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歌 >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9.9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9.9

  林清棠深呼吸一口,咬咬嘴唇,开码总算是将一句完整的话说了出来,现场她的声音微微颤抖,说到最后的时候,已经哽咽到出不了声。

  “什么?”

  “我现在马上过去!”

  顾晏心头一颤,香港顾不得再详细询问原因,直接挂掉电话冲进了电梯。

  会议室里的人见顾晏许久都没有回去,结果于是,靠近门口坐着的一个经理便起身出去查看情况。

  只是,早就没了顾晏的身影。

  他重新回到会议室,结果看着一屋子人,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顾晏一路闯了五六个红灯,用了平时一半的时间赶到了医院,车还未停稳,他便下车大步往门诊部大门跑去。

  “妈怎么样了?”

  顾晏一眼就看到林清棠一个人独自在急救室大门外来回的踱着步。

  他跑上前,双手紧紧抓住林清棠的肩膀,压抑着有些喘息的窒息感,紧张的询问。

  “还……还在抢救。”

  林清棠吓得浑身颤了颤,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开码随手指了指门口的方向,声音几乎低到了嗓子眼里。

  顾晏的视线跟随着林清棠手指的方向看了眼,紧接着,他收回视线,盯着林清棠,再次追问。

  “到底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为什么会晕倒?”

  他了解顾母的身体情况,能突然晕倒,一定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我……我……”

  面对顾晏的质问,林清棠恐惧又委屈,眼里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涌了出来,哽咽到说不出话。

  “到底怎么回事?说!”

  顾晏皱了皱眉,显然有些着急了,捏着林清棠的手不由得加重了力道,林清棠只觉得一阵生疼,下意识的微微蹙眉。

  察觉到林清棠脸上痛苦的表情,顾晏意识到自己有些激动了,现场当即努力地压抑下自己的情绪。

  他松开捏着林清棠肩膀的手,缓缓开口,说话语气也跟着平缓了许多。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林清棠用力的反复咬着嘴唇,胸口处微微起伏着,看得出,她的内心有多么紧张。

  沉默了片刻,她终于鼓足了勇气,抬头看着顾晏的眼睛说道。

  “我……我今天带妈去监狱里见二叔了,二叔他突然情绪激动,说了些不好听的话,妈她一时有些受不了就……”

  “什么?你带妈去见顾荣恒?”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听到林清棠的这个解释,顾晏原本逐渐平静下来的那张脸顿时阴沉了下来。

  他先是不可思议的质问,香港紧接着便如同火山爆发一样怒吼了起来。

  林清棠的眼睛眯了眯,身子也跟着颤了颤,垂下眼不敢再去看顾晏的眼睛。

  顾晏愤怒的样子让林清棠恐惧又委屈,她吸了吸鼻子,眼泪立刻跟着掉了下来。

  “林清棠,你到底是什么居心?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真是小看你了……”

  见林清棠低头不语,顾晏的语气突然变了,开码连同落在她身上的眸光都变了,变得陌生又恐怖。

  闻言,林清棠缓缓抬起头,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9.9透过有些模糊的视线看着顾晏陌生又质疑的眼神。

  心里突然拥堵的难受,她的嘴巴张张合合,现场想要为自己辩解,却又一个字都说不出,只有眼泪不停的往下落。

  “我……我……”

  顾晏会生气,甚至会暴怒,这些她都可以预料的到,却没有料到顾晏会对她的动机产生质疑,这无疑是对她人品最大的侮辱。

  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林清棠忍不住抽泣了起来,肩膀也跟着一抖一抖的。

  就在这时,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6.9.9急救室的大门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医生,神色匆匆。

  “医生,我妈怎么样?”

  顾晏立刻跑上前,面色焦急的询问情况,林清棠擦了一把眼泪,也顺势跟了上去。

  “病人还没有脱离危险,情况不是很乐观,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您签一下字吧。”

  医生面色凝重的转述完顾母目前的情况,随后将手里的纸和笔递到了顾晏面前。

  顾晏下意识的接过那张纸一看,“病危通知书”几个大字瞬间让他的心都揪了起来。

  他的喉结肉眼可见的上下窜动了一下,紧接着,他缓缓拿起笔,在纸上欠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旁的林清棠更是被眼前的病危通知吓得面无血色,顾晏签字时,微微颤抖的手她看的清清楚楚。

  签好字之后,医生将纸和笔收回,香港再次返回了急救室。

  顾晏呆愣的站在原地,结果一直目视着急救室大门的方向,若有所思。

  片刻之后,顾晏突然转过身,面色沉重的看着林清棠,声音冷厉,一字一顿的道。

  “林清棠,如果我妈出了什么意外,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此刻,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表面的平静不过是他努力压制的结果。

  林清棠没说话,只是呆愣的看着顾晏,从她第一次认识他到现在,她第一次觉得他如此陌生,如此可怕,如此无情……

  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打湿了衣领,林清棠丝毫不在乎,任凭眼前顾晏的模样逐渐模糊。

  心像是在滴血,隐隐的刺痛折磨的她痛苦万分。

  顾母生命堪忧,她的心里不会比顾晏好过多少,顾母对她的好,历历在目,却不想,自己好心办了错事。

  她委屈,却不想再为自己解释了。

  因为,顾晏的态度,伤透了她的心,尽管,香港她理解顾晏的心情,也理解他的愤怒。

  他们两个人就这样等待在急救室门口,谁也没有离开,彼此也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林清棠哭红了双眼,她在心里想过千遍万遍,如果顾母真的熬不过这一关,她该怎么做。

  她该拿什么来补偿顾母这条人命?

  恐怕她就算是悉数送上自己这条命,顾晏都未必会看在眼里。

  从白天到黑夜,医院也从白天的喧嚣变成黑夜的宁静,两个人都感觉不到饿,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度日如年的感觉同时煎熬着两个人的心。

  不知道过了多久,急救室大门上的红灯突然熄灭,紧接着急救室大门缓缓打开你,现场医生走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