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元素师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2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2

  也不知道母亲怎么样了,如今自己失宠,母亲在家里面的日子肯定不好过,按照大夫人那个个性,指不定得怎么磋磨母亲,林朗玉越想心中就越气。

  于是走路就又开始仰着个头,也不看路,正巧跟迎面走过来的蒋答应撞了一个结结实实。

  “哎哟”,两个人同时哎哟一声倒在地上,“那个不长眼睛的敢撞本宫”,蒋答应坐在地上直哼哼,好不容易精心打扮的发饰,也被撞的一个七零八碎。

  林朗玉身子骨本来就没有恢复,又被蒋答应这么撞,当时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

  看见撞着自己的人是林朗玉,蒋答应也算是毫不客气,从地上爬起来指着他就骂道,“先前林美人得宠的时候仰着脑袋走路也就算了,如今不得宠了走路还敢不看路,是等着哪天把自己给活活撞死吗”。

  蒋答应说话毫不留情,林朗玉的脸色唰的一下就变了,“你说本宫走路不长眼,那你走路就长眼睛了吗,你走路要是长眼睛,下载怎么会跟本宫撞在一起”。

  眼看着林朗玉还是这么尖牙利嘴,蒋答应那也是毫不客气,“本宫走路不长眼睛又怎么了,最起码本宫身子骨好,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2撞一下不会死,你看看你现在这副鬼样子,要是撞到本宫,当场倒在地上就死了,本宫到时候说理都不知道找谁说理去”。

  “你这贱人休要胡说八道,你说谁身子骨不好,快死了呢,本宫看那个快死的人就是你”,林朗玉从地上爬起来,指着蒋答应说道,宝珠那是想拦都拦不住。

  “说的就是你怎么了,说的就是你怎么了”,蒋答应瞪着大眼睛说道。

  于是光天化日之下两个娘娘跟市井泼妇一样,结果当场就骂了起来,好多宫女跟太监路过的时候都偷偷的躲在一旁看好戏看热闹。

  “是蒋答应跟谢美人”。

  “怎么好端端的还吵起来了”。

  “管她们为什么吵起来呢,她们吵起来咱们看热闹也没什么不好的”。

  “就是就是,这热闹一般都是林美人惹出来的,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2现在林美人身子不好,谁知道哪天就死了,这热闹能看一会是一会,到时候看不到可就无趣了”。

  越来越多的宫女跟太监围了过来,澳洲宝珠只感觉丢人,低着头说道,结果“小主咱们不要跟蒋答应一般计较了,现在别人都来看咱们的笑话来了,咱们快走吧”。

  蒋答应的贴身婢女,则是帮着蒋答应一块骂林朗玉,林朗玉一个人骂不过两个,心里那是气的不行,看着蒋答应如此得意的模样,心中的火气那是蹭的一下子就上来了。

  林朗玉骂着骂着直接动手打了起来,谁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变化,两个宫女都还没能反应过来,两个娘娘就已经滚在了一起,打了起来,你扯我的头发,我踹你的肚子,反正就是怎么狠怎么来。

  蒋答应头上的珠花被林朗玉哗啦啦的扯掉了一堆,披头散发的样子,哪里像是一个娘娘,简直就是市井泼妇。

  林朗玉也没好到哪里去,被蒋答应一脚踹到了肚子,官方这回躺在地上那是一直哎哟,哎哟,看着就像是活不了了一样,脸色也越发的苍白。

  宝珠吓坏了连忙拉开林朗玉跟蒋答应,可这两个还不肯罢休,彼此扯着对方的衣服,还要在继续打,那些看热闹的小宫女们也都不敢在躲着,纷纷走出来劝架,把这两个人分开。

  皇后正在宫殿里面看书,突然就看见小福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娘娘不好了娘娘”。

  “又出什么事了”,皇后现在最烦听见的就是这几个字,听见小福说这句话,脸色都连带着难看了许多。

  “蒋答应跟林美人刚才在御花园里打起来了,结果现在一个个躺在地上,还跟仇人似的继续要打,要不是宫女跟太监们把他们两个拉开,结果这会儿指定都出事儿了”,小福说道。

  皇后的脸色,那算是彻底的变了,蒋答应这个蠢货正事不干一件,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就跟那林朗玉打起来了。

