬。

  僵硬的脸庞,带着诡异的笑容,何娅仿佛变成了一只~鬼。

  随后何娅消失在了王歌等人的眼中,宿舍内已经没有了何娅的身影。

  即使是一直盯着何娅的王歌在此时也没有察觉到何娅是怎么消失的。

  但王歌发现了,在何娅刚刚站立的位置,地上多了一些东西存在。

  这是何娅刚刚穿在身上的衣物,但衣物还在,但人却诡异的消失了。

  宋婉儿哭泣道:“就是这样,那天我看到许晴的时候,许晴也是这样消失在了我的眼前。”

  当余亮僵硬之后,王歌看到了。

  透过寝室内靠窗放置的的一张全身镜,清晰看到余亮的身后挂着一张人皮。

  诡异而又恐怖,让人不寒而栗。

  这张人皮的双手在余亮的后背滑过,仿佛是在抚慰。

  但随着这个动作的开始。

  一股血腥味随着而来,变得浓郁。

  这是厉鬼在杀人了……

  “在我面前还想杀人,真是痴心妄想……”

  不过,看到了这个状况,王歌出手了。

  王歌不可能让人在自己的眼前被杀,若是一个不是厉鬼的鬼奴,就可以在自己的眼前杀人,那自己的威名该如何……。

  未来若是宋婉儿追随了自己,看到今天自己冷血、无情,有能力却不救人。

  对自己产生某种不好的念头该如何是好。

  随后,王歌身上一道扭曲的圆环浮现,一道灰白色光芒闪过,在余亮背后的那个何娅的人皮就真的消失在了这个宿舍中。

  因为这张属于何娅的人皮被王歌收到了深层次的鬼蜮中。

  在何娅消失的瞬间,余亮瘫坐在了地上。

  余亮惊魂未定,喘着粗气对着王歌道:“谢谢,谢谢你。”

  他在鬼门关走了一个来回,但是作为一名成熟的警员,他并没有就此失去理智,而是先对着王歌感谢道。

  余亮被定住的那一刹那,他的目光是一直盯着王歌的,在王歌身上出现了一道灰白色的光芒他看得一清二楚。

  余亮自然知道了是谁出手救了他。

  “怎么,一把现在不说我是骗子……?”王歌平静道。

  “对不起,大宋刚刚我不应该对你说那些话的,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是我当警员之后,遇到了很多骗子的情况,就是那些跳大神的人,我以为你也和她们一样……,真的很抱歉。”

  听到了王歌的话之后,余亮努力的站起身来,颤颤巍巍的站直后,弯腰对着王歌大声道歉道。

  余亮弯腰的那一刹那,他的后背出现在了徐小雨的眼前,随后她开始变化了,她的身体忽然变得挺直,她的身体仿佛在开始变薄。

  逐渐在从由人转变成了一张人皮。似乎是这只厉鬼的杀人规律又触发了……

  王歌想到了余亮之前也是因为背对何娅,然后何娅就开始变成了一张人皮之后,他大声喊道:“立正。”

  仿佛是在在训练时听这个命令习惯了吧,大宋立正,一声发出后,余亮瞬间站直了身体。

  而徐小雨也在余亮站直身体之后,她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徐小雨惊恐道:“有、有~鬼啊!”

  她仿佛不知道自己也是已经死亡了一般,对于何娅的消失,她之前完全被吓呆了的模样。

  此时的惊叫仿佛是被这一声立正惊醒,一把才回过神来。

  尖叫之中,徐小雨回过了头,想要来保住还在王歌怀着的宋婉儿。

  但刚走了一步,似乎想到了什么,徐小雨停留在了原地,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或许是在想刚刚宋婉儿的动作吧……?

  余亮此时也惊恐的要回过头,一把看看自己的身后是否又出现了情况。

  但被王歌叫住了:“余亮,你镇定不要动……,不是你的身后出现了问题,而是徐小雨现在才回过神……。”

  “小雨,不要怕,我在这里呢。”

  宋婉儿听到了徐小雨的惊叫,宋婉儿也是脸色苍白的望着徐小雨。

  宋婉儿想到了她们四年的美好时光,免费阅读并且在她可是见到许晴的那一晚,徐小雨可是抱着她,安慰了她很久很久……。

  而现在徐小雨的模样是如此的无助……

  明明已经猜到了徐小雨已经死了。

  但宋婉儿还是忍不住从王歌的怀抱中走了出来,鼓起勇气从徐小雨的身后保住了她,免费阅读轻声安慰道。

  在这一刻,徐小雨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王歌就没有打扰她们。

  ……

  女生宿舍楼外。

  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整个空地上已经站满了人。

  人很多,密密麻麻的一片,形成了人潮一般。

  他们将宿舍楼门口堵得水泄不通,而这人潮之外,还有还有人影继续朝着这个地方聚集而来。

  连绵不绝……。

  令人惊悚的是,每一个人都是一言不发,神情略带呆滞,虽然像是活人一般行走,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8但但却仿佛是飘过来一般,水泥道路之外的草地被她们踏过却毫无痕迹。

  这些人的皮肤全身惨白,在这比较阴暗的天气中显得格外的诡异。

  而在宿舍楼门口,已经有不少人涌了进来。

  宿舍大门,此时仿佛变得无限大。

  无论多少人影都能吸收一般,原本只能通过三四个人的大门,能够看到一瞬间又七八个人头走过……

  此时,

  宋婉儿她们的寝室外,开始传来了敲打门板的声音。

  这种声音并不是普通人敲门的声音,这仿佛是在破门……

  仿佛是要用这种力气强行打开寝室的大门。

  宋婉儿因为王歌的存在,她并没有回应什么,只是抱住了还在颤抖徐小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