  作为六宫之主,皇后需要立马去处理这件事情,否则皇帝怪罪下来,第一个找的人就是她。

  皇后放下手中的书,带着小福一起来到御花园,还没到御花园呢,就听见两道哭声,一阵比一阵大。

  “你该死,你该死,你该死”,这是蒋答应的声音。

  “你个小贱人,你才该死,你敢踹我肚子,小心陛下怪罪下来,将你打入冷宫”,这是林朗玉的声音。

  打架是拉开了,可是这嘴又封不住,你骂我一句,我骂你一句,那是根本不留情面。

  “皇后娘娘来了”,宝珠看见之后立马说道。

  两个原本吵得正凶的人,突然就闭上了嘴。

  皇后被他们两个吵得一阵头疼,迈着生气的步伐走到她们两个跟前说道,“你们两个好歹也是宫里的娘娘,现在躺在地上撒泼打滚,互相指着对方骂,是一副什么德性”。

  “这里是皇宫,瞧瞧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市井泼妇一样,哪里还有作为娘娘的样子”。

  皇后冷声训斥道,林朗玉跟蒋答应都低着头一声不吭,“把她们两个带过来,有什么不公平的事情,本宫亲自为你们主持公道,不需要你们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

  两个娘娘在御花园里打起来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皇帝的耳朵,今日谢思弦好不容易没去贵妃的宫里头,萧文帝那是乐呵乐呵的就走过来,两个人坐在一起还没聊什么呢。

  就看见苏有才脸上一脸都是急急忙忙的慌张样,官方萧文帝顿时一个白眼就翻了上去,“苏有才,你这么急急忙忙的过来,又是干什么”。

  “陛下不好了,陛下,林美人跟蒋答应在御花园里打起来,澳洲两个人打的那浑身都是伤,现在皇后娘娘已经把两个人带走了,说是要亲自主持公道”,苏有才说道。

  萧文帝原本还笑着的嘴角,现在立马就阴沉了下去,手指点了点石桌说道,“走跟朕去皇后的朝凤殿里看看,朕倒是想知道两个娘娘因为什么大打出手,这里是皇宫,被他们两个搞成了市井小会一样”。

  看的出来萧文帝十分生气,谢思弦什么话也没说默默的跟在他身后,前往朝凤殿的方向。

  萧文帝在怎么生气,也是一直拉着谢思弦的手,生怕自己走会,就把她落在后面了。

  贵妃今日的难得清闲,宫宴的事情已经商讨的差不多,就等明天再确定确定,如果可以的话,就能直接告诉皇上,到时候就算皇后那个贱人再这么想找麻烦,也是没有办法的。

  这样想着贵妃眼角就带上了笑容,小玉儿迈着步伐,哒哒哒的跑了进来。

  “娘娘娘娘有个笑话,奴婢讲给你听”,小玉儿脸上挂着笑容,嘴角都笑得合不起来了,好像真的是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

  “什么笑话?讲来给本宫听听”,贵妃现在心情好,一听到有笑话,下载也立马来了精神。

  “今天那林美人跟蒋答应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在御花园里骂起来了,先是骂起来,后来林美人一个人骂不过两个,就动手跟蒋答应打了起来”。

  “那是你扯我头发,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7.2我踹你肚子,下手那叫一个狠,谁都没有手下留情”。

  “蒋答应头上的珠花全部被扯掉,林美人肚子也挨了好几脚,现在都躺在地上直哼哼,嘴里还不停的骂着对方”。

  “一直到皇后娘娘过来他们两个才不敢说话,现在已经被皇后娘娘带走了,说是要亲自主持公道,看是什么原因竟然导致两个娘娘不顾及形象在皇宫里面大打出手”。

  贵妃刚喝进嘴里的一口茶,差一点就全部喷了出来,这种奇葩的事情真是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先是林朗玉的娘大闹未央宫,现在又是林朗玉跟蒋答应在御花园里跟泼妇似的打起来了。

  贵妃拿起手帕擦了擦嘴角,澳洲从软榻上站了起来,“这个热闹,咱们必须得去凑,走走,本宫也想看看他们两个是因为什么打起来了”。

  想想皇后现在的脸色应该不太好,澳洲贵妃心里头就一阵舒服,走的步伐也就快了许多,毕竟这去晚了,可就看不到热闹了。

  小玉儿的嘴角也挂着笑容,她也想知道这两个娘娘是怎么打起来的,跟着贵妃能看热闹,这种好事小玉儿自然是乐意的很。

  皇后刚把她们两个给压了回来,还没缓一口气呢,就看见她们两个都跪在地上哭哭啼啼,好像谁都委屈的很。

  皇后刚想开口说话,门口就传来小太监的声音,“陛下带着谢美人来了”。

  皇后的手指用力捏了捏手帕,谁的嘴那么长陛下怎么那么快就知道了。

  现在好了,陛下来了,这件事情就变了味,本来还想偏袒蒋答应,现在恐怕是不可能了。

  皇后那是气的牙痒痒,但是脸上还是勉强挂着笑容,看见皇帝走进来了以后,连忙对着皇帝行了个礼。

  “臣妾见过陛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